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瘟疫」對於大法弟子是一次走向圓滿的檢驗

大陸大法弟子 明亮


【正見網2020年03月17日】

2019年年底從中國武漢開始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下面簡稱「中共肺炎」)在極短時間內便擴散全國、肆虐全球幾十個國家和地區,死亡人數不斷劇增,造成世界各國的恐慌。「中共肺炎」傳播之迅猛,後果之嚴重遠遠超出了2003年在中國爆發的「非典」(傳染性非典型肺炎,英文縮寫SARS)。

我們地區對瘟疫的防控也比較嚴格,給學員的修煉造成了從未有過的魔難。在農曆過年後,就是政府宣布所謂「封城」後,我們家的學法小組就沒有學員來學法,但往年我們初二就開始正常學法的。我只好戴著口罩、拿著一些真相幣、真相小冊子、真相不乾膠等走訪了幾個學法小組。發現有的組主家學員都不在家;有的組根本沒人來;只有一個學法小組在正常學法。以後幾天,好不容易聯繫到幾個學員,一個是做資料的,由於聯繫不到學員,他也就不做了,我還是鼓勵他突破怕心,自己做自己去派發。另一位是剛剛被迫害從黑窩裡闖出來的學員,身體一直在消業,在出租房裡住,我就將她接到家中一起生活、修煉。通過與同修交流,發現我們學員對這場「疫情」存在一些迷惑,有的產生了一些恐懼、疑慮心理,到現在還在觀望,走不出來去做救人的事;有的還對那些反對大法或不聽真相的眾生有怨恨之心,或者幸災樂禍的念頭,在等著看惡報結果。明慧編輯部文章《關於假經文》中指出的問題,也許就是舊勢力針對當前我們學員中所存在這些問題來干擾的。  

師父說:「當然我講最後時期啊,其實大家也看到了,天象的變化和這個世上的變化是一樣的。比如說這個邪惡對大法弟子的迫害,已經到了窮途末路的時候了,邪惡已經自身都難保了,只不過是那部迫害大法弟子的機器還在運轉而已。但是呢,我剛才說,走到最後了,我們要更加做好我們該做的,因為越到最後越關鍵。當初那麼艱難的環境,那麼邪惡的環境,你們都走過來了,沒理由不在最後做的更好。」[1]    

我在法中悟到,我們的修煉真的是到了最後了,這場「瘟疫」對於大法弟子來說是一次走向圓滿的檢驗,在這場人類大劫中,一定要保持清醒的頭腦,理性認識這場「瘟疫」,從而走出迷局,正念救人,兌現史前誓約。

1、大疫面前,大法弟子要冷靜清醒,理性救人

自從99年江氏流氓集團迫害大法與大法弟子以來,我們大法弟子跟隨師父已經走過了二十年的正法路程,一路風霜雨雪,一路血淚洗塵,到今天已經漸漸錘鍊成熟。那麼今天我們所遇到的「瘟疫」又有什麼可驚可慌、可懼可怕的呢?何況瘟神還是正神之一,它是長了眼睛的,好人有神護佑,不會中招,何況我們還是修煉大法的弟子呢?那些怕出門,怕傳染的學員真是糊塗啊。師父在法中講過:「因為真正有功的人,有能量的人,你不用特意去發,你摸過的東西都會留下能量,都是閃閃發光的。」 「你是煉功人不怕,有抵抗力,」[2] 師父還說:「你這條路是安排好的,不允許你的身體有病,真的不允許你身體有病。因為那個病已經不能再侵害你了,那個病毒會被你的正能量殺死。」[3]關鍵我們還是有人心,有怕心,不能坦然的面對魔難。

