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人心,在法中歸正自己

台灣澎湖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08月30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今生的萬幸,何止是萬幸,能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大法弟子,生命的重生是慈悲偉大師尊再造就的新生,把我們從地獄中撈起而除名,給予了無邊大法的薰陶,給予重返天國的家園,這是開天闢地從沒有過的萬幸,這能用人世間的詞彙形容得了的嗎! 還得無時無刻的在我們每個大法弟子身邊的呵護著,直到我們修成正果。我們能用什麼報答師尊的苦度? 偉大慈悲師尊什麼也不要,只要我們做好三件事!

我知我離師尊的標準還遠去了,但我會更加的努力,無論在這修煉的過程中遇到何事,師父說「放下任何心,什麼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華盛頓DC國際法會上講法》)這句話,最近給了我很大啟示。我一下子明白了什麼叫信師信法,不是做表面形式,修在自己,功在師父,無求自得,每次在專案中收穫都是滿滿的,這都得感恩師父給予的加持與智慧加上全球平台同修整體的能量之場。感謝我們的稿件組,他們會根據近期實事新聞<拒發籤證><獨立人民法庭><正義的法槌><反送中>大法真相編寫稿件豐富了我們講真相的內容,找回了我們天國要得救的生命。這是我們最重要的使命,因為我們是被大法所正的,同時我們也在助師正法,這就要求我們大法中的每一個粒子用真正純正的心態為自己負責,為正法負責,為宇宙中一切正的因素負責。在宇宙走向末劫的危險時刻裡,宇宙大法能夠傳給人類,是對人的最大慈悲和拯救,而我們所有得法的生命能夠在這萬劫難遇的正法時期裡,在世間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走在證實法的路上,成為大法的一個粒子,我們感到無上榮幸,因此,我們的心態一定要配得上這洪大的宇宙大法,將自己的生命中的一切完完全全的溶進大法中,同化著大法。

這次的成都專案中在心中升起這樣修煉而莊重而慈悲的感覺,同修的交流中給予的慈悲鼓勵給予的加分我在這裡謝謝同修,講清真相不是我的能耐,這歸功專案整體的體系及同修們的互幫,師尊的加持,也自知有太多的不足之處,在法中歸正自己,以後得更加努力才能不辜負師恩及同修的加分。

以下與同修分享這次成都專案中接觸到的眾生講真相中的點滴。

三天領了共領了1 5包案例:接通有3 7通。有幾秒的、有幾分的、有10幾分、20幾分的。無論時間長或短能聽一句也不嫌少,能再接的也不放棄,這次專案過後也有打過接47分57秒的。講真相旨在啟迪人的善念、喚醒是人的良知。講清的是真相,發出是內心的慈悲、語氣態度善心加上道理,才能救到人!

(1)今天第一個電話沒能打通。第二個電話是派出所的一位所長,撥聽接聽23分45秒。這位所長語氣平和,給了他三退的電話,講清了三退的必要性,怎麼三退的細節,再說舉報是自保也是救人,再告訴他真相網址的資訊,他是被矇騙,一些重大國內外的實況被封鎖住了,在這可以在流覽器位址欄輸入短址後回車,進入網頁後,先下載免費自由門軟體,可以保證長期看到更多真相併流覽海外網站。他靜靜在聽。再講國外民主自由與國內獨裁是兩重天,善良給人類帶來安康幸福,邪惡給人類帶來災難毀滅。『法輪大法』是佛法在救人,共產黨是西來幽靈,為毀滅人類而來。講了大法的洪傳,天安門的自焚偽案,講貴州省平塘縣掌布鄉桃坡村「藏字石」出世,是上天對中共惡行的判決書「中國共產黨亡」。他一直在聽。這其實是上天對世人的慈悲啟示,石破天驚!昭示著天滅中共的序幕從此拉開。為了讓善良的中國人儘快醒悟,不當中共的陪葬,上天利用世間的修煉者法輪功學員,告知每一個中國人脫離中共邪惡組織,是關係每一個人的生死的大事。

我們互不相識,打國際長途給你為了什麼?不就是為了能使你明白真相,認清共產黨的本質,遠離迫害好人的事,給自己留條退路嗎?還講了現況,在國際發生的實況,香港的百萬大遊行,以及國際法庭灑下了天羅地網法辦迫害法輪功的所有公檢法司,一旦資料收集完整,個人及家人制裁方式包括限制其簽證以及凍結其在美資產等,到時就麻煩了,美國國務院官員並告知美國法輪功學員可以提交迫害者名單。雖然中共在宣傳上為了欺騙民眾,煽動民族情緒和仇恨,高調反美。但是,中共各級官員,大都把美國當作中共倒台後逃生的首選之地。其中,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官員,大都將財產和子女轉移到了美國。如今,美國政府開始對迫害法輪功的具體人員嚴格簽證審查,現已斷送了其逃美國之路。都走不出國門了等等…...佛法慈悲和威嚴同在,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大法的時候,中共就被上天判了死刑,這是佛法對中共惡性不改的威嚴判決。世上從來沒有鐵打的江山,歷史上很多君王都喊「萬歲」,可是誰也沒有「萬歲」。因為朝代的更替,沒有誰能阻擋。善待大法就是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生命的未來,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也希望明真相也能告知更多人,行大善功德無量也能將功贖罪。真心為他高興一接沒掛能聽完2 3分4 5秒一次的真相。為這生命高興。這是專案的能量場,謝謝師父給予加持。

