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邪惡需要家人同意嗎?

大陸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9年11月10日】

前段時間我地一些同修被非法綁架,至今協調人還在被非法關押之中,且案件轉到了非戶籍管轄地A。由此我聯想到,如果幾年前A地有一同修被非法綁架時外面的同修不考慮其家人的因素直接把邪惡曝光出去,或許今天就不會發生案件轉移A地、且A地賣力接這個案子的事情。

幾年前我地有一法輪功學員被A地國保大隊非法綁架,家人為其請了律師,當地學員也給予了關注,但由於家人的阻攔,同修無法介入此案,也就沒有把邪惡曝光出去。幾年後當該學員出獄問及為什麼沒曝光邪惡,被問的同修說,這要找你家人啊!言外之意是說由於你家人的原因所以沒給你曝光;

本地還有一同修也遇到類似的情況,也是因為家人的原因,該同修被A地非法綁架半年了也沒有曝光邪惡(現已曝光);

還有一同修被非法綁架後,案子轉到A地,生命受到威脅,邪惡仍不放入,準備就此事給予曝光,在傳口信的時候還特別加了一句:家人也同意曝光,意思是說如果家人不同意,我們還不能曝光;

在十幾年前我地被迫害死一同修,當時曝光邪惡只有寥寥幾句,背後真正的黑手並沒有曝光,導致今天根據《通告》查找惡人信息時遇到了困難。當問及為什麼沒有詳細報導時,當地同修給出的理由是可能家人收了封口費了或有怕心拒絕接見我們。沒曝光的責任還是推給了家人。

通過上述幾例說明,「家人不同意怎麼能曝光邪惡呢?」持這種認識的人在我地還占有相當比例。

對此我想與同修交流,談談自己初淺的認識:同修是個整體,同修個體被非法綁架迫害實際上是對整體的迫害,所以曝光邪惡時無須徵得被迫害同修家人的同意,家人即使通過同修講真相後仍然不同意曝光,也決不能被家人所左右。否則錯過曝光的最佳時機,影響營救影響個人及整體的修煉,耽誤了救人,給整體帶來不必要的損失。通過家人得不到打手的信息,至少背後真正的黑手通過網絡也可以獲得。我們每個同修都有責任搜集惡人的信息,通過網絡通過其他途徑都可以獲得,就看我們是否用心。

有不妥的地方,請慈悲指正!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