當1月21日,政府宣告「疫情」之後,我並沒有把它當成一回事,只是悟到救人的責任越來越緊迫了。但在大疫面前,我們應該冷靜、清醒,保持正念,理性救人。

當時明慧網資料更新很及時,1月28日(初四)就有「疫情兇猛,自保有妙招」的不乾膠發表,而後有關這方面內容的單張、期刊、護身符、卡片等陸續出台。看到後我心裡很高興,做了不少針對「瘟疫」救人的小冊子、單張、不乾膠、真相幣、護身符、小卡片(過了塑)等,準備送去周邊的學法小組。2月2日(初九)本來約好是我去那個學法點送資料的時間,可住家學員家裡沒人。我「將計就計」的將幾十本真相小冊子在那個小區裡派發了。出來後發現往日人來車往的大街上空空蕩蕩的,我悟到這不正是貼不乾膠的好機會嗎?就步行了幾個公交站,到大街小巷貼了不少真相不乾膠。

2月4日,我和暫住在我家的同修一起去了另一個較遠的學法小組。我倆坐了一個多小時的公交車,車上也是空蕩蕩的沒幾個人,到了那裡後,本來是集體學法時間,而那裡的學員都沒來。我們就留下一些真相幣和不乾膠就走了,臨走時還囑咐住家學員,叫她去通知她們組的學員,告訴她們,這場「瘟疫」是對我們的考驗,我們不要被「瘟疫」假象嚇到,要堅定正念走出來救人。然後我們又到這個小區的電梯樓去派發了許多真相小冊子,而後又到附近貼了不少真相不乾膠。2月6日,我們又到了另一個學法小組,還好,這個組的學員還在堅持集體學法。我們學完法後,又到周邊貼了不少真相不乾膠。

在「疫情」爆發一月余的時間裡,我幾乎隔三差五的出去講真相救人。發現大街小巷執勤量體溫的人比行人都多。進入每個小區時,只要你大大方方的接受量體溫,那些人都不會攔你的。而且每個小區內也是安安靜靜的,外面沒多少人。我就在每個單元的公示欄裡或在行人看得到的地方貼不乾膠。明慧設計的抗疫不乾膠真的很好看,色彩明麗,字體醒目,有緣人看了應該很欣慰。我看到有人進入樓道裡,就隨機進去派發小冊子。師父說:「如果一個修煉者無論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放下生死之念,邪惡一定是害怕的;如果所有的學員都能做到,邪惡就會自滅。」[4]我悟到,只要我們大法弟子能放下生死之念堂堂正正的走出去講真相救人,在「疫情」爆發這段時間裡,好像比平時講真相還輕鬆一些。因為大街小巷空空蕩蕩,安安靜靜的。而且一般人都有對死亡的恐懼心理,順著常人這個執著心去講,效果比平時還要好。

有一次我在公交車站等車時,有一位老太太和我搭話,我就同她講真相,說「瘟疫」既是天災,也是人禍,上面欺瞞疫情,錯過了防控最佳時期。而且當官的只顧政績維穩,而草菅人命拿老百姓的人命不當回事。人在做,天在看,舉頭三尺有神靈,那些不信神、幹壞事的人都很危險。問她年輕時加入過黨團隊沒有,她說入過團,我就要她退出來保平安,沒想到她很爽快的就答應了,還問能不能同她的老伴也退出黨團隊保平安。我就問了她老伴的姓名,她就告訴了我,她表示用真名退沒問題。還有一次我去一個小型超市買米時,見那超市冷冷清清沒有人,我趁機同那位既是銷售員又是收銀員的女青年講真相,她也是很爽快的答應了。

2、無論何時何地何種情況,都要保持正念注意安全

最近,我在明慧網上看到,有些地區學員在講真相時被監控拍到,邪惡根據監控大數據追蹤,非法綁架了我們的學員。這個問題,我是這樣看的。以往我們出去派發資料、粘貼不乾膠,無論是一個人還是幾人一組,都會注意安全。那個時候我們都沒戴口罩,但只要正念強,注意一下周圍的監控頭和行人就不會出什麼問題。為什麼現在戴上口罩,有的學員還戴著帽子,還會被監控拍到被迫害呢?我想,也許存在以下幾個問題。

