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仗創世主 人類才能得救



【正見網2020年04月11日】

「神韻之美似奇蹟。神韻樂團、神韻舞蹈演員都是出類拔萃的。觀賞神韻的過程,幾乎每一分鐘都是一個新的世界。」 「我讀了歌詞,歌詞很好。如今全球技術發展普及,但是價值觀卻被人們遺失。這個向內心尋找、返回本源的價值觀,我今晚(通過神韻)感受到了。」

「這場演出讓我意識到,你需要在信仰上有一大飛躍,才能夠得到提高;同時人需要拒絕肉體上和心靈上的誘惑,並追隨神。」

「(看神韻)就像是人一生中只會有一次的機會」。

「我自己信仰天主教,內心有個希望。我深感震驚的是,當我看到舞台上(演員們)將那種我在內心所秉持的希望展示和傳遞出來時,我的內心與之共鳴。演出背後傳遞著普世訊息,我體悟到了,而且可以說我也堅信於此。」

「男女高音演唱的歌曲傳達著這樣的信息。這信息正是當今世界所需要的,那就是(人)只要心存善念,便能跨越磨難。人們應當相信創世主能幫助人們跨越苦難,(創世主)是照亮黑暗的光明。」

「是的,神韻給我們帶來了希望,也給當今這個走到盡頭的混亂世界帶來了光芒,給了我們所有人可以期盼的東西。」

「我認為神韻正是我們需要的。 目前的困難時期是人類面臨的大挑戰,我覺得人們應該來看神韻這樣的演出,因為演出呈現的是人類的希望。」
……

這些感人肺腑之言,是覺醒之聲,是期盼,也道出了對神佛的正信是當今亂世中應堅守的根本。

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開始蔓延到全世界之際,在疫情中觀看神韻,讓觀眾感到無限的幸運和彌足珍貴。跨國航空航太科技公司前財務副總裁Jim Bole先生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梅沙市觀賞神韻後,眼裡閃爍著淚光地分享了他和太太一起前來觀賞神韻的經歷, 「今晚從Scottsdale驅車20英裡趕赴會場,出門前恰逢暴風雨,等了約莫1小時,加上近來眾所關注的武漢肺炎,當下我們真的準備放棄了。所幸,我們成功看到了神韻。雖然感覺很瘋狂,但我們做到了。」

保健診所老闆: 堅信創世主的威力

 「這是醍醐灌頂般的精神體驗,能真正地打動人心。我只能從自己的感受來說,神韻深深地打動了我,而且激勵著我繼續堅信創世主的威力,堅信神的力量,超越所有教派。這就是演出為什麼這麼美好。」 瑞士保健診所老闆Beatrice Vollenhals- Stauffer女士於2月27日觀賞了神韻在瑞士巴塞爾音樂劇院的演出後發出如此的讚嘆。

 「我無法用語言說出演出的內涵,演出給我們所有人一個訊息,我們要提醒自己,演出內涵在我們心中,通過這些絢爛的色彩和翩翩的舞蹈,不要屈服於外來的干擾,要始終保持內心的忠誠。」

神韻的演出打開了的她久遠的記憶,明白了生命的來源,這讓她激動不已。

 「演出在提醒我們記住自己從何而來:我們來自同樣的宇宙之光,來自創世主的力量,我們要張開雙臂全身心地面對自己的使命,從而解脫人世間的生活,才能返本歸真。我們人世間的生命和永恆的神性的生命融為一體,就在眼前,就在這裡。」

「神韻演出充滿了神性,每一個節目都散發著神性的力量,與人世間的宗教派別完全沒有關係。它是創世主威力的起源,是慈悲和寬容的力量。」

公司創始人:疫情中 神韻帶給我心靈的慰籍

2020年3月13日晚,高管獵頭公司創始人Dan Bolen先生觀看了神韻在美國亞利桑那梅沙市的演出後,感激地說:「在當前瘟疫流行的混亂世界中,神韻帶給我心靈的慰籍,把我帶到一個美好的地方。我更加珍惜藝術和舞蹈的真正價值,我感到內心充滿熱情和積極的能量。」

