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悲是開啟眾生心門的鑰匙

美國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2月14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新年好!
各位同修新年好!

「三愁湖廣遭大難,十愁難過豬鼠年,窮者一萬留一千,富者一萬留二三。」 這是劉伯溫預言裡的部分內容。隨著天災人禍的不斷發生,豬年豬瘟,鼠年鼠疫,緊接著又爆發來自武漢的肺炎。到1月23日封城時,已經死了很多人了,我的心情非常沉重。今年的大黃歷年期間,我懷著救人心切的心情,在900全球電話組營救平台撥打了北京市和武漢市的重點專案。

一、北京公安局負責人告訴我真名退出共產黨組織

撥電話時,我發正念清除干擾接電話眾生背後的所有邪惡因素。這是公安局負責人,他一接電話,就先說:「我沒有外國朋友啊!」我說:「警官新年好啊!我知道您在公檢法工作很不容易,您穿著警服,是老百姓賦予您的神聖職責,是人民的警察,不是共產黨的家奴,所以要分清善惡啊!不要稀裡糊塗的給共產黨當替罪羊。」他接著說:「法輪大法好!」我一聽,有點突然,但聲音非常誠懇,我說:「那您有沒有迫害過大法弟子啊!您要告訴追查國際贖罪啊!現在就收集證據,您是怎麼參與迫害、綁架法輪功學員的,做過哪個角色,當大清算來的時候啊,法輪功學員也會站出來給您做證的。」他說:「我沒有迫害過法輪功。」我說:「這20年來,你們執行的是非法命令,也許您會說,是上面指示的,可是這不能作為迫害的理由和藉口啊,因為在具體實施當中,你們完全可以靈活掌握的,槍口抬高1厘米是道德的尺度。」我問他:「您叫什麼名字啊?」他說:「我叫某某。」我看跟案子上的名字是一樣的,證明他沒有撒謊,就說:「我給您退黨吧!他說:「好,但是你不要告訴別人。」我說:「沒問題。我幫您在海外網站上退,是保密的。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啊!也請您轉告身邊的好朋友和同事。」他答應好。我想給他網址和追查國際的舉報電話,他說叫我發簡訊給他。

二、武漢司法局工作人員說:「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們的祝福!」

我領到一包司法局的電話,一位女士接聽了,我問候她:「您好,新年好,新的一年希望您平安吉祥。你們這個地區肺炎怎麼樣了?」她說:「還好啊!你是哪裡打來的?」 我說:「這次武漢的肺炎,全世界都在關注,我們在海外聽說目前還沒有藥物可以治療的,而且是當年SARS的8倍。我打來電話,是真心希望你們能夠平安。」她說:「謝謝你,謝謝你對我們的祝福。」我繼續說:「您知道嗎?為什麼現在災禍頻頻發生啊,無論哪一朝哪一代,皇帝如果背離天道,實行暴政,必定遭致天怒人怨。當年羅馬帝國因為殘酷迫害基督徒,4次大瘟疫,就導致古羅馬滅亡了。現在歷史在重演,1999年,中共編造的天安門自焚騙局,嫁禍法輪功,殘酷鎮壓了20年,甚至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中共迫害佛法必將受到天譴。這真的不是一個口罩就能解決的問題。」聽到這裡,她說手上還有工作不能講了,掛斷。我再打過去,說:「請您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誠心念動,能夠平安度過劫難的。世上有騙錢,騙物的,沒聽說有騙人平安的吧!古人有一句話:「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相信了,您沒有任何損失,災難一定會遠離善良的人。並且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案子。因為執行江澤民的非法命令,違反的是《公務員法》第九章第54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是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法律責任。迫害法輪功與二戰納粹同罪,當時清算納粹的時候,連看門的,燒火做飯的都上審判台了。這些公務員法的制定,不就是為日後的清算提前做好的證據嗎?現在已經有3億5000萬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了,誰都不想給中共當陪葬品。」我還告訴他現在馬格尼茨基人權法,惡人榜和英國獨立人民法庭的終審判決都是國際上對迫害人權者的法律制裁。她再次表示感謝,聲音誠懇溫和。