(2)打到成都市一個檢察院的電話,有男生也有女生接聽了20分42秒。我說人生難得,善惡有報,這是永不變的天理,一生所為,最後回歸原點,這非是迷信,您是受過高等教育的高知識份子,我知你們也是善良的人,時間的緊迫性,我就直言,當官不容易啊, 但一定做好自己這太重要了,告知現況的實況,就切入主題,我先給他真相的兩個網址,請他一定記好,一定要去下載,法輪功沉冤20年的血債亟待昭雪有太多的兇手必須接受審判和懲罰。中共正在解體,全面清算即將到來。

五月份以來,看到明慧網上很多基層派出所直接或配合國保、「610」部門綁架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資訊,我心情十分沉重。一個是為同修遭受苦難而心痛。更主要的是為你們在被蒙蔽和欺騙的情況下,屢次綁架、迫害善良的好人而痛心。曹植的七步詩中說「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我們都是炎黃子孫,華夏同胞,在此有幾句肺腑之言想和你們說一說。

其實在這場迫害中,真正受害的是公檢法司和「610」人員!你們在無明中被共產邪靈裹挾著,對修煉「真、善、忍」佛法的大法弟子做了很多錯事。大法弟子只是承受著暫時的重壓和苦難,而迫害修佛之人卻是天大的罪過,而且會累及家人和子孫。你們現在看來「挺好」,將來卻令人憂心!中共給你們的那點暫時的利益,真的值得你們用自己的生命和未來換取嗎?中共是反天反地反神佛的邪靈,天滅中共是必然的,你們真的甘願做中共的陪葬品嗎?

也許您會說:「我們也是職責所在,迫不得已」。您錯了!中國憲法和任何一部法律中,從來都沒有文字表明法輪大法是違法的,更不是X教了。2000年4月30日,國務院和公安部聯合發布的《公安部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共認定了14種邪教組織。而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被江澤民集團造謠、誣衊並嚴重迫害的「法輪功」卻不在其中!你們不覺得駭然嗎?可見,冥冥之中自有天意!這也佐證了江魔的迫害政策是違法的。你們身為執法人員,不要執法犯法啊。    

也許您會說,是上指下派。可是這不能作為迫害的理由和藉口。因為在具體實施中,你們完全可以靈活掌握,守衛柏林圍牆的東德員警「槍口抬高一寸」的案例相信你們也都聽說過。事實上到目前為止,沒有一個員警因為完不成任務或破不了案被開除公職,況且此項工作根本不是你們基層的主要工作,很多時候只是協助處理,大不了辦事不力被領導數落一通。而保護大法弟子卻是做了一件積德積福、惠及子孫的大好事。隨著形勢的發展,現在全國很多地區的公檢法部門湧現出越來越多的正義之士,他們很多人退出了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很多秉公執法的法官當庭宣判大法弟子無罪;檢察院也以證據不足決定不予起訴或者退卷;很多員警對惡意舉報大法弟子的行為不予理睬;很多司法人員暗中保護大法弟子;甚至很多610人員登門向大法弟子道歉、悔過。真心希望你們也能早日匯入這股清流,心懷善念和正義去對待大法弟子,因為你們並不孤單。

「真、善、忍」是全人類的普世價值,烏雲永遠遮不住陽光。真心希望每一位曾經參與過迫害的基層民警理智、清醒的明辨善惡,不要再被中共利用,為自己選擇光明的未來。

近期,九評編輯部再度推出兩部曠世巨著(《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和《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以獨特的視角,深入剖析了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以及共產黨意欲摧毀中國社會與全世界的邪惡圖謀。希望你們早日看到,靜心閱讀,了解真相。再重複真相網址及補上三退舉報的電話也一一說清了,做人當有良知,善惡有報是永恆不變的規律。所有參與污衊、誹謗佛法的人,趕快清醒吧,不要被中共謊言矇騙,糊裡糊塗為中共陪葬。法輪功學員還在向你們講真相,說明你們還有機會贖罪,不要一錯再錯了。抓住這萬古機緣,明白真相是你你們得救的希望。就簡單舉了其中兩個案例因講的真相都是按現實況與基本真相講的差不多大同小異就講這麼多,也不占用大家太多的時間,還有更好的等著分享。

在這黑暗即將消去,曙光已經顯現,光明即將到來的關鍵時刻,走在救度眾生道路上的大法弟子更要樹立強大的正念。時刻保持最純正的心態,走完、走好最後的一段路程。互相共勉師尊的叮嚀「放下任何心,什麼都不想,就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那一切,一切就在其中了。」(《導航》〈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如有不在法中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