他說,「從那些故事中,我可以感受到傳統上中國人敬天信神的一面,並且中國人民經歷了許多坎坷。神性的表現非常非常強烈。」

他還看到了,「和平善良,文化和舞蹈的價值,還有整個世界應該如何相處,成為互相支持的整體。讓我最感動的是,他們通過舞蹈來展現和平的價值和深邃的文化。」

建築承包商:神的諾言在兌現

神韻藝術團2月28號到3月1號,首次蒞臨內華達州雷諾市,在先鋒藝術中心的演出票在一個多月前售罄,主辦方加場後,演出票也基本售罄。建築承包商Michael Booher先生和夫人以及友人夫婦在觀賞演出後感嘆:「這場演出讓我們覺得,聖經和所有的預言都成真了,而且正在發生著。象我們地球目前的狀態很不好,被毀壞了。全球氣候在改變,而且影響到了每一個人,雖然科學在發展,但是卻無法將這個地球的壽命多延長几年,我們都在盼望著神的諾言兌現。」
 
「我們不相信進化論,我們相信有創世主讓我們生活在地球上。無論走到哪裡,我們都有共同的信仰。我們都如同兄弟姐妹。我們期待一個美麗的天堂一般的新地球。好像我們今天演出中所見到的。我們信仰的經書中說,我們正接近於最後的日子,我們非常期待那個時侯的到來。」

電台創辦人:神韻具使人覺醒的力量

3月13日晚,《澳洲之聲》電台創辦人潘晴先生慕名來到了悉尼帝苑劇院,他讚佩神韻藝術團的中國古典舞「世界一流」。他說:「我作為曾經是一個受過專業舞蹈訓練的人,我知道這裡面得付出多大的艱辛,而且不是人人都可以培養得出來的。」

他認為神韻的舞蹈演員「無可挑剔」,「你只能用『一流』這個詞來形容,或者說就是最好的。」

他表示神韻藝術團發展到七個演出團體在全球巡迴演出,「沒有背後強大的精神能量是做不到的。」他認為這種精神能量是「來自於信仰」。他說:「她在所有的舞蹈語言、藝術形式之內,她是由內而外的,她完全是一種精神穿透力、一種能量穿透出來的。」

潘晴提到神韻藝術家信仰「真、善、忍」,「也就是說『法輪大法、真善忍』這七個字才是神韻演出之所以在世界成功的根本、精神支柱。」

「我覺得這種信仰,作為東方人來講,她是展現了所有東方文化當中最真的、最純的、最美的,也就是說文化傳承最精髓的那一面。」潘晴說道。

這是潘晴第四次看神韻了,他表示每次都讓他感受深刻。他把自己的感受總結為三方面。首先是藝術唯美的「視覺盛宴」吸引著他;其次是神韻藝術「具有穿透力」和「獨特藝術感染力」,「神韻是最好的,也是獨一無二的。」

「我的第三個感受是,」他說,「神韻具有一種藝術形式之外的、啟迪人心的、使人們覺醒的力量,每次看神韻都會(被)感動。」

專欄作家:神韻具哲學價值 對世界很重要


 

2020年3月6日晚,《澳大利亞觀察》專欄作家及前榮譽法學教授David Flint先生觀看了神韻在悉尼帝苑劇院的演出後。他讚嘆:「演出是完美的。 舞蹈編排得很好, 演員技藝高超。不同技術的綜合運用,如使用動態背景的方式非常智慧,非常有效。 演員們的活力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他表示:「我認為神韻不僅具有藝術價值,它還具有倫理價值和哲學價值,這在現代世界中非常重要。演出把所有這些(價值)融合在一起,這是一個重要的貢獻。我非常感佩。」

他還表示,他感到大幕第一次升起,天神們降臨到人間的那一幕很美,他被這種藝術性地展現創世主的創作所吸引。他說:「我認為對創世主的信仰在人類所有文化中是共同的。「「在當今世界中,隨著宗教的衰退,我們看到了(不信神)這一狀況。這是由共產黨強加的,法西斯主義和納粹分子他們都是一樣,它們全都否認造物主上帝,並把極為有害的『哲學』強加於我們。」

他認為歌詞表達了「一個明晰的理念,無神論和進化論毒害(人們的)靈魂」。他說:「我同意對無神論的這種評論。我對進化論非常懷疑。我確實看到無神論是毒害了靈魂。」

他還表示,那個反映法輪功學員被強摘眼角膜的舞蹈很令人震撼:「那太可怕了! 我們知道這是真的。 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 例如,活摘器官。 」 他還說:「我們知道(現在的)共產黨和毛澤東時代一樣邪惡。 只是他們意識到中央計劃已經無效。 他們必須接受從墨索裡尼和希特勒那裡學到的國家資本主義, 這就是該黨正在做的。」

