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短視頻: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上)

視頻製作:笑梅製作組


【正見網2019年06月24日】

 

MP4 真相短視頻: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上)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迎接沒有共產黨的新中國(上)

視頻製作:笑梅製作組

大紀元系列社論
《九評共產黨》的前言中有這麼一段話「縱觀八十多年的中國共產黨歷史,其所到之處永遠伴隨著謊言、戰亂、饑荒、獨裁、屠殺和恐懼;」我們查一查歷史,看看是不是這樣。

一、用謊言奪權

中共一直標榜自己是抗日戰爭的中流砥柱。因此,應該享有統治中國的權力。我們不用太多的分析,只看幾組數字,就可以看出,共產黨抗日沒有。

抗戰開戰時間:
1
937年7月—1945年8月

從1934年10月到1936年10,共產黨一直在被國民黨圍剿的逃亡路上。

從這裡可以看出,它離當時的日本鬼子越離越遠。

從1935年1月第一支部隊到延安算起,到1948年8月離開。共產黨在延安待了13年。

它在延安抗的什麼日?

抗日戰爭進行過的幾大戰役是:

1、淞滬戰役(1937年8月13日到11月11日),

2.台兒莊戰役: 1938年3月14日-4月15日,

3、武漢戰役(1938年8月到10月)等等,八年抗戰共產黨參與哪個了呢?更談不上是什麼中流砥柱了!!

一個躲在敵後養精蓄銳的邪惡共產組織,在日本投降後,輕而易舉「以百萬雄師過大江」的兵力打敗了在抗日戰爭中傷亡慘重的國民黨部隊,竊取了中華民族的統治權。中國人民從此陷入了獨裁專制的打壓恐怖和永無休止的痛苦中。

二、用屠殺固權

「殺人是中共維系統治最必要的手段之一。在血債越欠越多的情況下,放下屠刀就等於把自己交給民眾清算。因此,中共不但要殺人殺得屍橫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要使用十分殘忍的手段."

(一)鎮反與土改 殺人
中共在1950年3月發出了《嚴厲鎮壓反革命分子的指示》,毛甚至批示說「在農村,殺反革命,一般應超過人口比例千分之一……在城市一般應少於千分之一。」以當時中國六億人口計算,毛一道「聖旨」就有至少六十萬人頭落地。

(二)「三反」「五反」 殺人
據1996年中共中央黨史研究室等四個部門合編的《建國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數據,在「三反五反」中,有32萬3千1百餘人被逮捕,280餘人自殺或失蹤;在1955年「反胡風運動」中,有5千餘人被牽連,5百餘人被逮捕,60餘人自殺身亡,12人非正常死亡;在隨後的「肅反」運動中,有2萬1千3百餘人被判死刑,4千3百餘人自殺或失蹤。 

(三)大饑荒殺人
紅旗出版社1994年2月出版了《中華人民共和國歷史紀實》一書,在「大饑荒」一文中說「1959年至1961年的非正常死亡和減少出生人口數,大約在4千萬人左右。……中國人口減少4千萬,這可能是本世紀內世界最大的饑荒。」實際上海內外學者對餓死人數的估計在3千萬到4千5百萬之間。 

(四)從文革殺人

文革是從1966年的5月16日正式開始的。這段時間被中共自己稱為「十年浩劫」,胡耀邦後來對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據統計,文革有關數字是: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武鬥中死亡23萬7千餘人,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整個被毀。」而專家根據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化大革命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 

(五)1989年的「六四」血案,
坦克追著將學生壓成肉醬的屠城,北京城街道血流成河。

(六)西藏
51 萬人被逮捕,25 萬人死於獄中,非正常死亡120 萬。

(七)中共酷刑折磨、迫害法輪功學員

1999 年7 月,中共與江澤民集團針對上億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開始了殘酷迫害。江澤民在迫害法輪功的運動中,下達的命令是「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在其指令和授意下,專事迫害法輪功的「六一零」組織執行「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

江澤民在1999年7月20日開始鎮壓法輪功。其殺人更是陰毒,殘暴。酷刑之多種,無不用其極!更駭人聽聞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動態網發表的視頻:《鐵證如山》就是證實!

結語
這個靠謊言竊取政權,靠殺人維持統治的邪黨,給勤勞善良的中國人民帶來的是深重的苦難!只有徹底拋棄這個兇惡的邪黨,推翻這個殘暴的統治,回歸中華民族敬天重德的傳統文化,遵循「真善忍」法理做人,中國人民才會擁有真正平安快樂的生活!

朋友,要想全面了解共產黨的邪惡,請閱讀和觀看:《九評共產黨》和救世神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等書籍及視頻等。獲取方法後附翻牆軟體

歡迎轉播,祝您平安幸福!

謝謝收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正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