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了此劫不上算---劉伯溫碑記與九字真言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9日】

2020年前後爆發並蔓延到世界各地的「中共肺炎」使人人自危,中共的謊言使多少家庭分崩離析,甚至遭受滅門之災。其後的強制復工是不是會造成瘟疫的再次爆發,人們不禁要問,怎麼辦?我們將來的命運又會如何?能不能從古老的智慧中找到一些論述,撥開現實的迷霧呢,能!答案是肯定的,我們看看《伯溫碑記》怎麼說。

前四段詳述了大疫的時間地點及各種亂象,這裡不詳述了,對照前四段,你會說,真准!不愧為開國軍師,其實第五段更准。

先看下圖。


 
劉伯溫時代銀錢圖


 
法輪大法圖

再看第五段:
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果然是個寶,地下裂不倒,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
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

用洪武通寶與法輪圖形對比一下,不難看出這兩幅圖中的形狀大體是一樣的。明白了銀錢圖形的所指,這段話的意思也就明白了。那就是法輪大法是個寶,是不能用價值來衡量的。「果然是個寶」,是點讚了一下,就是 「法輪大法好!」, 「地下裂不倒」,那些誠念這幾個字的人在大難面前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包括汶川地震這樣的劫難,都有報導和自述,這個不玄。

當然我們還可以用拆字法來破解這句「銀錢是個寶,看破用不了,」 「銀錢」即是「幣」,是「ZY」字的右邊;而把「用」字從中間「破」開,就得到類似「ZY」字的左邊,合起來是「ZY」形字。是個「師」字,接下來「果」,即「木之子――李」。 「地下裂不倒」拆完就是個「大」字。這一段緊接上文,指明了人民喊的真主是「李大師」,不用說大家都知道是誰了。當然還有圓滿等意思,不同的人破解的也不同,這是不同層次的看法。不影響預言的準確性。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是指「真」字,繁體字「眞」。

「三點加一勾,」是指「忍」。

「八王二十口,」是指「善」

而人人喜笑,個個平安。正是對「真、善、忍」宇宙大法的讚嘆,即真善忍好!

合起來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這篇預言的主題思想。因為這篇預言主要是留給後世的中國人看的,採用的也都是現在中國人的思維,文化特點,包括白話文、簡體字等,讓大家都看得明白。

歷史的車輪走到了今天, 「大瘟疫」爆發了,誰在救度,誰在欺騙,一目了然。在生與死面前,如何把握,如何選擇,明明白白。

趕快誠心真意的念九字真言吧!
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劉伯溫給出了救命的神方,遭了此劫不上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中國預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