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正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07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七月得法的,一天傍晚,妻子從鄰居那裡給我借了一本師尊的《悉尼法會講法》讓我看,她聽鄰居說,煉法輪功能祛病。我當時身體不好,有B肝等多種疾病,折磨我好多年,吃了很多藥,多方治療無效果,妻子的目地是讓我好病,所以就讓我看看師尊的講法。

當時我受邪黨的毒害,除了它宣傳的,我什麼都不相信,還不想看。妻子逼我必須看,而且說馬上就看,好還給人家。

我翻開書,看到了師尊的尊容非常慈祥、親切、熟悉,好像在哪見過。我就一頁一頁的看起來了。雖然在這之前我從沒看過這樣的書,但在看的過程中感覺師尊講的我不陌生,而且越看越願意看,冥冥之中好像是我要找的書。就這樣當天晚上我一氣呵成看完了師尊的講法,看的心情非常舒服。第二天還給了鄰居大嬸。

妻子看我看進去了,後來就從她單位同事那裡給我請了師尊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等其他書籍,我就從此走上了修煉之路。

如今已修煉二十三年了,我身心健康,沒吃過一片藥,沒打過一針,因為我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師尊說:「你知道你將來怎麼樣去做人了,不能那樣稀裡糊塗了」。 (1)師尊又教給我五套功法,師尊給我淨化了身體。法輪大法是正法,是高德大法。

一、大法讓我在工作生活上處處做一個好人

我原來不知道人為什麼活著,就以為象平常人一樣,自私,為了名、利、色、氣的活著。修煉法輪功後,師尊告訴了弟子好多好多的天機,是我在上學時學不到的,而又困惑我的,如:我是誰?從哪裡來?到哪裡去?生命的目地和意義是什麼?人為什麼有生老病死?人活著就這一世嗎?死了就一了百了嗎?等等等等。這些都在師尊的《轉法輪》等書籍中給弟子開示,給予解答。

師尊說:「要想好病、祛難、消業,這些人必須得修煉,返本歸真,這是在各種修煉中都是這樣看的。人要返本歸真,這才是做人的真正目地,所以這個人一想修煉,就被認為是佛性出來了。」(1)我努力按照師尊的教導去做。在工作上不貪不占,我勤奮工作,不管份內分外的,我都高高興興,毫無怨言的做好,得到領導和同事的好評和信任;我和領導與同事與人為善,有禮有讓,和他們相處的很好,沒有發生過矛盾。在二零零一年末的機構改革中,為了把方便讓給別人,我主動退讓,把位置讓給別人,不參與競爭,得到領導和人們的好評。

在鄰裡之間也是,我在小巷裡居住好多年了,沒有和鄰居之間發生過矛盾。鄰居有事,我能幫的我都願意幫助。修煉二十多年了,我義務清掃居住的有近二百米長的巷道,無論冬夏。夏天掃雜物、垃圾,疏通雨水,冬天掃雪。二十多年了,街坊鄰居換了一茬又一茬,從我的作為和我告訴他們的,他們看到大法的好,不是中共邪黨污衊宣傳的那一套,人們改變了對大法的負面看法。

在家庭中,我對雙方的親人都一視同仁,相處的很好,沒有分別心。但是就是在夫妻之間,妻子總是看不上我,挑我的不是和毛病,有時還冤枉我,我有時想不開,我很苦惱。但是一翻開師尊的大法書或聽師尊的講法錄音,師尊就把問題給我解開了:讓我找自己的不足,讓我擴大心的容量,讓我提高心性,等等。

二、大法讓我在邪惡面前有正氣

大法在遭受中共邪黨江氏流氓集團迫害時,一開始我不知所措,有些怕。後來師尊開示給我是有執著心造成的,真要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能放下生死,放下執著,就不怕了。腐敗政權貪污腐敗、吃喝嫖賭都不怕,大法弟子按照真、善、忍的要求做世界上最好的人,倒害怕了,這正常嗎?師尊說:「一正壓百邪」。 (1)因此在二零零二年初我被非法綁架關押時,我一心想著法,想著眾生,清除另外空間操控眾生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犯罪的一切邪惡生命與邪惡因素。我被非法關押十一天釋放。

在二零零五年末我被非法綁架勞教時,也是一心想到師父的法和發正念除惡,並講真相。這次雖然沒有完全否定迫害,但是有師尊保護,我們這一批被迫害的同修中,使對我的迫害降到最低點,沒有遭到嚴重的迫害。我沒有妥協轉化,被非法勞教關押不到一年放回家;非法停發十個月工資後恢復。

在二零一八年初敲門行動中,社區人員到我家讓我簽不修煉的保證,我不為所動,一心為他們著想,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聽了什麼也沒說,就都走了,沒再來。

三、大法讓我在病魔面前有正念

沒修煉前我是一個怕病怕死的人,修煉後明白了人生的意義,能放下生死也就不怕了。期間大關沒有,小關也不少,如胸部、腿、腳、腰等等部位都出現過不正確狀態,我都是心中有法,師父說都是好事,「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 (1)我不往壞處想,不害怕,該幹啥幹啥,很快就好,啥事沒有。

最近一次是今年三月十二日,白天我就覺得腦子發脹、發緊,象頭裂開似的隱隱痛,但是不耽誤幹啥,這種現象大約從今年初以來就經常有,我都認為是好事,每次這種狀態很快就過去,也不耽誤幹啥。可是這一次就不一樣了,白天還能承受的了,晚上吃完飯,然後我上網把收集的眾生手機號碼給明慧編輯部發上去,再把當天的網頁下載下來,腦子疼的就幹不了啥了,也看不了文章了,就下了網,關閉了電腦,這才晚上八點半左右,我就上床躺下了,想休息休息,我想可能是頭一天沒睡多少覺的原因。結果是睡也睡不著,腦子疼的更厲害,躺著也不行,坐著也不行,不間斷的越疼越厲害,就像鑽頭鑽腦子心一樣,我都要疼哭了,要堅持不住了。但是我就是信師信法,都是好事,「難忍能忍,難行能行」 (1),我就聽法,發正念,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到了下半夜一點半左右,症狀減輕了,我上趟廁所,感覺腦子不那麼疼了,回來後我躺下了,不知不覺睡著了。第二天凌晨三點零五分,被鬧鈴叫醒,起來煉功。雖然頭還有點發脹發木,但是不疼了。煉完功後,不正確狀態完全消失。這一次過關是多年來沒有的,比較重。如果沒有師尊為我承受和保護,我如果恐懼害怕,心中沒有師尊,沒有大法,後果不堪設想。

總之,我修煉二十三年,師尊給了我新生,重新塑造了我,造就了我,保護了我,使我發生了脫胎換骨的變化。沒有師尊和大法就沒有我的今天和未來。師尊給予我的有我知道的,更多更多是我不知道的,無限感恩師尊,無以言表感恩師尊對弟子的慈悲苦度,師尊您辛苦了!謝謝師尊!叩拜師尊!

以上有不符合法的地方,敬請同修慈悲指正,謝謝同修!合十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