患腦瘤等死 中共總參工程師煉法輪功後痊癒



【正見網2019年08月21日】

1994年8月的一天,王林靜靜地躺在手術台上,手術室裡的氣氛壓抑得讓人喘不過氣來,自從他被北京301醫院CT查出雙額葉星型細胞膠質瘤二級的惡性腫瘤之後,沒有幾天他就不能行走了。

王林是中共總參謀部某研究所試驗場的一名工程師,大學畢業18年中,一直工作在科研實驗的第一線,惡劣的工作環境終於把他年輕、強健的身體磨垮了。

進手術室的幾天前,王林還計劃著放長假時帶妻子和孩子去北京幾個著名的景點好好玩一下,現在卻無助地躺在手術台上,等著命運之神的最終裁決。

7個多小時的腦瘤切除手術,終於結束了,主刀醫生沉重的表情,似乎告訴了王林答案是什麼。

果然,手術後複查時發現腫瘤又長出來了,術後54天,腫瘤長出4cm×3cm,84天後長到6cm×5cm。

醫院束手無策,就他讓回家維持,實際就是回家等死。

王林真正地體會到了風無定,人無常,百年苦短的滋味。

王林的妻子蘭亭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她期盼著這是誤診的結果,抱著希望,她找到了腦外科主任。

這位主任是一個年過花甲的老教授,醫學界知名度很高的腦外科專家。

老教授仔細地看過片子後,對蘭亭說:「你先別哭, 你丈夫的腫瘤長在交叉神經上,手術上做不乾淨的。現在只能維持。」

蘭亭急切地問王林的生命還能維持多長時間?老教授沉思了一會,極為慎重地告訴蘭亭說:「根據目前的發展情況看,最多能活3個月。」

在王林有病的這幾個月當中,蘭亭由於精神上的壓力和經濟上的負擔,再加上勞累,終於垮了,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糜爛、腸炎、胃炎、乳腺增生,一個個疾病也隨之纏身。

301醫院讓她住院治療,蘭亭想,自己不能垮掉,如果自己躺下了,這家可真得完了。

也許應驗了人們常說的那句話:「天無絕人之路」。命運之神終於來眷顧這個搖搖欲墜的家庭了。

1995年 5月17日,蘭亭有緣開始修煉法輪大法,每天看法輪功的著作和煉功,沒過多久,蘭亭的精神狀態好起來了,身上也感覺有勁了,走路一身輕;兩個月後,胃炎,腸炎全好了;煉功三個月後,她身體完全康復了,疾病全部消失。

目睹著妻子一天天的變化,王林也開始看法輪功的著作《轉法輪》。王林看完後,被法輪功「真、善、忍」的法理所折服,明白了做人的道理,人為什麼活著;明白了得病的原因所在,決心做個修煉大法的人。

煉功的第三天,王林手術前後的一切症狀全部反映出來了,腹痛、腿痛、頭頂就像壓了一塊大石頭。

10月23日中午,王林的頭痛得就像要裂開了一樣,噁心想吐,渾身上下一點兒力氣都沒有。但他堅持煉功,學習法輪功著作《轉法輪》,頭痛了兩天,右側病灶區出現了好大一個坑。

以前手術時,王林頭右側太陽穴處被取下一塊骨頭,醫學上被稱為解壓窗。王林感到這個部位很痛,痛得不能張嘴,就連吃飯都很困難,但痛了一個星期之後就好了。

10月31日晚上,王林從夢中驚醒, 感到有一股強烈的熱流沖灌全身,身上大汗淋淋,就像三伏天一樣的熱。

王林有一種整個身體都被淨化了的感覺,他知道自己「真正得救了」。

修煉法輪大法半年後,王林的身體完全康復了。

1995年12月,單位給王林分了一套新居,裝修房子時,一百斤一袋重的水泥,王林從一樓扛到五樓,連續幹了20多天,沒有任何疲勞的感覺,總感到身上有使不完的力量。

王林說:「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