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營救平台打電話的點滴體會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1月08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今年五月份我有幸加入全球電話營救平台這個項目組。這裡就是我新的修煉環境。

中國人從小到大被中共灌輸著邪黨文化的毒素,後天形成的觀念根深蒂固,自己有時候還覺察不到,說話簡單粗暴,不慈悲、不善,傷害很多同修;做事好證實自己,遇到矛盾向外看,找對方的不足,不實修自己,結果被舊勢力鑽空子,導致自己身體被舊勢力迫害,出現不正確狀態。至此方才醒悟,方知修煉的嚴肅性。感恩師父給我一次從新修好自己的機會,弟子萬分珍惜,決心修好自己。

在營救平台,有機會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大法弟子在法上交流,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找出差距,比學比修,迎頭趕上。我今天與大家交流一下,我在打營救電話中的點滴體會。

一、去除自身存在的黨文化 遇到問題向內找

在剛開始打電話時,心裡沒底,心態不是很穩,碰到對方電話長時間鈴響不接,心裡開始著急。發正念心也不靜,導致整包去電話無人接聽。

師父說:「講真相救度眾生,舊勢力是不敢反對的,關鍵是做事時的心態別叫其鑽空子。」(《各地講法二》〈二零零二年波士頓法會講法〉)我坐下來向內找,發現我有一顆怕心:怕對方不接電話,打不好怕別人笑話;愛面子心;想在短時間趕快成熟,急於求成的心;幹事心;有時看到反饋平台,有的同修打的也不是太好,交流起來卻特別起勁,我心裡就不得勁,這是妒忌心。真是不找不知道,一找嚇一跳,怎麼這麼一大堆人心呢,這怎麼能救得了人呢?

我開始多學法、多發正念,並拿出一定時間聽《解體黨文化》和《九評共產黨》,解體自身那些敗壞的物質以及後天的觀念,清除中共邪黨文化在體內的毒素,不斷純淨自己,使自己發生了很大變化,正念在加強,心性在提高,再打電話情況就不一樣了。

記得一次打山東專案的時候,領到案子我就立即發正念,徹底解體另外空間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惡因素,解體干擾世人得救的一切黑手爛鬼,解體世人背後惡的一面,讓善的一面返出來,讓公檢法的眾生接電話,聽真相,善待大法弟子,得福報。

我心裡不停的發正念,鈴聲不停、正念不止。鈴聲剛剛響起,對方馬上接電話:「喂,你好。」我說:「警官,您好。告訴您一件和生命有關的大事。經過大法弟子這麼多年講真相,很多公檢法辦案人員明白真相以後,善待大法弟子,以法輪功學員證據不足為由當庭釋放,他們的善舉就是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警官您知道,法輪功學員都是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善良的好人,你在這個位置上,叫你出警抓法輪功學員,你可以槍口抬高一厘米,抓不著人不算你的錯,你能做到這一點,說明你有善心,從此不再參與迫害,你將來會有大福報。」

對方說:「你說的我都明白,法輪功學員都是好人,他們都是善良的人。」

我說:「看來你是明白真相的,那你知道天安門自焚是造假新聞嗎?」他說知道。接著我又講:2004年江澤民派自己的親信到美國與法輪功學員談判,害死多少法輪功學員,槍斃一批警察抵罪,只要不在國際上起訴他。我講共產黨卸磨殺驢、過河拆橋的邪惡本質等,最後我問他是否知道三退保平安的事,他說知道。我說幫你退了吧,天滅中共時不給它當陪葬,保命、保平安,從此以後,可千萬不要參與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說退,並謝謝我。我告訴他,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對方大聲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就這樣一個生命得救了。那天整個一包電話全部接通。

二、用心撥打電話方法 使用神通救世人

要想打好營救電話,除了多學法,向內找,加強發正念之外,還要注意撥打方法問題。使用Skype撥打軟體,可以群組撥打,俗稱串打。在串打時,我把兩個號碼編一組,這樣可節約時間,接聽效果也好。

參與迫害的人接聽真相也是提心弔膽,也得給他個緩解的空兒,平息平息那個害怕的心,再撥打他就容易接了。尤其撥打第三輪、第四輪就更容易接通,要多花費點時間,要多次撥打,打透,切實對眾生負起責任來,用心去做。

黑龍江省依蘭縣達連河鎮法輪功學員李艷傑,41歲。 在七台河住所,當地警察去她家綁架時,警察野蠻鋸門,她被逼無奈跳樓身亡。撥打李艷傑專案時,我如往日一樣,先發一會兒正念再進行撥打,對方死活不接。我知道那裡邪惡因素很厚,就加大力度發正念。這時師父的一段法打入我的腦子裡:「釋迦牟尼講正念,得一心不亂的念經,真正的能夠使他修的那一法門的世界產生震動,才能招來覺者。」(《轉法輪》)

我悟到此時,大法弟子行神跡是必須的,我立即伸出右手對著天空,發出一念,天兵天將護法神助大法弟子除惡救度眾生。在慈悲偉大的師父的加持下,在眾神配合下,世人背後的邪惡被大量銷毀,他們就聽真相了。

