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你對我像惡魔,我對你像上帝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22日】

玉秋感概:十多年的正法修煉,如果沒有師父的慈悲救度與呵護,哪有我的今天啊!師父的救度之恩,弟子只有在做好三件事中回報。

一、感大法超常,全家人學法煉功

九七年,聽別人說法輪功太好了,玉秋也請了一本《轉法輪》。一看了這本書,如獲真寶,心裡非常高興。

得法前,她是一個多種疾病在身的老婦,每天躺在炕上,一點活也不能幹,到處求醫問藥,錢倒是花了不少,卻毫無效果,別的氣功也練過,但都無濟於事。但是修煉法輪功不長時間,奇蹟竟然在自己身上發生了,一身疾病一掃而光,什麼活都能幹,也不覺的累。街坊四鄰都道:「這老太太真是變了一個人,身體好了,還這麼能幹活。」玉秋告訴他們:「是法輪功救了我。」
她用親身經歷和感受,證實大法、洪揚大法。

玉秋的老爹過世後,老娘身體非常虛弱,長期打針吃藥,也不見好轉。回到娘家,玉秋對弟媳道:「讓媽到我家住一段時間吧?」弟媳道:「可以,但你別不讓媽吃藥啊!」那時,她只知道玉秋修煉法輪功,可她對法輪功怎麼回事並不了解。玉秋道:「不能啊。」於是帶上藥,把老娘背到車上,拉到了自己的家。

玉秋向老娘洪法,讓她學法煉功。老娘道:「我都八十多歲的人了,也不識字,怎麼學呀?」玉秋道:「有師父的講法錄音、錄像帶,你可以聽呀!」天天放講法帶子給她聽,教她煉功。老娘煉功站不住,玉秋叫她依著被子垛煉,身體漸漸硬實了,也能站住了。天天聽法,老娘的心性提高了,她道:「師父講了,煉功人身體不舒服是消罪業,不能吃藥。」她把從家裡帶來的一大包藥,放到鍋灶裡燒了,從這以後,老娘的身體越來越好。

來玉秋家時,老娘是被人背到車上;半年以後,回家時老娘自己從車上下來走回家中。老娘的身體變化,讓玉秋弟弟的一家人非常震驚,弟媳道:「法輪功太神了,我也學煉法輪功!」

老弟媳滿身是病,什麼活也不能幹。農村人靠自己的雙手養家餬口,失去勞動能力那等於斷了自己的生路。然而她迫切要求學法煉功。玉秋給她請了一本《轉法輪》,抓緊時間教她煉功。大約修煉了半年時間,她身體的病全部消失,家裡什麼活都能幹了,清理玉米苗,十多畝地,一個人就搞定,比年輕小伙子還能幹!

全家人備感大法的超常,之後,全家人都修煉大法。

二、以德報怨,伺候公公婆婆

玉秋的娘家人,是很講究傳統仁義禮教,家風平和。結婚後來到婆家,公公性情暴躁、得理不讓人;婆婆處事粗魯,不體貼人;丈夫喜林在外面上班不在家,只由玉秋一人陪著兩位老人過日子,真是有些不適應。

玉秋在娘家養成的那種溫柔軟弱的性格,公公、婆婆看不慣,他們認為她軟弱愚笨,開始時常斥責,玉秋還能夠忍受的住。後來,對玉秋稍有不滿時,公公就張口大罵,這實在讓玉秋難以承受,默默的暗自流淚。

初期自己一忍再忍,忍到一定程度的時候,承受不了了,患上了「癔病」,發作時大叫大鬧,哭笑無常,言語錯亂,成天的胡說八道。這時公公婆婆對玉秋更失望了,也不避諱街坊四鄰的議論,在玉秋犯病時又打又罵,用竹棍滿街追著打,把其屁股都打的變色了,企圖把她趕回家,不要了。玉秋想起公公婆婆那時,對自己的殘忍虐待,心裡總是憤憤不平。

師父在《轉法輪》中講:「修煉就得在這魔難中修煉,看你七情六慾能不能割捨,能不能看淡。你就執著於那些東西,你就修不出來。」

「這個情要是不斷,你就修煉不了。人要跳出這個情,誰也動不了你,常人的心就帶動不了你,取而代之的是慈悲,是更高尚的東西。」

「在修煉中,在具體對待矛盾的時候,別人對你不好的時候,可能有兩種情況存在:一個是你可能生前有過對人家不好,你自己心裡頭不平衡,怎麼對我這樣?那麼你以前怎麼對人家那樣?你說你那個時候不知道,這一輩子不管那輩子事,那可不行。還有一個問題,在矛盾當中,牽扯一個業力轉化的問題,所以我們在具體對待的時候,應該高姿態,不能象常人一樣。」

