解譯《推背圖》第四十象

晨光


【正見網2019年06月05日】

《推背圖》第四十象  癸卯  巽下艮上 蠱

圖: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第四十象中,最難破解之處是「生我者猴死我雕」這句中的「猴」與「雕」。本文將通過圖的對比來揭開真相。

雕為何物?

請看下圖:

這是一隻雕的圖。

再看這張圖:

此圖為共產黨的標誌。由鐵錘和鐮刀組成。如果上下兩張圖對比一下,它們的形狀極為相似。錘頭如同雕頭,錘把如同雕身。鐮刀如同雕張開的翅膀。由此,頌中說的「雕」無疑是指共產黨。回顧歷史,共產黨從出現開始,就以暴力革命殺戮與其持不同觀點、信仰的人。據統計,全世界被共產黨殺害的人數已有八千多萬之多,可謂登峰造極,無以復加,這種毫無人性的迫害還在繼續。其宣揚的無神論,對人類道德的敗壞更是無法估量,而道德的敗壞才是人類最可怕的滅頂之災。這便是頌所說的「死我雕」的真相所在。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及《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這兩本書對了解共產黨真實面目是最佳的書選。

弄清楚了雕的真相,接下來,解譯「猴」。

在十二生肖中,「猴」與十二地支的「申」可互相替代。如甲申年,丙申年等,可以說成木猴年,火猴年等。因此,頌中說的「猴」指的是「申」。那麼「申」所指代的又是什麼呢?
請看下圖,

 
這是法輪大法的圖像。
再看「申」字。如果將法輪圖中的五個佛家的萬字符和四個道家的太極用直線左右上下的連起來,正好與「申」的形狀對應。由「猴」到「申」再對應到法輪大法的圖像。確實很難解譯。此外,李洪志師父1992年五月將法輪大法傳出。92年正是猴年,也對應了「生我者猴」。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方法,遵行真善忍,教人明白因果報應,重德行善,從而使人道德昇華,人類只有道德提高才能避免淘汰。這就是「生我者猴」的真相。

在弄清楚猴與雕的真相後,再看第四十象,就一目了然了。

「癸卯」:不僅僅是干支順序的排列,還有更深一層的意思。癸為天乾的最後一干,意為末尾。卯為地支,屬木,亦代表兔。根據第四十象的全貌,此二字的意思,即在末劫之時,木子李姓的救世主將在兔年來到人間。

「巽下艮上 蠱」,此五字中,有三個卦,即巽、艮、蠱三卦。巽代表風,位於東南。艮代表山,位於東北。蠱卦由巽和艮複合而成,有風雲欲掩蓋高山之象、蠱惑之意。綜合此象中的圖,讖,頌來看,是說蠱惑之風來自東南(江鬼來自發跡的上海,上海位於東南),要對來自東北的行大善之人(李洪志師父)惡意攻擊。

 
圖中的三人手拿轉輪,根據前面「猴」的解譯,三人手中的輪,就是法輪大法的意思。三人成眾,有眾多的人修煉法輪大法之意。

讖曰:
一二三四 無土有主
小小天罡 垂拱而治

明白了「生我者猴」的所指,也就明白「讖」在說什麼了。一二三四,指東南西北,即全世界。傳播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沒有官位權力(無土),卻被全世界的大法弟子稱為師父(有主),由於法輪大法的傳出,人類道德的提升,世界(小小天罡)將變得和平美好(垂拱而治)。

頌曰:
一口東來氣太驕 腳下無履首無毛
若逢木子冰霜渙 生我者猴死我雕

前兩句及第四句,是指江澤民(腳下無履首無毛,指蛤蟆,)利用共產邪黨瘋狂(一口東來氣太驕)誹謗、迫害法輪佛法,蠱惑世人,要毀滅(死我)眾生。

第三句是說,因木子李,即李洪志師父傳播的法輪大法能使人類道德回升,共產黨要毀滅人類的目的將如同冰霜融化一樣,無法實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