第一個撥打的是一位公安局長的電話,對方馬上就接聽了:喂,你好!我說:局長你好,現在中國大陸形勢發生劇變,天要變,誰也擋不住,天滅中共就在眼前,大審判即將開始,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非常關鍵。善待大法,保護法輪功學員,你不但不會丟官,反而會升官,你的仕途都會發生變化,這就是:善待大法一念,天賜幸福平安。

緊接著我又講遼寧省前司法局長韓廣生明白真相後,保護法輪功學員,經他親手釋放的學員一百多名。他不想繼續當那個官了,要辦理出國,法輪功學員為他作證,迅速簽證出國,現在在海外過著非常舒適的生活。希望你也能象他那樣善待、保護法輪功學員,大審判來時,法輪功學員會為你作證,免予刑事處罰,給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

我給了他網址。我放真相廣播,對方一直在靜靜的聽,聽完《聯合專案》稿和《通告:美國務院將嚴審簽證》後,掛斷電話,總共接聽十多分鐘。

接下來的電話是個個接聽,串打時多次出現倆個人一齊接聽,就連那個被追查國際發布了「追查令」的迫害責任人也接聽了真相,我給他讀了追查國際的「追查令」,講了善惡有報是天理,大大震懾了邪惡。

河南省是中國迫害第九嚴重省份。2019年8月30日,河南省南陽市130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抄家。為了大規模清除殘餘的邪惡, 救度眾生,全球電話組組織了河南專案,對河南地區進行集中講真相。為了打好這個專案,我每天大量學法,發正念。

專案第一天,鈴聲剛響起, 對方馬上接起電話, 熱情的打招呼,喂, 你好!我說:你好, 我告訴你一件和你生命有關係的 一件大事, 現在中國大陸形勢發生巨變,天要變誰也擋不住, 天滅中共就在眼前。講中共的沉船計劃;講美國制裁人權惡棍的《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凡是參與過人權迫害的中共官員及打手, 美國政府禁止入境, 即便有綠卡有簽證,並凍結海外資產,家人也會被制裁。大審判即將開始, 如何保護自己和家人非常關鍵, 希望你這個位置上保護善良的法輪功學員, 善待他們, 你就是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大好事 ,就是給自己和家人選擇了美好的未來。我講遼寧省前司法局局長韓廣生保護法輪功學員得福報的例子, 同時講了迫害法輪功 遭惡報的例子。中共高官落馬;江澤民在海外被起訴等,要他不要給江澤民當替罪羊。我講三退保平安, 告訴不是在單位退, 是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去退, 非常安全。 對方沒讓我幫忙三退,讓我發網址給他,發彩信, 他自己上網看。對方聽了很長時間, 然後掛斷電話。

我接著撥打下一通 ,鈴聲剛響起, 對方馬上接聽電話。我的感覺對方像是在排隊等著聽真相。打一通接一通, 整包電話全部接通。每次打電話我都請天兵天將護法神配合大法弟子除惡, 助師正法救度眾生。見證了大法神奇。

 今年一月一日是此次專案的最後一天, 對方接聽電話的時候, 我說:新年好, 今天是親人相聚,闔家歡樂的日子, 你可曾想過在中國大陸有多少個家庭妻離子散家破人亡; 有多少孩子他們的父母只為修煉真善忍做一個好人, 就被中共殘酷迫害,失去了生命, 使這些孩子成了的孤兒;有多少法輪功學員正在監獄裡受著非人的折磨, 有的被強摘器官倒賣, 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江澤民對法輪功學員犯下了滔天大罪!是群體滅絕罪,酷刑罪,反人類罪,與納粹同罪!下一步馬上就會出現:抓捕江澤民,徹底結束對法輪功的迫害!公審江澤民, 中共的徹底解體!希望你趕快自保,千萬不要繼續參與迫害法輪功! 善惡有報是天理, 人治與天譴都在彰顯。現在大陸出現的肺鼠疫,也叫黑死病,就是淘汰那些惡人的。大疫有眼 ,災難與好人是沒有關係的, 希望你選善良, 遠離中共,給你自己和家人選擇美好的未來!我又講了明慧網的通告; 美國政府通告; 獨立人民法庭對中共政權的終審判決等等,告訴他要守住良知善念。善待大法一念, 天賜幸福平安!對方沒說話,一直在聽,最後掛斷了電話。三天專案的撥打, 百分百接聽。一切都是師父在做!

最近學習師父《二零零三年亞特蘭大法會講法》,師父說:「慈悲嘛,想辦法還是把世人救了吧,讓更多的世人明白真相。」看到這段法,我腦海裡出現師父對大法弟子殷切希望期盼的形像,我當時就流淚了,心裡說:師父,弟子沒做好,讓師父操心了。弟子一定會做好,全身心投入,用心去做,讓師父多一份欣慰,少一份操心。

以上是我在撥打營救電話的點滴體會,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謝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