一是發正念問題。我們組每次集體外出講真相前就會集體發正念,清除要去的區域內一切干擾我們講真相的邪惡因素,有時候我們還會先叫學員去那個講真相地方了解地形、門衛、樓層等情況,事先發正念,盡力做到萬無一失;二是清除我們自己空間場的「怕」的因素,每個學員端正心態,以一種豁達喜悅的心情走出去。每到一個小區樓裡心裡便說,我們是神的使者,是給你們送福音來的,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認真看啊!三是一路上保持正念,專心致志的做好各自分工的事情,不要分散精力聊一些沒用的話。也許現在我們有些學員以為戴上口罩監控拍不到臉,所以就大意了,不太注意周圍的環境,有點逞匹夫之勇。我個人認為,我們出去講真相救人,還是要儘量的避開監控頭,實在想在那個地方做,就發強大的正念清除監控頭的影響,要它不起作用,或者請師父加持神通,要監控看不見。這十幾年我都是這樣做的,從來就沒有出過問題。

以上都是我個人所悟,見仁見智,每個人修煉層次都不一樣,做法也不一樣。但是正念一定要足,一定不能有怕心。因為師父說過:「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5]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6]。

 3、只要把心用在修煉上、救人上,智慧就會源源而來

師父說:「大家有的時候考慮問題呀,都是養成了一種習慣:我要做一件事,我這件事怎麼做啊,那件事怎麼做呀,思考的,哎呀,自己覺的很全面、很圓滿;到一做的時候,真正的實際情況它是千變萬化的,反而不行了;(笑)不行了那就又從新思考。不是這樣做。用正念哪,你覺的應該怎麼樣做,你就去做,碰到的問題自然你就知道怎麼樣去解決。正念強一切都會順利,保證會做好。」[7]

這場「瘟疫」,由於政府「封城」、「封村」,給我們集體學法、集體講真相帶來困難,但我認為,只要正念強,能夠突破自己的人心,照樣能走出去講真相救人,而且智慧也會源源而來,有時還會神通大顯。我住的是機關大院,出門要出入證,而且還得與身份證一齊用,主要是控制外來人員來訪或居住。由於有位剛剛被迫害從黑窩裡闖出來還在消業的同修住在我家,有時我們要一起出去講真相,我就要她拿我的出入證用,而我就發著正念沒有出入證照樣回大院,從來沒有保安管。有一次,我去一個省文化廳家屬大院,我只主動的去量體溫,也沒人問我要出入證,好像那些人被我的正念能量控制住一樣。還有一次去兒子住的小區那裡派發資料,門衛好像沒看見我一樣,證件也沒要,體溫也沒量就進去了。    

國內外大法弟子是一個整體,現在大陸電話卡都是實名制,我們打真相電話不安全,我想還不如收集我們身邊的親戚朋友、同事熟人的電話發給明慧網,請海外同修幫忙打真相電話也是一個不錯的主意。剛好兒子、兒媳都將他們的舊手機丟在家裡,說是給我做鬧鐘用。我打開一看,裡面的通訊錄沒有刪,我就將手機裡的真名真姓和其電話號碼輸入電腦,一看有200多個。後來,住在我家的同修也將她單位的通訊錄拿出來列印,加之我的通訊錄,共計有1600多人的電話號碼。我們列印好馬上就通過明慧郵箱發給了明慧編輯部。

我們還將抗瘟疫的卡片列印好,過了塑膠,真的非常好看。再購買那種美紋紙膠,這種紙膠手撕易斷,不易留膠。用它沾到過了膠卡片上,不論粘到汽車的門上,還是商店的玻璃上、住宅的門上效果很好。一是資料不會掉下來,二是一點都不會留膠在門上,撕下來門很乾淨。

我在明慧網上看到同修講真相救人的好主意、好辦法很多:沒有印表機就用手寫標語;有的用廢影碟做掛飾;還有做膠質章蓋印的......真是八仙過海各顯神通。說來說去,真的非常感恩慈悲偉大的師尊在末劫傳大法救度我們,才使我們成為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才有幸追隨師父,助師正法,救度眾生。同修們,精進吧,未來美好的一切在等著我們呢!

註:
[1]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經文:《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去掉最後的執著〉
[5]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怕啥〉
[6] 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師徒恩〉
[7]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三》〈大紐約地區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