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路上的好幫手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0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開始修煉法輪大法的,那時我的兒子才八歲。我教育他的方式就是按照師父講的真、善、忍的標準做人,做什麼事情都為別人著想。雖然是一個孩子,但一點也不溺愛他。

記得上小學三年級的時候,一次見到他老師,老師跟我說:你家的孩子和別人家的孩子不一樣,這麼小就可善良了。我們班門玻璃上有一個洞,冬天走廊的風大,有涼風,針鼻兒那麼大的眼兒,鬥大的風。從這個洞鑽進屋裡涼颼颼的,你家孩子就用一塊小玻璃,立在上面擋住了這個洞,屋裡不進涼氣就暖和多了。我問同學們是誰弄的,同學們說是他弄的。

四年級的時候,我轉學把他送到山下的林業局上學,我在山上種地。他跟姥姥和表姐們生活在一起,這麼小他就知道體貼關心姥姥,幫姥姥撿碗、抱燒柴,給姥姥炕鞋晾鞋墊兒。我每次來看他,不用告訴他,他就會把我的鞋放在暖氣片上,鞋墊兒掏出來。

他做什麼事都讓著姐姐,吃水果拿四個桔子,挑大個的給姥姥、姥爺、姐姐,自己留個小的。剩一個蘋果他就用刀切四瓣兒,每人一塊兒,不獨食。買衣服先給姐姐買,他也不生氣,他知道姐姐可憐。姐姐是個孤兒,由我撫養。

他在這住時間長了,環境就都熟悉了,而我不熟,冬天我來看他,他就帶我出去發真相,後邊的村有四裡路,還有東邊的平房,可願意跟我出去救人了。

上初中的時候離家遠,來回騎自行車,一次夏天放學我去接他。我帶著不乾膠,邊走邊貼。快到家時我們出了胡同,在大街上走。我在前邊走,他在旁邊騎自行車,騎到十字路口我也沒在意,他就拐到南邊派出所那條路上去了,我還以為他在後邊跟著呢?我到家過了一會兒,他才回來。我問他你去哪兒了,才回來,他說:我去了派出所,在它的大門上貼了一張大法真相不乾膠。

二零一六年,我家也開了一朵小花,他看見我做的真相資料拿過一本翻翻,說:你還知道用亮面紙做,做的還挺好,媽,你在山上的時候怎麼不做呢?

那時候時機不成熟,我地一位老年男同修常年用資料,每星期二百份,山上的同修在的時候,是山上的同修給他送,同修回家種地沒人送,兒子就給他們送。一天晚上,他要出去玩兒,我說:你先幫我把資料給同修送去,他就用他的兜子裝了三百份資料,讓我給同修打電話出來接他。我害怕他著急走,急心就出來了,給同修打電話不接,一連打了好幾遍也沒接。一個小時的時間過去了,我才想起來向內找,是不是我的急心出來了,在去我的急心呢?我歸正了這顆心,再打電話同修接了。他騎著摩托車送去了,這樣的事情有好幾次呢!

大年初二的時候我做資料,墨盒不認,我就去同修家借墨盒,來回一小時的時間,我以為這麼長時間他可能出去玩兒了,可我回來時他還在家等著呢?我說你沒走啊!他樂呵呵的說:我能走嗎?走也得等你回來修好了才能走。

有時候印表機出了問題,技術同修不在家,他就讓他同學開車拉到省城進貨店去修,修完再拉回來,大小機器都拉去修過。他還把同學同事領回家來,讓我幫他們三退。一次他把同事領回家,我就給他講三退保平安的事情,沒等我說幾句,他就幫著講上了,還說「退了吧,我在網上看到藏字石上面的『中國共產黨亡』的六個大字了。」同事樂呵呵的退了。

兒子在省城上班,有時知道他星期天回來,我就寫真相信,要他走時帶著幫我投遞。多的時候就多投幾次,有時怕忘,回來就告訴他,走時把真相信帶著,他走的時候都會想起來。

一次,我給一位同修捎去二十多封真相信,給他打電話讓他接一下再給同修送去,他說:無論多遠只要你捎來,我就去取。後來同修告訴我說:你兒子可聰明了,人來人往的那麼多人,他一眼就知道是我。每次休息回來時,看我心性哪有問題就給我指出來。我和同修遇到電腦技術方面的難題,他都幫助我們解決。

今年看神韻,因為我們家沒安新唐人,同修家也沒安。自己在電腦上能看,可同修都想看,我提前打電話告訴了兒子。他說你放心吧,我肯定能讓你看上。他給我買了一根五米的網線,又把電腦機箱卸下來,放在電視旁邊,接上電視。把電腦當成顯示屏,又把他辦公的電腦打開,大電視效果不好時看小電腦,小電腦效果好不卡,兩不耽誤。同修都高興的看完神韻。我高興的一連看了三場。

疫情期間,兒子在家呆了兩個月,耗材用完了,他看我著急,就在他同學那要了一包紙,給錢不要,確保了真相單張和明慧週刊的及時供應。小區半解封時他就上班去了。年前我發了六件貨一直沒到,他走時告訴我,貨到給他打電話。貨到了的時候,他怕我來回取不方便,給他同學打電話開車取了六件貨,給我送到了家。

我說要抄《轉法輪》,他就給我買了一百支筆,我說印表機線短,讓他給我買一根,他就給我買了兩根。

兒子大學畢業後,一直在省城的一家私企上班,以前這家私企生意不太好,業務也不廣,現在生意好了,路子也寬。二零一七年,他爸爸要給他調回當地的國企工作,公司不放,說他聰明能幹,業務精,圖紙設計都有一套。他工作兢兢業業,人品又好,老闆非常信任他。工人稱他為某工程師。

光陰似箭,一晃兒子已經三十多歲了,我跟他說:你也不小了,已經到了成家的年齡,同學的孩子都有上學的了,遇到有緣的也該處個對像了,處還得處個一年半載的。他笑嘻嘻的說:迫害還沒結束,兒女私情等、等、等。他說完,我在想:這是他說的嗎?是不是師父在利用他的嘴點化我,不要執著這件事情,放下兒女情,自己修好了,一切師父都有安排。師父安排的才是最好的。我徹底的放下了這個執著,一心救人,只有多救人,才能兌現誓約,完成使命。

師父講法中多次講到,大法弟子家出生的孩子是有來頭的。想想真是,這些年在邪黨迫害大法弟子的高壓環境中,能有一個穩定的修煉環境真是不容易,而我們家又是一個資料點兒,一切正常運轉,在師父的保護下安全的前行。現實中我的兒子也給了我有利的支持,他能轉生到我家,真是師父派他來幫我助師正法的。

感謝師父為了弟子能修成,做的方方面面的安排。
弟子謝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