三、武漢派出所警察說:「好的,好的,我明白了,謝謝您啊!」 掛上真實派出所名稱,用化名退黨

這是兩包派出所的電話,接通率100%。有一個電話撥打了7通,每一次都接聽了,我問候他新年好,他也問候我新年好。他問我:「您打這個電話的目的是什麼,就是來問一下這個肺炎嗎?你是在哪裡找到我們這個電話的?」我說:「因為這個派出所曾經參與過迫害法輪功的案子,所以我在追查國際上就看到你們的電話了,我打電話過來就是希望你們明白法輪功沒有觸犯國家的任何法律,是江澤民出於妒忌,在20年前發動的這場迫害運動,當這場運動結束的時候,沒有任何一條法律能為公檢法人員做辯護的,所以想告訴您千萬不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出警但不要抓人,希望您在您職責範圍內保護好法輪功學員。」他說:「好的,好的,我明白了,謝謝您啊!」聲音很誠懇,但匆忙掛斷,我又打過去,我說:「聽您的聲音很善良,您就聽我講幾句好嗎?」他又掛了,我再打,他再次接聽,我說:「武漢直到封城了,官方仍然沒有把真實的疫情告訴給咱們老百姓,官方公布的死亡和感染人數都是少報的。您想了解真實的情況啊!到醫院去看一看就知道了,早就沒有床位了,病人只能躺在走廊上,護士在走廊上照顧著病人,旁邊就躺著屍體,這些照片都發到網上了,海外的人都看得到的。武漢的焚化爐啊,日夜燒不停,這些你們都不知道的。中共搞維穩,花200個億搞金盾工程封鎖網絡,剝奪咱們老百姓的知情權。知情不報,造假,刪帖子,官方闢謠,這都是中共慣用的伎倆。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您說這麼殘忍的事,是人幹的嗎?中共建政70年來,各種運動接連不斷,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屠殺大學生,再到迫害法輪功,歷次運動,迫害死8000萬中國同胞。這個不明肺炎就是上天來淘汰壞人的,你看,什麼叫天災啊!一個大海嘯,幾秒鐘就滅了幾十萬人。」 我給他講了新聞總署50號令,14種邪教中並沒有法輪功,個人辦案質量終生負責等法律條文。我說:「法輪功學員只是按照真誠,善良,寬容忍讓的原則做好人,達到內心的清淨祥和,外在的與人為善。20年來,中共迫害死這麼多大法弟子,導致這麼多家庭支離破碎,但是法輪功學員即便蒙受了這麼大的冤屈,仍然冒著生命危險,堅持不懈的給世人講清真相,勸三退。因為他們知道,真正的受害者其實是被江澤民利用的公檢法司610人員。迫害修佛的好人,是要受滅頂之災的。江澤民在國際上犯的是酷刑罪,群體滅絕罪和反人類罪。因為他不敢留下罪證,所以從來就沒有紅頭文件,就直接成立了一個610組織,只是口頭傳達迫害命令。」這些話他掛斷了兩次才聽完的。

第二天,我又打過去, 我說:「您在公安系統工作,是最清楚共產黨的邪惡本質了。」給他舉了中共卸磨殺驢的例子和江澤民2004年殺警換撤訴的事。「江澤民家族貪污了幾百億美金,家屬和財產全部轉移到國外,所有高官維護的都是他們自己的利益,從來不為老百姓著想的,利用完你,到清算的時侯就把你推出來當替罪羊,所以說,您要學聰明點,不要執行上級的非法命令,如果你把法輪功學員送進了監獄,就等於把自己送進了地獄。在所有公檢法人員當中,現在已經有2萬多人遭惡報死亡了,你看這個前黃石市市長楊曉波,他發現肺炎症狀是1月26日,結果1月28日就死亡了,就是因為他在2008年-2014年任職期間,放任當地政法委肆意迫害法輪功學員,如果當初在他任職期間,就知道保護大法弟子,能夠在職權範圍內釋放所有大法弟子,那肺炎絕對不會跟上他,要了他的命的。在天災人禍面前,不是說你錢再多,官再大,就能逃脫的了的,只有心存善念,才能得到上天的護佑。你看現在很多聰明的公檢法人員,都開始自保了,他們都知道在自己職責範圍內保護大法弟子,不淌這個渾水。有一個610警察,他的兒子得了絕症,在他絕望之際,他相信了大法弟子給他講的真相,真心退出共產黨組織,誠心懺悔,向法輪功學員道歉,把敲詐的錢財和沒收的電腦書籍歸還給法輪功學員,結果還沒有還完,他兒子的絕症就神奇的好了。所以,為了自己和家人的未來多考慮考慮,千萬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這些話,他也是掛斷了兩次才聽完。

我知道他明白真相了,想勸他三退。於是再打過去,說:「您非常善良,我真心的希望您珍惜自己的生命。之前在汶川地震中,明白真相併且做了三退的人,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人,都遇難呈祥了。請問,您是黨員嗎?因為當初您加入共產黨時,是舉著拳頭髮誓要把命獻給它的,那當上天降下瘟疫等天災的時候,滅誰啊,不就是滅它的成員嗎?您的誓言將會兌現。我給您起個化名叫名峰,掛上您某某區某某派出所的名字。我幫您把黨員退掉好嗎?這樣,您就脫離危險了。」他問我:「你是什麼黨啊?」他的聲音有點顫抖和打結,不流利。我知道他只是怕。我說:「共產黨是西來的幽靈,它的祖宗是馬克思,我們是炎黃子孫,是中華兒女,我幫您把黨退掉吧!」他大聲說:「OK 」,就立刻掛斷了。

這九天的重點專案,我撥打了大約250個電話當中,罵人的電話有三個。多少次在公檢法眾生不肯聽真相時,想著他們的生命將永遠被毀滅,我流下了痛心的淚水;多少次在公檢法眾生掛斷電話後,我內心裡的爭鬥,不好意思再打,想著他都說謝謝了,再打的話他會不會覺得我煩呢?會不會打擾他了呢?會不會再聽呢?會不會反過來罵人呢?突然,師父的歌詞迴響在我耳邊:「 慈悲使我不願看到你與紅魔一同遭殃,天要滅這紅魔,神叫我救度這一方。」[1] 感恩師尊的加持!我明白要用善心,語氣加上道理,救度這批敢冒著天膽下走的眾生,用正念,而不是用人念救人。師父告訴我們:「 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2]

層次有限,如有不當之處,敬請同修慈悲指正。
叩拜、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

謝謝同修!

註:
[1] 李洪志師父歌詞:《洪吟三》【慈悲】
[2]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法正乾坤】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