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視發放真相檯曆這個救人的項目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9年12月05日】

明慧真相檯曆這些年來做為一個救人的項目,在中國大陸救度世人,使人了解真相方面起到了很好的作用,希望同修們都重視起來,參與進來,扮演好各自的角色,起到各自的作用。當然不是說都來面對面講真相送檯曆,根據各自的心態、狀態、特點、特長,互相配合用心做好這個項目,如果我們都能夠在這個項目上心往一塊使,擰成一股繩,就能使這個項目發揮更大的作用,救度更多的眾生。不要覺得這個項目是那些會列印、會製作、敢於面對面發放的同修的事情,與自己無關,這個救人的事情沒有該誰做不該誰做的。其實這個項目也給了那些不能夠面對面講真相的同修一次整體配合救世人的機會,為什麼這麼說哪?因為我們雖然不能夠面對面講真相,但是我們配合面對面講真相發檯曆的同修,發正念清理干擾同修們發真相檯曆的那些邪惡因素,清除那些阻礙世人了解真相的一切邪惡因素、黑手爛鬼、共產邪靈的時候是不是會加強發檯曆同修們正念,使發放檯曆、講真相更加一帆風順,同修們所到之處邪惡全滅,會使大量的世人被救度,那麼這個功勞裡是不是也有你的一份,這樣的效果不是我們期盼的嗎!

每年的十一月、十二月是我們集中發真相檯曆的時期,時間短、發放量大,更需要我們配合做好這個事情,時時注意修心性,不生歡喜心、不要有攀比心,修去爭鬥心、妒嫉心、怨恨心,更不要有指責、埋怨同修的心,互相配合的同修要查找自己的執著心,發現同修的不足善意的交流,即使同修不聽也要努力做到發下自我,全力的配合同修,千萬不要被舊勢力挑撥形成間隔。建議面對面發放檯曆講真相的同修能經常在一塊交流做的過程中暴露出的執著,如何向內找修煉的心得,經驗與教訓,比學比修,越做越好,對那些剛出來發檯曆的同修更是個促進。

另外,發檯曆講真相救眾生這個事情是毋庸置疑的,即使個別同修在做的過程中出現紕漏也不允許舊勢力以此為迫害同修的理由,之所以會出現某個同修被邪惡迫害的事情,我個人覺得是舊勢力以「為考驗當地整體」為藉口所做的事情,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往往一旦出現這種事情時,往往有些人就會上當,向外找,用人的想法去分析同修被迫害的原因,去指責同修,說同修這存在問題,那存在問題,有這個心,有那個心等等,否定同修做的事情,甚至帶動一些人在同修中傳,干擾整體,做著魔喜歡的事情,這樣的做法是大法弟子該做的嗎?師父法中講:「到現在啊,還有一些學員互相之間在配合上非常差。不只是一般的差,甚至是拆台。我告訴你,不管什麼心,只要是大法弟子的項目或者是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情,你起了拆台的作用,你就起了魔的作用。不管你覺的我是大法弟子、我也做了很多事情,可是那些舊勢力一筆一筆的帳在給你記。」【1】其實我們遇到的任何事情都是在考驗著我們自己,例如當聽到同修被綁架迫害的事情時,第一念是為他的正念還是暴露出自己的執著,向內找提高上來,全力營救同修,以此為突破口整體配合、講清真相、曝光邪惡等才是大法弟子該做的事情。希望我們抓住每次機會,提高上來!

本人層次有限,有認識不足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