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面前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做?

河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02日】

肺炎疫情在迅猛發展,聽說昨日本地也確定了兩例,住進了傳染病醫院。街上的人們幾乎都戴上了口罩,有的到超市購買生活必需品,有的親朋好友間也不敢來往,在瘟疫面前人們都表現的惶恐不安。在疫情面前大法弟子應該怎麼做?自己有些想法寫出來與同修切磋。

首先,我們是修煉的人,應該站在法上用正念去看待疫情。在人間發生了這麼大的事,不論是舊勢力的安排還是歷史上的預言,都不是偶然的。從正法的角度上講我們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但是它畢竟發生了,我們就應該「將計就計」,把壞事變成好事,讓它變成救人的契機,在劫難中使更多的眾生得救。

其次,所有的大法弟子都應該發出強大的正念,全盤否定舊勢力的一切安排,清除干擾眾生得救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清除世人頭腦中的一切干擾障礙因素,讓他們有機會聽到真相,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第三,有的地方特別是出現肺炎疫情病例的地方,可能會給大法弟子接觸人講真相帶來某種難度。這時候更需要用理智、智慧去講,讓世人理解是我們在為他們著急,在救他們。可先從不明白真相的親朋好友間開始,再向世人鋪開。

第四,要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告訴給世人,讓他們知道這是逢凶化吉、遇難呈祥的法寶。可以給他們舉些例子,這方面的真實例子在明慧網上每天都有,年前正見網曾經連載《法輪大法神奇故事》,裡面例舉了一百多個從明慧網下載的神奇故事,如果舉幾個例子講給人們,會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第五,疫情為我們提供了一次救人的良好契機,機不可失,不能錯過。可以把歷史上曾經發生過的大瘟疫簡述給世人,以引起他們重視,讓他們知道躲過劫難唯有保持良知和善心、善念、善行,認同法輪大法,牢記並口誦或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吉言,一定會逢凶化吉、遇難呈祥。

以上只是個人的一點想法,不一定對,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