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輪一小時神清體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3月24日】

剛剛看到明慧一小時「法輪樁法」的音樂時,我立刻想到我們在個人修煉上又該有一個新的進程了。師父曾說:「正法中肯定是有形勢的不斷改變。有人問我說,「師父,我們現在應該進入什麼樣的一種形勢了?」我說呢,「你們就做現在做的事。」宇宙正法不會隨時說變化就要變化。(眾笑)正法中需要出現什麼變化的時候,那一定會有一個形勢表現出來,但是新的形勢出現時也會觸及一些人心的執著。」。(1)

晚上我開始煉一小時抱輪,並得到了師父的鼓勵。煉功的時候師父洪亮的聲音穿透了我生命的一切,自己整個的溶於法中,被一個純淨的能量場包容著,自己所有的不符合大法的思想和觀念被分離出來,懸浮於能量場的外圍,我靜靜地立著,看得很清楚,並一一在法中歸正。

以前我煉靜功,隔一段時間總是在「加持柱狀神通」的某個時候會出現迷糊一會兒的現象,而且無論我怎麼堅持都不行,好長一段時間了一直突破不了,非常苦惱,而抱輪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根源在於:曾經有一次我不想經歷盤腿煎熬的感受,腦子裡竄出一個念頭——迷迷糊糊的也挺舒服的,雖然主意識當時也反應出師父講的,「我們要求大家,你定的再深也得知道自己在這裡煉功,絕對不允許進入那種什麼都不知道的狀態。」(2),但是只是停留在知道這個法理並沒有堅決否定那種「想迷糊」的念頭,所以致使以後這段時間一直在與這種「想迷糊」的魔性念頭對決而不自知。現在意識到了,當然是要當機立斷,堅決廢除它了。接下來再煉靜功時我也完全清醒了,而且相應地又能夠體悟到煉靜功入定時的美妙感受:某個時候,身體的某個部位突然打開,然後煉功音樂似甘泉湧入,滋潤著被黑暗和茫然籠罩的生命,那樣祥和,那樣輕靈。

師父說:「常煉法輪樁法可使全身全部灌通,增加功力。「法輪樁法」屬於增慧、提高層次、加持神通的全修方法,功雖簡單,但所煉的東西是很多、很全面的。」(3)「煉功每個動作的時間要求因人而異,越長越好。」(4)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七<美西國際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第八講 歡喜心>
(3)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第四章 法輪功功法

(4)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功》 第四章 法輪功功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