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一位領導幹部的新生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29日】

一、身體

厚德是九九年初得法的老弟子了,是大法改變了他及全家的命運,使他獲得了新生。得法前,他和妻子都身患重病,妻子患有心肌炎,頸椎骨質增生等多種疾病,厚德患有嚴重的B型肝炎,在單位是出了名的老病號,每年醫藥費都要上萬。而在他住院治療期間,單位一些人又落井下石,免去了他的職務,使他的精神壓力達到了崩潰的邊緣,真是叫天天不應,叫地地不靈。

看到年邁的老母親和兩個年幼的孩子,想到父親是四十一歲便肝癌辭世,他總感覺到死神離自己越來越近,要用有限的生命為老人、妻子以及孩子積累一點繼續生存的財富。厚德拖著重病的身體堅持工作,吃遍了所有治療B肝的藥物,每年的醫藥費高達一萬多元。

同時厚德是受馬列共產邪教毒害多年的無神論者,在痛苦中不得不向命運找答案,經常到寺院燒香磕頭,希望能求得神佛的保佑,而這些只求得了一點精神上的自我安慰,絲毫沒有減輕自己的病痛。

由於病痛的折磨,他的脾氣也越來越壞,妻子和孩子們得不到一點好氣。老母親看著兒子憔悴的面容,經常以淚洗面。日子過得非常艱難,他感覺快活不下去了。

一九九九年初,德妻從鄰居家得到了《轉法輪》。她看完《轉法輪》後說這本書很好,讓夫君也看一看。厚德兩晚的時間就看完了,書中博大精深的法理使他茅塞頓開,他與妻子馬上決定修煉法輪功。於是,德妻又從鄰居那裡學會了五套功法,夫婦都會了,他們每天晚上除了學法就是煉功。

在厚德修煉到第十天左右的時候,突然開始拉肚子,一天拉了無數次,那天正好是星期天,他當時就想:第二天看來是沒有力氣去上班了。但是沒想到,越拉越輕鬆,第二天照常上班,他明白了這是修煉人淨化身體毒物病業的表現。

在上班的路上,感覺到腳底生風,有一種前所未有的輕鬆,肝區也不疼了,腿也不沉了,中午飯吃的特別的香,臉色也變的紅光滿面。大多人都知道,B肝病在世界上都沒有辦法治癒的。而厚德修煉法輪功不到一個月,肝病就好了!
從此他徹底擺脫了病魔的折磨,原來臉色又黃又黑,嘴唇發紫,學法煉功後變的紅光滿面,神采奕奕;原來沉重的身體,學法煉功後變的渾身是勁!他當時激動萬分,淚流滿面,一次又一次的向師尊合十致謝。

二、事業

修煉大法初期,厚德擔任了一個重組後的企業總經理,在工作中,他按照大法真善忍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越做越好。企業效益成倍的翻,使兩個瀕臨倒閉的企業起死回生,使很多將要失業人員保住了飯碗,為大學畢業生提供了就業機會。

在以後的幾年裡,企業得到了快速的發展,現在公司已經成為全省行業內知名品牌企業,連續被省市評委選為先進企業,企業的產值是剛重組的十幾倍,同時職工也隨著公司的發展得到了應有的實惠。

大家都知道,在共產黨體制內,幾乎沒有不貪的官,大官大貪,小官小貪。
而厚德不貪不沾,不收禮,用不爭的事實,向世人證明,在這人心不古、物慾橫流的當今亂世,只有法輪大法是一片淨土,只有大法真善忍才能歸正人心。

在厚德領導公司發展的同時,公司的控股單位,即原來所在的事業單位由於被貪官管理經營不善,出現了嚴重的大滑坡。二零零八年到了舉步維艱的地步,職工的工資嚴重拖欠,內外欠款一千六百多萬,職工開始上訪,呼籲調整領導,有部份職工直接呼籲厚德回到原單位工作。在職工的呼籲下,上級部門將他調回了原單位擔任領導。

面對一個人心渙散,既無資金也無市場的爛攤子,厚德以「真善忍」為標準做人做事,用新的企業模式轉變職工的工作思維。就在當年,單位扭轉了困境,而後多項經濟指標連年攀升,職工的收入也得到了大幅度的提高,不僅補全了工資,而且還發放獎金,從根本上扭轉了單位在業界的被動局面,連續被評為先進單位並得到了上級部門領導的認可。

厚德很清楚這是大法給予自己的道德智慧與能力,不修大法就沒有自己的今天,一切源於大法和恩師。厚德自己也承認:「如果我不修大法,沒有師尊的慈悲呵護及點悟,我很難做到無私無我,不貪不沾。有時候我的付出和得到的工資根本不成比例,功勞大獎金少。但是我心裡很踏實,因為我是修煉大法真善忍的,是我們偉大的師尊叫我這樣做的。也許只有大法弟子才能做到這一點。」

單位的職工在厚德的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純正與美好,他們很多人都明白了法輪功美好真相,與共產黨的罪惡,紛紛做了三退。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希望所有善良的人們,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趕快脫離共產邪教的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選擇一個美好的未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