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處不在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9年07月28日】

我們是大法徒,是神的使者,是大法在人世間的表象,既要修好自己,又肩負著救度眾生的重任,使命在身,榮辱與共,決不能懈怠。

被迫害二十年了,邪惡絲毫動搖不了我們對大法的正信,更撼動不了我們對師父、對大法的堅定。

我們身輕如燕般的穿梭在世界各地,各自不遺餘力的做著救度眾生的偉大事宜,雖然辛苦,但卻非常莊嚴、神聖,卻又無比偉大。

特別是在邪惡迫害的中心「大陸」,我們創造了一個個令邪惡膽寒且震撼的神跡,我們的條幅掛在了他們想像不到的地方;樹杈、房頂、橋樑和電線桿上,我們的不乾膠貼在了公安局、司法局的大院裡,無奇不有。傳單發到了偏遠的山區和鬧市。

我還想說的是,現在車流比人流更多更大,滿大街只看到車卻看不到什麼人,而在大陸,那些主流社會的人我們一般老百姓卻接觸不到,他們出門、進門都是車,我們發真相根本觸及不到這個層面,而迫害卻恰恰是他們這些人在盲目參與。而資料又不能放在車子的表面上,現在的清潔工和撿破爛的人都會從車子上收拿廣告紙用來賣錢。於是我經常騎著車子滿城市的轉悠,發現了一個能讓他們了解真相的契機,許多人開了車窗卻忘記關,這時我會很隨意而又智慧的從車窗邊走過,拿一把太陽傘遮擋,很輕易的就把事先準備好的資料扔進車裡去。

記得有幾次很有意思,一次是一個「國保車」,開到一個小賣部的前邊停在馬路上,車窗是開著的,我看那人朝著小賣部走去,我快走幾步看車裡沒有其他人,迅速扔進一份資料在駕駛室裡,然後自然離開在一邊觀看著,那人回來發現車裡有東西後,左顧右看,他一定覺得很震撼,他們日夜都在抓發資料的法輪功學員,沒想到大白天居然在他去買煙的瞬間就有法輪功學員扔資料在他們車裡,而且那時是邪惡瘋狂迫害的巔峰時期,這是他們做夢都想不到的。這也告訴他們,法輪功無處不在。還有一次是特警車,幾個特警在車的旁邊聊天,車窗是開著的,我從旁邊走過先觀察了一下裡面沒人,然後再返回來很迅速的就扔進去了一份資料,還有交警車我都以同樣的方式投放過資料,讓他們都感到法輪功是無處不在的天兵神將。

哈!太神奇了!還有政府單位等各個部門和小區我都進去過,還有一次看到法院接上下班的車門沒關嚴,趁人不注意我悄然上去把每個座位上都放上了不同的資料。還有一次從後門進到法院的後門,把車把手上面放上了大法真相資料,在他們的門上寫上了「停止迫害法輪功」,法辦江澤民,然後悄然離去,真是神不知鬼不覺,他們不由得不佩服大法弟子的勇氣和智慧。更是感到法輪功無處不在!

謝謝師父保護弟子做了這些讓邪惡膽寒和震撼的事,更是讓邪惡知道:法輪功無處不在!法輪功弟子無處不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