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色慾關

無色


【正見網2015年09月19日】

修煉十多年了,直到一個月前,才真正感覺到自己放下了色慾之心。寫下這個過程,希望對還有此心的同修有所借鑑。

舊勢力的安排,讓我在初中就接觸到了黃色的書籍。時間一長,看黃色的東西就成了習慣,甚至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了。雖然也知道是見不得光的,但是自己覺得能控制住自己不去傷害別人也就可以了。

得法後不久鎮壓就開始了,由於沒有紮紮實實的修,學法也多流於形式,雖然也很積極的參加了一些講真相的事情,但是對於色和欲,自己是表面控制,內心放縱。記得到考慮談女朋友和結婚的事情時,其實是有可能和一個同修建立家庭的,但是我選擇了一個常人,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就是自己不想面對一個“修心斷欲”的太太。這些內心的想法和選擇人看不到,但是舊勢力看的清清楚楚。一方面它們安排我太太在夫妻生活上沒什麼興趣;另一方面又不斷加重我在這方面的執著。終於我幾次做了一個大法弟子絕對不應做的事。在痛苦,自責和反覆掙扎中,我不敢面對法和師父,明慧網都不敢看。

當然舊勢力也明白師父不會放棄弟子,所以下一步就安排了惡警綁架我,逼我走向反面,可想而知我屈服了。師父在《洛杉磯市法會講法》中說:“我說舊勢力的干擾,你們想沒想過?這也是這種牽制的因素啊!舊勢力、舊的宇宙把什麼東西看的最重?就是色,男女之間的不檢點,這個東西看的最重。那過去一犯了這方面的戒律,就會被廟裡趕出去了,根本就不能再修了。那目前神怎麼看?你們知道他們留下的預言中怎麼說的嗎?他們預言:最後剩下的大法弟子都是在這方面保住了純潔的。就說他們把這些事情看的非常的重,所以誰要在這方面犯了戒,誰要在這方面做的不好,那舊勢力、那個宇宙所有的神都不會保你,而且都會把你往下推。它們知道你李洪志不會放棄你的弟子,那我們讓你放棄,所以它們就會讓犯錯的學員一錯再錯,最後幹壞事、走向反面,讓他滿腦子灌上邪悟的理、破壞大法,看你還要不要他。你知道它們就是這樣乾的。有些邪悟的,你們以為他真心的走向邪惡的嗎?那都是有原因的。”

即使到了這樣一步,師尊依然沒有放棄我,在同修的幫助下我最終來到了海外。 雖然沒有和任何人講起我被綁架的真實起因,但是自己知道是色慾之心。因此在這方面開始對自己提了一些要求:

1. 不可以和任何異性(太太除外)有身體上的接觸。
2. 和異性的言談舉止一定要端正,不可以有任何曖昧。
3. 不可以再看黃色的東西。

第1,2點我做到了,但是第3點就沒有能做到。每過幾個月,當我有機會獨自一人在家時,就特別想上網看黃色的東西。自己也努力嘗試去克制,能忍住幾天,但最終都是沒能忍住。自己有時也會給自己開脫,說第1,2點最重要,第3點慢慢來吧,你這個執著也不是一天形成的。

這樣一拖就是幾年,我開始擔心正法很快就要結束了,而色慾心都沒放下,絕對修不成的。怎麼辦呢?自己都覺得自己不可能做到,從來都沒有成功過。然而師尊又一次慈悲安排,我有幸參加了神韻推廣活動,在兩個月中,我和同修一起積極的參加推票,每天都很充實。在神韻演出結束的那個周日晚上,我坐在沙發上突然想起已經兩個月沒有夫妻生活了,而且也不覺得是什麼必須要的東西,一下子心淡了很多,也有了信心,原來我也可以做到。這個經歷讓我明白了一個理:我是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提高和放下心的過程是在三件事情的實修中完成的,不是在家裡發愁能完成的。就這樣我基本能夠斷欲了。

一個多月前的一個周末,我又是一人在家。突然一種熟悉的感覺把我推到電腦前,然後告訴我去看看黃色的東西。我停下來了,然後離開電腦,打開一本大法書開始學法。接下來的一個周末,我一人在家,那種感覺又來推我了,這次沒推動,我感到內心的喜悅,感到自己變得很乾淨,看別人的眼神也變得純淨了。

謝謝師尊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