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譯《推背圖》第四十六象

晨光


【正見網2019年07月17日】

《推背圖》第四十六象  己酉 風水渙

解譯:
圖中之人,可以是軍人,也可以是勇士。

讖曰:
黯黯陰霾
殺不用刀
萬人不死
一人難逃

解譯:

從中國當下的生存環境看,由於共產黨宣揚的進化論、無神論的影響,人們道德敗壞,逐利忘義造成的空氣污染、毒奶粉、毒疫苗、地溝油、各種有毒食品、各種疫患,已發展到可以使人死於不用刀殺的地步。從道德方面看,共產黨已將無數的生命引向道德敗壞,罪業滾滾,如同黯黯陰霾,難見光明,行將毀滅。

在這種可怕的情形下,只有「萬人不死」,其餘,「難逃一人」。

萬人的萬,與佛家的萬字符的萬是相同的。看到此,或許令人恍然大悟?當然,如果僅僅理解為信佛的人是不夠的。其實,此「萬」字包括了佛道。請看下面兩圖。

1,
     
2,  
 

圖1是法輪大法的圖形。圖2是佛家萬字符圖形。

如果將萬字符「卍」與法輪大法圖形對比,令人驚異的發現,法輪大法圖形中的四個太極與五個萬字符正好構成「卍」的形狀,與圖2的「卍」的形狀完全相合。

所以,「萬人」是指贊同、支持、信仰、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展開講,是指信仰佛道神、道德達到神認可的人。法輪大法弘揚真善忍,能使人明白道德的昇華對眾生未來的重要性,所以只有提高道德才有未來,才可以避免淘汰(不死)。

「一人難逃」即難逃一人。那些誹謗,迫害法輪大法及真正信仰佛道神的人,與共產邪黨為伍的人都將難以逃脫歷史的審判。

頌曰:

有一軍人身帶弓
只言我是白頭翁  
東邊門裡伏金劍  
勇士後門入帝宮

解譯:

明白了讖說的是什麼,再看頌,也就不難明白頌在說什麼了。頌的第一、二聯和圖(在此若指軍人)是指掌握了軍權、一言定尊(只言我)的習(翁字下的「羽」與「白」兩字組成習字)近平。第三、四兩聯和圖(若指勇士)是在警示習近平將面臨的後果。在讖所說的現狀下,是天(天乾的己土生助地支的酉金,意即天助)給了習近平能大權獨攬的機會(風水渙,渙,易經第五十九卦。卦曰:渙,亨,王假有廟。利涉大川,利貞。《象》曰:風行水上。此乃王居正位,風行而功成之兆)。目的是讓習近平能在這種現狀下,順天意而行,解體共產邪黨,從而名垂青史。若不能保持清醒,順應天意,第三、四聯所說的將是習近平所面臨的最終下場。回顧習江爭鬥的歷史,習在極為弱勢的情況下,躲過謀殺,並將勢力遠強勝過自己的江派壓下去,保住身家性命及地位權力,若無天的幫助,萬無可能。順天者昌,逆天者亡。歷史的教訓枚不勝舉,何去何從,結局不言而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