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認識

大法弟子 蓮


【正見網2019年11月19日】

到今天,我才比較深刻的體悟到自己的使命感——被師父選定的正法修煉的大法弟子!

要說自己不知道自己是走在正法修煉路上的大法弟子,那也是不對的。我是說,如今的認識是較具體的了,就是自己在正法修煉中,所做的正法事項也是師父安排好了的。

我這幾年所做的正法事情,開始我是認為是結合著自己的環境、能力、條件所做的選擇,認為自己修煉的不好,沒有那麼大的「意志」、沒有那麼大的承受力,沒有那麼大的心性層次才選擇的——做些比較簡單的事情;可是,我對自己的認識,我的能力,我能修煉到什麼層次,能做什麼、師父是看的清清楚楚,一點不差的。

所以,在正法中我做的事情,既可以說是自己選擇的,也可以說是師父安排的——如果我能做好,是無上慈悲師父給予的能力,更是無上慈悲師父的呵護,才使得我這幾年平穩的做好這些助師正法的事情。

許多的人心使我感受不到自己是走在助師正法路上神的使者的偉大,將自己看輕;許多的人心阻擋著自己在證實法的修煉中不是非常的精進;認識不到自己所做的事情的神聖和偉大;許多的人心也就被舊勢力利用,鑽我修煉中心性的漏洞,干擾著我,迫害著我,企圖令我不能清醒的認識到正法的嚴肅,也就不能清醒而具體的認識到正法修煉中,我所肩負的巨大而神聖的使命。

當今天具體的認識到自己所肩負的助師正法的使命,就是表現在我這些年在正法修煉中所作所為——講真相時所說的每一句話;做真相資料時,每一份精美真相資料的完成;每一次的幫助同修修理電腦和印表機;每一篇心得交流文章、證實法的文章的寫作和刊登都是我神聖正法使命的履行;我豁然認識到自己在正法修煉中不精進的表現是那樣的慚愧,感到辜負了師父的安排和呵護。

今天的認識,一下破除了我心性的障礙,破除了舊勢力設置的障礙。樹立起正法修煉中大法弟子的神聖而無上的榮譽感,掃除了人心執著,自覺堅定的履行著助師正法的大法弟子的責任和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