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善積德與明白真相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4月10日】

行善積德能給人生帶來福報,能改變命運,這一點,古人已經親身實踐過,證實過了。在文化古籍中有很多這樣的記載。

五代行善 水災無恙

清乾隆辛巳二十六年(公元1761年),黃河發生水患。從黃曆七月十五日到十九日,黃河的支流伊、洛、沁河和黃河潼關至孟津幹流區間,猛降大雨,暴雨中心在河南新安縣,伊、洛河決溢。當時的武陟、滎澤、陽武、祥符、蘭陽等堤段南北兩岸都發生決溢,在這場大洪水中,黃河下游總共決口26 處,河南、山東、安徽3 省數十個州、縣被淹,有的地方水深「五六尺」甚至「深達丈余」,百姓的房子大部分整個都被水淹沒了。

那時在黃河南岸的陳留縣(今河南開封縣陳留鎮),也遭了大災,水深一丈。當地有一戶姓曹的人家,居住的屋子也被大水完全淹沒,經過了三天三夜,大家都斷定:這一家不可能有任何人、畜生還了。

等到水退了以後,曹姓一家人所居住的房子,牆壁居然沒有倒塌,而且家人也都平平安安。鄉裡的生還者紛紛過來慰問。大家好奇的問:你們如何在水中存活下來的?

曹姓人家說:幾天來,只覺的周遭霧氣瀰漫,不見天日,根本不知在水中啊!

當地的縣官,看見如此不可思議的情形,就問:你們曹家平時有沒有做什麼善行?

曹姓人家說:我們家每年收到的田租,除了繳交政府的賦稅,再扣除家裡的開銷外,都盡力拿出來幫助街坊鄰裡一些貧困的人。從高祖、曾祖輩以來都這麼做,至今都未曾間斷,已經有五代,一百多年了。縣官立刻報請朝廷,頒賜匾額,表揚曹家這般善行。

佛法威力退惡鬼

宋時有一屬國,與羅剎鬼相近。羅剎鬼數次入境食人無度。國王與羅剎鬼約定,從今以後國中各家各出一人,每日送給羅剎鬼,供其食用。而羅剎鬼也不再濫殺無辜。

國中有一個信奉佛的人家,只有一個兒子,年方十歲。這一天被選中送給羅剎。父母哀號,只好誠心念佛。眾人將小兒送到地方後,灑淚而別。

當羅剎鬼想吃小兒時,因為佛的威力,它無法近身,只好逃走了。

次日,人們發現小兒仍然活著,大家都非常高興。從此,羅剎鬼再也沒有出現。

從這兩則故事中可以看出,人出於善心行善事,小善積小德,日積月累,可成大德,關鍵時候能救人命。曹姓人家五代行善,積下大德,因而才有黃河水災中全家人安然無恙的神跡出現。出於善心誠心念佛,同樣可以積下大福德,能得到佛法的護佑,從而救了一國之人。

所以,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這將近二十年中,法輪功學員在自身遭受巨大的魔難中,堅持講真相,為什麼能救人?就是因為法輪功學員講出的是法輪功——宇宙根本佛法的真相,人能轉變觀念,從中共謊言中跳出來,相信法輪功真相,能善待法輪功學員,能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能得到大福報,生命得救,進入未來的新宇宙,因為這是人在新舊宇宙交替的關鍵時刻發出的最大善念。

2002年,貴州省平塘鎮掌布鄉驚現距今2.7億年的巨石,上面有非人工雕琢,實乃天然形成的「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其中的「亡」字特別大而顯眼,民間稱之為「藏字石」。這是「天滅中共」的天意在人間的顯現,直白的告訴人:中共必亡,趕快找出路。配合這個天象變化,海外的中文大紀元網站在2004年11月底推出《九評共產黨》一書,從政治、經濟、文化、信仰等角度全面的揭示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與流氓本性,同時在大紀元開通了退黨網站,加入過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可以用小名、化名、筆名、原名等在這個網站發表退黨、團、隊聲明,簡稱「三退聲明」。配合這個天象變化,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中加入了「天滅中共、三退保命」,把天意、救命秘訣通過直白的語言告訴給民眾,給世人再次打開了一扇得救之門。

中共的謊言害人太深,中共繼續變換著謊言毒害著世人,給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救眾生帶來了障礙。2017年11月底,大紀元《九評》編輯部再發表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全面徹底的把中共毀滅人類的驚天陰謀與罪惡手法徹底的揭示出來,曝光在世人面前。2018年5月《九評》編輯部緊接著再發新書《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徹底的揭示了中共魔鬼是如何毀滅人類的。

法輪功學員在講述法輪功真相的同時,也揭露了這個宇宙最大的魔——中共的真相,同時把「天滅中共、三退保命」的天機也告訴給了人。法輪功學員真的把天機揭示給了人,所以法輪功真相能救人。人一旦明白真相,拒絕中共,選擇三退,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種選擇,人能走出這一步,這本身就是巨大的善行,已經註定有了福報:生命由被中共拖入地獄的惡報轉變為生命進入歷史新紀元的福報。如果人能善待法輪功學員,把真相告訴給更多的人,讓更多的人得救,其無量福報不可限量。

法輪功師父在講法中開示了這麼一件事:「如果一個普普通通的常人,不是大法弟子,告訴另外一個常人,你不要迫害法輪功,法輪功怎麼好怎麼好,從此以後這個人真的不迫害法輪功了,挽回了影響後就很可能進入到未來,那麼在法正世間中,他還可能得法,因為他的生命來的高,他修的也會快,他的圓滿是與當初告訴他真相的那個人有直接關係的。就是那個普普通通的常人,我想都得圓滿,是不是這個道理?」(法輪功著作《美國佛羅裡達法會講法》)

一個人講真相與明白真相後的選擇,意義真的非凡。

在今天中國大陸這個環境中,人們已經好壞不分了,好事、壞事都顛倒了,人都分辨不出來了,所以古人的行善積德在今天做起來很難。比如,中共的警察要綁架法輪功學員,你按照中共的謊言去配合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在中共的歪理看,你是對的,中共給你獎勵,但站在天理、人性角度看,這是做壞事,怎麼可能積德呢?這是在造業,會有惡報的。

但是法輪功學員講真相,你能聽進去,敢於選擇「三退」,敢於保護法輪功學員,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是生命善念與良知的覺醒與回歸,是一定能得到福報的。這樣的例子舉起來更多,每天的明慧網都有報導。絕症痊癒的,遇難呈祥的,面對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的侵擾,奇蹟般痊癒的,不一而足。有條件破網的可以登錄明慧網閱讀這些故事;沒有條件的,可以閱讀法輪功學員捧送給您的真相資料,如《疫情週刊》、《真相》、《希望》等。

今天的中國人,面對中共的謊言與中共病毒的侵擾,明白真相才是關鍵的一步,如果還在尋求靈丹妙藥的,不如靜下心來看一看法輪功真相。法輪功真相才是真正的靈丹妙藥,中共的謊言才是催命毒藥。中共謊言被灌的越多,灌的越飽,選擇為中共站隊,助紂為虐,採取什麼樣的防疫措施,都不會管用,反而使生命處在了最危險的道路上,一旦生命遭受現世惡報,生命一定會下地獄,入無生之門,形神全滅,生命徹底銷毀,達到了中共毀滅人的目的,成了中共的殉葬品。

只有明白真相才能避免這樣的結局。請可貴的中國人三思而後行,做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