他認為神韻演出對幫助現代人回歸傳統有著很重要的意義。他說:「我認為這很重要,對中國人尤其重要,因為中國仍然是共產專制統治。有一天,澳洲人報收到了有關(武漢肺炎)病毒的一封來信。 信中提到,中國有兩種病毒:一種是武漢肺炎病毒,另一種是共產黨。 我認為這是對的。因為我認為該政黨是邪惡的,它幹了可怕的事情。」

他最後表示:「如果中國大陸的人民能夠看到這個演出,我想那就太好了。」

牧師:神韻「展現了生命回歸的深意」  

「對於我來說,我想會有新的空間、生命得到了轉變,從普通的生命轉變為超越塵俗的生命——成為天上的生命。」神韻演出的最後一幕,讓牧師Paul Marshall先生從心底裡發出上述震撼的呼聲。

從大幕開啟之際,Marshall就感到神韻是一場與眾不同的演出。他看到了神佛下世,他也感受到了神的召喚。3月13日,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悉尼帝菀劇院(Sydney Capitol Theatre)上演第十一場演出,Marshall跟隨著神韻演出的腳步,體驗著生命回歸的喜悅。

對Marshall而言,神韻展現了深邃的精神內涵,並回答了「我們從哪裡來,我們將回到哪裡去」的問題。他說:「(神韻)精神層面的內容很顯而易見,因為演出展示了天堂、神佛(下世);還有我們從那兒來、要回到那兒去。我覺得演出展現了(生命)回歸的深意,以及神的召喚。」 而演出的最後一幕,更讓Marshall深受觸動。他表示,雖然他不熟悉中國的神傳文化,但從信仰的角度而言,東西方具有相似性。他說:「對於我來說,(當天地間被更新後),我想會有新的空間、生命得到了轉變,從普通的生命轉變為超越塵俗的生命,最後可以回歸天堂。」

項目經理:神韻傳遞神的信息

「神韻演出傳遞著歡樂,舞蹈中傳遞著喜悅,我覺得這非常棒!」2月29日下午,與女兒一起觀看了神韻在德國路德維希堡王宮花園劇院的演出後,項目經理Michael Schack先生髮出讚嘆,「我對神韻的藝術性展現、演員體能和舞蹈的展現充滿敬意」。

他說,「我自己業餘時間也跳舞,因此我知道,神韻的舞蹈難度有多高,要求有多高!舞蹈動作能這樣藝術地呈現,神韻演員在做著這樣高難度的動作的同時還能傳遞出喜悅和快樂,這真是不可思議!」

他表示:「我認為神韻所傳遞的信息、晚會歌詞中字裡行間的內涵非常好,演出所傳遞的是神的信息。」

他認為這個信息是,「人類需要重新思考,改變思想,這一點非常清楚。不應該一切都是經濟和商業至上,人類應該重新找回傳統的、內在的價值。」 

女兒Deborah Schack是牙醫技術員,在瑞士工作,這次她專程從瑞士趕來觀賞神韻。她表示, 「演出充滿勇氣,把復興傳統價值這樣展現出來,我覺得非常好,也非常重要。」

她說,「有時候我們就是完全盲目地走過世界,根本不注意周邊發生著什麼,我們不想去認知,不想看到,我們只想著自己沒有問題就行了。」 晚會的最後一個節目,創世主在大難前救度眾生,與神相連才是希望和救贖,這令她非常感動,「那個節目編排得非常美,天幕的景象,讓我真的感覺到他(創世主),真切地感受到舞台上的一切。」

談到這個節目,Michael Schack眼睛裡盈滿了淚水,他說,「創世主會再來世,來救度我們。」

公司老闆:天主召喚我來看神韻  

「我們在商場裡逛的時候見到神韻售票點,我聽到天主的聲音告訴我,如果我買票,祂會讓我愛上中國人民。」2020年3月10日晚,清潔服務公司老闆Mark Gillett先生攜太太欣賞了神韻藝術團在加拿大卡爾加裡金禧劇院(Sou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的最後一場演出後,他說,「今晚,當我坐在觀眾席裡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天主的慈悲仍在,而且會長駐。」

「演出美麗非常﹗」他翹起大拇指讚嘆道,「做得漂亮,極其專業。」 「好棒,我們喜歡得不得了﹗」

「我們陶醉於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中,那裡蘊含著相當重要的訊息,神韻正在盡力告訴我們天國的存在,以及,比寄身俗世更重大的意義。」 他繼續說:「生活在世上,並非我們的全部,我們還有更終極的目的,中華文化正是根植於這樣的價值理念,世界上眾多其它古老的文化也是如此。真的很高興今晚看到這種價值理念的延續。」 