修煉後,玉秋明白了必須得放下對公公婆婆的氣恨之心,從情中走出來,按真善忍的要求,善待老人,這才是師父所要的。大法讓玉秋明白了:今生今世公婆如此對待自己,可能是自己前生前世欠人家的,這一世償還了,不是好事嗎?因為也許是自己前生欠公婆的,或者是曾經傷害過的那些債主,操控公婆來折磨自己而討債,若不償還那是永遠沒完沒了,因為善惡有報是天理。

婆婆癱在炕上六年時間,吃、用、起居,全由玉秋一手伺候。她想吃什麼,玉秋給她做什麼,她想要什麼,玉秋給她買什麼。躺在炕上六年時間,身上沒生一塊褥瘡。婆婆感動的對孫女道:「就你媽長心,現在的人找不著你媽那樣的好人哪!伺候我比自己的親閨女伺候的還好啊!」

婆婆過世,發送婆婆的三千元錢,全部由玉秋一份承擔。大伯子是科學與馬列邪教教育出來的,大學畢業後,分配到外地教學,住在城市,雙職工。
婆婆躺在炕上六年,大伯子與大伯嫂沒伺候過一天,公公內心很不滿,辦理婆婆後事的三千元錢,公公叫大兒子承擔一千元,人家不拿,公公很生氣。
玉秋勸道:「爹,你老人家別生氣,我能承擔的了。雖然我們是農民,經濟條件不如大伯家。但大法造就了我,讓我得了福報,沒事的。」

公公躺在炕上四年,玉秋伺候他三年,公公感激道:「玉秋啊!我對不起你呀!以前我那樣的打你罵你,你都不記前仇,我們老了,你能這樣的伺候我們,我沒想到啊!謝謝你呀!是我錯了,我很後悔呀!」 玉秋道:「是大法,是李洪志師父讓我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我才能這樣的對待你們哪,你不要感謝我,要感謝的是大法,是我們的師父!」

公公躺在炕上兩年多了,其大兒子和大兒媳不聞不問,公公心裡有些憤憤不平,讓玉秋把自己送到大兒家去。

玉秋知道大伯倆口子自謂是高級知識分子,不願意伺候拉屎拉尿的老爹的。
就勸公公道:「爹呀!您就別多想啦!我伺候你不一樣嗎?我哪沒做好,你提出來,保證讓你滿意。」 公公氣呼呼道:「不是那麼回事兒啊,我省吃儉用的供他上大學,我老了,他一天也不想伺候我,有這樣的道理嗎?我養他啥用啊?!」玉秋一勸再勸不讓他去,但老爺子性格暴躁,越想越氣,不按照他說的做不行,天天鬧!

大伯家玉秋從來沒去過,只好求內弟幫著把公公送到大伯家。一到大伯家,大嫂就不滿意了,玉秋再三向她解釋也沒用,她道:「你既然送來了,你就不能走,你得在這伺候老爺子。」 回來後,不到三個月又把公公送回來了。
雖然公公當初待自己不好,但玉秋伺候他無恨無悔,因為自己是修煉法輪大法真善忍的,得做個讓師父高興滿意的人。

三、一人修煉 大家受益

此屯有個人,得法前身患氣管炎、股骨頭壞死等疾病,成天躺在炕上,不敢見風,生活快不能自理了。因受中共邪黨謊言的毒害,她畏懼邪黨的迫害,幾年來,玉秋多次向她洪法,講真相,她都以各種理由迴避。

怎樣能使她堅信大法呢?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洪吟二》〈法正乾坤〉)

玉秋想:是我的慈悲心不夠吧!發正念解體另外空間干擾她得救的邪惡因素。再次到她家洪法講真相,她接受了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了。

過些日子,她來找玉秋道:「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真好使啊,我現在不喘了。你幫我請一本《轉法輪》吧?我也要學法。」玉秋真為她高興,她這個生命終於得救了。

她參加集體學法煉功半年多,股骨頭壞死好了,其它各種疾病也不翼而飛了,上山幹活,到市場趕集,什麼活都能做了。現在,她是學法小組中很精進的一名同修。

一人修煉,大家受益。鄰居們都親眼目睹了大法的超常。這時又有人主動的走入大法中修煉。此屯有一位四十幾歲的中年婦女,得了類風濕好幾年了,成天躺在炕上不能動,全身疼痛的難以忍受。鄰居修煉後什麼病都好了,也讓她看到了希望。她要求鄰居帶她學法煉功。因她不能行走,集體學法就挪在她家裡,經過了一年的學法煉功,她能走出來學法了。現在,她用自身的修煉經歷,向街坊四鄰證實大法,講真相救人。

此屯已有百分之八十的人,明白真相,做了三退。(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