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法輪大法造就出的好人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30日】

修煉大法之前,鍾林也是被馬列邪教無神論改造出來的人,急功近利,能賺的東西就賺,能拿的東西就拿,有便宜不占是傻瓜。

學大法真善忍之後,他徹底轉變了觀念,事事替別人著想,助人為樂,樂在其中。

一次,他到客戶家收廢紙盒,在整理紙盒時,發現裡面夾著三千元錢。

他一想:中國人被共匪貪官污吏剝削的僅供年吃年用,得勒緊腰帶才能省錢,賺這三千元錢多不容易呀!我是學大法的,師父要求我們無私無我處處為他人著想。

於是跟客戶把情況說了,把錢歸還給他。

客戶很是過意不去,非要拿出一部份作為答謝,他拒絕了。

客戶知道鍾林是學法輪大法的,感激道:「學法輪功的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還有一次,也是整理紙盒時,發現了一整條肥皂,也歸還給了客戶。

因為他學大法,按真善忍做好人,講信譽,客戶都喜歡跟他打交道。

鍾林給客戶送貨,時間久了,他們讓其自己報數量,而後結帳,連數都不數,對鍾林信任到如此程度。

多年的買賣生涯,鍾林也遇到過特殊的情況。

一次去生產廠家取貨衛生紙,結了帳十多天後,廠家打來電話說,錢裡邊有兩張假鈔。

鍾林愣住了,轉念一想,算了,自己是學大法的,不和他們計較了,再去拉貨時就多給了他們二百元。

若在從前,非要跟他論理一番不可:「錢當面都點好了的,怎麼十多天後,就出來個假鈔呢?

而且這個廠是一個大廠,層層管理怎麼會出現這樣的差錯呢。事情剛發生時,怎麼不說,難道廠裡就我一個人去拉貨?」

這一切的糾葛只因鍾林學大法瞬間就化解了,好像沒事一樣。

法輪大法當年有上億人修煉,這樣的社會矛盾不知化解多少。所以有神論真善忍善惡有報是社會穩定的基石。

所以無神論才是道德敗壞的原因,不信報應人什麼壞事不敢幹?

再說一件事,有一天下雨,鍾林開車回家,在坡路上遇上一個開三輪車的,車輪陷在泥坑裡,動彈不得。

鍾林當時是走下坡路,而且車速很快,看到此情況,過去後,他就掉轉車頭,幫助那名司機把車拉出來了。

司機過意不去,說了很多感謝的話。

鍾林自己也承認:「如果不學大法,自己是不會管這閒事的,當今以馬列邪教無神論進化論為國教的社會,人都自私的很,我也不例外。可是,是大法改變了我,我就是按照真、善、忍去做好人。」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