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除胸部疼痛的一點體會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3日】

年輕時我就經常胸疼痛,有時針扎似的,悶乎乎的難受。去醫院檢查時醫生說:「神經性胸膜炎,用手按不疼,不按哪兒都疼。」修大法後好了,有好幾年不疼了。可是,近十幾年來又開始疼了,有時很烈害,這個疼好像分層的:表面是輕微疼,深層好像有個東西悶乎乎的疼,有時我會冒出不好的念頭:「是不是癌症?」多次發正念效果不大,好幾天又疼,善解也不管用。疼得厲害時,我作雙手疊扣小腹動作在胸前不停的轉幾圈,能輕一點,過後還是老樣子。我納悶:修大法20多年了,大法無所不能,我怎麼這點事還解決不了呢?

有一天,看到明慧一篇文章《頸椎疼痛時和過後的反思》,很受啟發。文章作者說:「曾經在這的靈體,我相信師父已經清除了,現在在這的不管是共產邪靈還是舊勢力,還是什麼,一概清除!我不允許在我的任何一層空間有邪的、惡的、不符合法的靈體存在,統統清除!這個想法很簡單也很堅決,馬上我的不舒服的症狀就弱了,很快就消失了。邪靈看到我的正念還敢來送死嗎? 那一刻師父在看,舊勢力也在看,師父看你能用正念去認識、能不要它、否定它、能相信師父講的你的身體沒有病了,那師父就能立刻幫你清除干擾;同時舊勢力也在看,舊勢力看你承認它、或變相承認它、沒有排斥它、或只是表面說這都是假相,或無可奈何,那它就能在這存在。」

這篇文章我看了兩遍,覺得挺對路,符合法。於是我也清理,但清理幾次都不管用,胸部還是悶悶的疼。我有些奇怪?同樣的辦法我用咋就不靈呢?心想算了,你疼你的,反正你也不能把我咋樣。雖是這樣想,但我時常會有一念:「同修說的有道理,應該再試試?」有一次,我正在打坐看父講澳洲師法錄像,胸部又開始疼了,我想:「我的胸部剛修大法時師父就給我清理了,從表面到微觀都是乾淨的,這個疼不是正常消業,是舊勢力強加的髒物,我不承認,徹底清除!」想時,我把身體被師父清理乾淨那一面和那個疼痛分開,剛清理幾秒鐘,疼痛又嚴重了,胸部一片都跟著疼。我想:邪惡在增加兵力,怕被全滅盡。於是,我一邊看著師父講法錄像,一邊清楚那個疼痛背後的靈體,並求師父加持,我不停的念正法口訣: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那個「滅」字直指那個讓我疼痛的東西。也就幾分鐘,胸部不疼了,感覺很輕鬆、空曠、舒服,徹底好了。

為什麼以前清除就不好使呢?如同修文章所說:「認識和堅信成度上不一樣,所以往往結果也不一樣。」清理時,不能猶豫:行不行呀?管不管用呀?必須堅定不移!力可劈山!發出強大一念:我的身體是我師父給清理過的,是乾淨的,你跑這呆著幹啥?挑出來看這事,你真正能分開時,法的力量就展現出來,邪靈不滅也得嚇跑。所以,身體出現病業狀態時,特別是時間比較長的同修,不要憂慮、害怕、悲觀,我是主佛弟子,是有師父的人,邪惡大還是我師父大?這樣一想,就感覺自己高大,什麼困難能擋住?有師父管什麼關坎過不去?這裡,基點很關鍵,同修在文章中說:「如果我是為了自己解除痛苦而發正念,我想效果不一定好,因為這個不是正念,沒有法的威力。為了維護法、維護師父講過的法、維護正的而發出的念,就帶有大法的力量了。」清除病業也是證實大法,我們闖過的每一關每一難,都是證實法的偉大和師父的威德,站在這個基點上去清理,效果就好。

一點體會,供同修參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