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文化戒色慾 中共黨文化縱情聲色

心空


【正見網2020年02月23日】

通過標題,就可以看出中共的黨文化多麼的邪惡。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講「敬天重德」,而戒色是古人「重德」內容裡最重要的部分。繁陽馮太史編輯的《「不可」錄》中記載了很多古人戒色拒淫得福報的故事。

本文中引述三例:

靳翁戒色不絕後

鎮江人靳翁,到五十歲還沒有兒子,在金壇地區教書。鄰家有個美貌的女子,靳夫人賣掉了首飾,將女子買來作妾。

靳翁回家時,夫人備了酒菜在房裡,並對丈夫說:「我老了,不能生育,這個女子很好,也許可以給靳家延續香火。」靳翁聽了,面紅耳赤。夫人以為自己在場,他怕難為情,就出去了,並把門反鎖上。

靳翁從後窗跳出,對夫人說:「你的好意我知道,但這個女子,小時候我常抱她,我希望她嫁到好地方去。我年老,又多病,不能委屈她一生。」就將那位女子,退回去了。

第二年,靳翁夫人,便生了個兒子,就是文禧公。文禧公少年英俊,十七八歲就登科,後來成為賢明的宰相。

曹書生拒色被補為進士

松江曹書生,去京城赴考時,住宿在旅店中。該旅店內,有個婦女來求歡,曹生急忙跑到別的旅店借宿。

半夜裡,在夢中,外出走到半路,忽見一批人, 提著燈火,呼喊著開道,進入古廟中,擊鼓升堂。曹生好奇,避在暗處,聽到殿上唱新科錄取名單。唱到第六名時,一個官員接口說:「此人近來有不良行為,上帝已削去他的祿位,應補何人?」另一個神說:「松江曹生,不淫店婦,正氣可嘉,可以補上。」

曹生聽了,又驚又喜。後來發榜,果然中了進士第六名。

林茂先拒色 福報自己及兒子

信州人林茂先,才學過人,受到當地人的推薦,但還未去考試。他家境極貧,只是閉門讀書。

鄰居有一位富翁的妻子,厭惡丈夫沒有學問,私慕林茂先的才華。夜裡偷跑過來,向他求愛。林茂先責備她說:「男女有別,禮法不容,雖然黑夜,天地鬼神,羅列森布。怎可污我?」富婦聽了,慚愧而退。

第二年,林茂先考中進士。後來,他的三個兒子,也都中了進士。

古人講「萬惡淫為首」,可見淫亂之罪業很大。古人也有很多因為犯了淫亂罪業而遭受惡報的。

明朝正德年間,有個讀書人,名叫趙永貞,他在少年的時候,曾經遇到一位異人告訴他說:『你二十三歲的時候,必定會考中功名。

』等到他廿三歲那年參加鄉試,文章寫得極好,主考官早已經決定選中他的文章好幾天了;不料到了後場的考試,他卻是連連的失誤,結果沒有考中。趙永貞的心中,感到非常的難過;因此就向文昌帝君祈求託夢,告訴他不中的原因;文昌帝君就說:『你原本可以考中今年的鄉試,但是因為你近來調戲你家的婢女,引誘鄰居的女兒,雖然都沒有成真;然而你的起心顛倒,意淫纏綿不斷,心地日益的轉暗;所以你命中原有的功名,因此而被消除了。』

永貞聽了帝君的解說,痛哭流涕,發誓並決心改過,大做善事。於是就刻印戒淫的善書,以警醒世人。結果在下次的鄉試中,永貞果然考中了解元,做官做到了藩憲。

有位叫行蘊的僧人,有一次他見到了蓮花,忽然動了淫慾的想法。當天晚上,就有一位婦人來敲他的門。行蘊打開門看,見到門外站了一位女子,而且還帶了一個丫環,並且自稱道:『我是蓮花娘子。』而這位女子容光照人,極為美麗,行蘊見了十分的高興,就與她情意纏綿的談起話來。一會兒,蠟燭就熄滅了,隔壁的侍者聽到行蘊叫苦的聲音,和女子厲聲的對他說道:『你為什麼妄起淫心,假若我真的是女子,也不會肯跟你苟合啊!』侍者聽到之後,就立刻跑去邀集寺裡其他的僧眾趕來,大家合力破門而入,只看到了兩個夜叉,而行蘊已經身首異處了。

由此可見,傳統文化戒色慾對人是真正有益的,而中共黨文化恰恰相反,縱慾,鼓勵人縱情聲色,特別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中,為了對抗法輪功的真、善、忍,中共在全社會放縱假、惡、鬥、色情等最敗壞的價值觀,導致今天人類的道德一發不可收拾。

中共的官場有個「潛規則」,官員們在貪污受賄的同時,包二奶、三奶也成了風氣。薄熙來的案卷拿到中共政治局常委會議上討論時,與會的中共委員們首先關注的不是薄熙來的貪污問題,而是他的情人們都是誰。原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晚上一到家,就鑽到屋子裡看黃色錄像,對家人說是閱讀文件。中央軍委擔任要職的谷俊山為了向上爬,把自己的親女兒送到徐才厚的家裡,谷俊山看著女兒和徐才厚進到臥室裡,坐在沙發上居然面不改色心不跳。在古人視為無恥的事,在中共官場居然蔚然成風,誰也不覺的可恥可恨。

 「仁、義、廉、恥」是國之「四維」,到了中共這兒完全顛倒了,成了批判的對像;古人一而再嚴厲戒之的,在中共這兒成了提倡的東西。事出反常必有妖。古人提升人的道德,讓生命更久遠;中共敗壞人的道德,只能使生命遭受更大的惡報。站在這個角度看,說中共毀滅人類是其罪惡目的,是不是很中肯,一語中的?!

人的精神與物質是一性的,中共把兩者割裂開來,是邪惡的。人重德,精神、思想昇華上來,會給身體、人生帶來健康、積極的影響;反之,人不重德,道德敗壞,會給身體、人生帶來消極的影響,更可怕的是,因為作惡太多,造業深,生命都會隨著惡報而銷毀。今天大陸的各種天災人禍,就是因為人的道德敗壞,特別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帶來的災難。

不是沒有解決的辦法,良方就是回歸傳統,重德行善。明白法輪功真相,善待法輪功學員,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抹除在中共血旗面前發的「把生命獻給黨」的毒誓,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才是今天這時代最大的「善」,能積下無量功德的大善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