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實小小說:便衣警察:下班了!

珍惜


【正見網2019年08月23日】

傍晚,美鳳正在路邊在認真的給一個大叔講法輪大法美好真相,對面過來一個黑溜溜的男子笑著對她道:「下班了!」

美鳳定睛一看,是經常在這片蹓躂的一個便衣警察。

美鳳笑著會意的點點頭。她知道警察說的是一語雙關的話。

一個意思是:他下班了!另一個意思是:這麼晚了,你講真相,也應該回家了!

在這個路上,美鳳經常看到便衣。這個便衣(那時不知道他是便衣,後來才知道),給他講過真相,他也做了三退。
( 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解除加入中共時為它獻身的誓言,天滅中共時,不被它連累)

可是,前幾天,美鳳講真相的時候,看到他不時的看著。

美鳳走近他問:「你瞅什麼?還想迫害法輪功?」

他道:「你還挺忙的,一個月給你多少錢?」美鳳想:他們的上級可能又給他們灌迷魂藥了。

美鳳道:「沒人給我錢。沒人逼我講真相,我可以告訴你,我出車禍毫髮未傷的原因。也沒人逼我告訴你,我二十餘年沒病沒災的秘訣。我是憑著良心在做。我還從來沒見過我師父,自從學了我師父的大法真善忍,我就得到了這麼多的好處,我想報答我師父,還找不到我師父呢。」

便衣警察道:「我們不行,上邊逼著干,不干不行。誰給我發工資,我就給誰干。」

美鳳和氣的道:「誰給你的工資?小孩一生下來就要納稅,買十塊錢的奶粉,就有一半的稅錢;你買一件衣服需要一百元錢,從織布到做成品到你買到手,層層納的稅都在你買的東西裡了。是老百姓的納稅錢養的你們和共產黨,不是共產黨養的你們。共產黨貪污腐敗的錢都是咱老百姓的。共產黨上哪弄錢養活你們?你在家坐著,看共產黨給不給你錢。你知道咱這調走的那個市委書記××貪污了幾個億走的?!咱全縣老百姓養了這麼一個大貪官!」

便衣警察道:「你說的我信,這個是真的。」

美鳳道:「你們拿出本事來,去抓這樣的大貪官多好,為什麼非要迫害好人。咱這派出所所長×××去抓法輪功學員,還打人家,不是遭報應死了嗎?」

便衣警察道:「不是他打的。」

美鳳道:「不是他打的,也是他指揮或同意打的。」

便衣警察道:「他也沒辦法,是上邊讓他去抓的。」

美鳳道:「這下好了,遭報應,命也沒有了,上邊誰能賠他的命?他老婆孩子誰管?」

便衣警察道:「上邊不能不管。」

美鳳道:「上邊能賠他妻子個丈夫,賠他孩子個爸爸嗎?」

便衣警察嘻笑道:「再找個(丈夫),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美鳳道:「如果你因為迫害法輪功遭了報應,你老婆再找個,象你說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是這個理嗎?你真是個大傻瓜(開玩笑)!記住:抓壞人的時候,往前搶;抓好人的時候,往後退!別幫著狼咬好人,害人害己的事,千萬別干!再說共產黨說死後,沒靈魂就沒靈魂了嗎?若那樣,那些領導還過年給祖墳燒紙幹嗎啊!若有靈魂,他到那邊,因為他迫害好人侮辱神佛,那邊閻王給他安排哪去啊!共產黨還能在那邊說的算嗎?」

便衣警察道:「我明白了!」

美鳳道:「你們干也不討好,薄熙來周永康李東生它們瘋狂迫害法輪功,今天共產黨放過它們了嗎?江澤民說誰跟我迫害法輪功,誰就是對我忠心。周永康薄熙來因活摘法輪功人士太多,怕被清算要政變幹掉習近平。今天是誰迫害法輪功蹦的歡誰就是江派,誰就是習派的死敵。習近平當然不能說,我在幫法輪功,他就是為了自保而反腐抓江派。」

便衣警察道:「共產黨內鬥中,誰都沒好下場!再見,下班了。」

註:本文根據《明慧網》真實修煉人心得交流文章改編而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