公司老闆:仰仗創世主 人類才能得救

Jason Thompson先生與夫人於3月14日下午觀賞完神韻在美國佛州威尼斯的演出後表示,「我們之所以不懼怕病毒而來看演出,是因為我們決定不應該讓病毒把我們和這個文化分離,不應該讓病毒阻止我們享受這世上美好的事物。」

看過演出後,他很興奮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這是一個偉大的演出。色彩繽紛,充滿了熱情。舞蹈家們非常完美,音樂真是美妙極了!我最喜歡的是,不需要通過語言來講述故事,你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空間,而且是非常美的故事。」

他對歌曲中唱到進化論、無神論都是騙人的非常同意,「地球上有這麼多美好的東西,很難相信這些都是偶然形成的。這些應該都是來自高智慧的生命和創世主的智慧,而不是什麼進化論。」

他表示, 「最後一個節目非常好!真的非常好!感受到中國文化真的有天人合一的內涵,我認為人應該仰仗創世主而不是人來解決地球上的問題。」

他強調,「人類的傳統是,應該遵從創世主的意志。人類的自私想法會毀掉地球,而創世主的意志才是人類應該選擇的,因為這是保障人類獲得救贖的唯一方法。人類不可能單靠自己而成功,這一點我們已經得到印證了。所以我們需要仰仗我們的創世主,這是最重要的事情,這樣人類才能得救。」

公司老闆:是否相信創世主 人人須抉擇

「現代人類正在面臨這樣的生死抉擇——是否相信創世主,每一個人,無一例外。信祂,則生命永恆﹔反之,則無路可去。」2020年3月9日晚,建築公司老闆Tom Onno先生觀看了神韻在加拿大卡爾加裡金禧劇院的演出後,有著這樣深刻的感悟。

他最喜愛《水袖》和《道緣》這兩個節目,「水袖一時短,又一時長,它們在空中揮灑流動,看得人賞心悅目。」而《道緣》則令他有所感悟,「每個人都要在生活中經歷磨難,有的甚至相當艱難,但你必須有意志。結尾處,那個年輕的弟子跟隨師父跳下懸崖,他相信自己,相信師父,結果得到了永生。而其他徒弟因為懼怕不肯跟隨,他們沒有堅定的相信。」
他強調,「有了這種堅信,你就會走過生命的旅程,克服生活中所有的艱難困苦。」

他感觸最深的是,現代人類應該牢記「跟隨創世主」,「創世主就如同《道緣》中的師父,創世主告訴你會永生,無論如何,你都會永生。如果你相信創世主,你就會得到永生。如果你不相信創世主,那麼你自然不會永生。」

律師行老闆:黑暗勢力終將被鏟除
 

律師Matthew Bransgrove先生,3月5日在悉尼觀看神韻後讚嘆:「這是一場精彩絕倫的演出,色彩繽紛,包含來自所有不同地域的多種舞蹈。能看到這樣的中國文化,感覺很棒。」 「我認為演員們非常優秀。演出展現了博大精深的傳統和豐富的精神層面的內涵。」

讓他印象最深刻的是節目中所展現的現代中國正在發生的故事,他說:「那個講述法輪功學員在獄中被摘除眼角膜的故事,對觀眾產生的影響力最大。我知道很多人並不確定活摘器官是否真的在發生,但我對此毫不懷疑。有一胎化政策的中共,任何事情都能做得出來,包括活摘器官。」

 「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這非常重要。藝術家為演出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我強烈地感受到了這一點。我很高興地看到,面對中共這樣的邪惡極權政府,有這樣一群無畏的藝術家站出來,揭露暴政,復興傳統文化,這一點讓我印象深刻。」

他表示:「我想對神韻的藝術總監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絕倫、美不勝收的演出。吸引了這麼多觀眾來欣賞演出。通過所有那些艱苦的訓練,藝術家展現出了最真誠的內心世界,因此觀眾能領會藝術家想要表達的信息。我領會到的信息是:中共代表的黑暗勢力終將被鏟除。」

他說:「人們現在都在反思和痛斥卡爾·馬克思以及他那毒害世人的學說。共產主義是一種可怕的、恐怖的病毒,遠比冠狀病毒和薩斯更厲害。但最終,它會被貼上死亡的標籤。」

資料來源: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