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小蓮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4月22日】

小蓮花今年七歲了,從小沐浴在佛法的洪恩裡。一歲開始背《洪吟》,現在每天自己學一講《轉法輪》。七年間在她身上發生了很多小故事。
 
一:愛背《洪吟》

我平時買菜的時候要帶著小蓮花,走路的時候我就背《洪吟》,她在旁邊尖著耳朵聽,不知不覺中,會背很多首《洪吟》了。那時她才1歲多點,雖然吐字還不是很清晰,但她特別喜歡背。

二:特聽話

兩歲半的時候小蓮花上幼兒園了,居然沒有像其他孩子那樣哭鬧不想上,很乖的在幼兒園吃飯,玩。老師說,新生前兩天可以來個家長陪著上,我因為上班,就叫她姥爺幫我去,結果姥爺回來說,她太省事了,根本不需要陪。上了一段時間,我問老師孩子在幼兒園的表現。老師說,她很懂事,不操心。我心裡想,心裡裝著法的孩子就是不一樣,孩子信法的心,是純善的。

三:堅信師父

孩子也有過好幾次消業,有時發燒,全身很燙,我就叫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第二天就好了。有一次去姥爺家,她發高燒,姥爺一定要我帶她去醫院看,我說不要緊的。他就說要帶她去醫院,我就帶著小蓮花回家了。下午,小蓮花發著高燒去學了鋼琴課,回家後睡了一覺,第二天啥事沒有,全好了。

還有一次,小蓮花的眼睛發炎,腫得象個桃子,幼兒園老師嚇壞了,給我打電話叫我接回去看醫生,我跟園長說,沒事,兩天就好了,結果兩天之後真的好了,我送去幼兒園的時候,園長說,你說的真准,真是兩天就好了。在小蓮花身上,我發現,內心很善的人,特別能忍受痛苦,眼睛腫成那樣,她也不當回事,就是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冷也不怕。前幾天氣溫很低,我穿棉襖,她穿個短袖,也不覺的冷,她沒有把心放在自我冷暖得失上,腦袋空空的,啥也不想,就是裝著法,啥事沒有。

有一次我發現小蓮花頭上長了很多的「剪髮蟲」,「剪髮蟲」象頭屑一樣裹在頭髮上,一片一片的,這種皮膚病要在常人,不用激素藥是根本好不了的,因為它是一種真菌感染,我當時都有點發愁,「剪髮蟲」吃頭髮,頭髮就要掉,我想一個小女孩掉頭髮可怎麼辦啊!小蓮花倒是沒想太多,就是學法,信師信法,現在基本上好了。

四:無怨無恨

小蓮花上一年級了,有一次課間休息,一個男同學朝她飛奔過來,一下把她撞的後腦勺著地,起了個大包,下午接她的時候,她只是告訴了我這件事,和當時很痛時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對那個男同學無怨無恨,發生了這件事,她根本就沒有恨過,所以也就不存在原諒不原諒。從小蓮花身上,我看到了自己的差距,發生一件事,都是先生出不好的思維,然後再去去掉,那不是人為的困擾自己嗎?遇到了痛苦,只想著會沒事,沒有不平衡,這種真正的善,從心靈深處發出來,沒有阻擋,所以小蓮花一直都很快樂,從幼兒園到小學,幾乎所有帶過她的老師都誇她懂事,乖巧,聽話,比同齡的孩子成熟。小蓮花的心裡裝的是真善忍,有佛光照耀,長這麼大,就沒吃過一顆藥,是大法恩賜給小蓮花這一切,孩子樂觀、積極、聰慧,身上有一股獨特的氣質,我想,這就是善所發射出的光吧。

五:師父時刻在呵護

前年我們一家回老家,在高速公路上小蓮花的爸爸開車打瞌睡。車猛地往隔離帶上沖,她爸一個激靈突然清醒了,要不是師父保護,那麼快的速度,真的是後果不堪設想。我後來告訴小蓮花,是師父保護了我們,小蓮花心裡對師父充滿感恩,把護身符象寶貝一樣的放起來。

小蓮花大概在5、6歲的時候,能看到法輪了,一抬頭就能看到,她說和書上的一模一樣,不停的轉,五顏六色的,非常鮮艷漂亮,天天陪著她。有一次考試,有一道數學附加題不會做,想了半天也做不出來,就抬頭看了看法輪,再看看題,想了一下,就做出來了,而且心裡百分之百覺的是做對了,結果真的做對了。有一次看到法輪周圍有很多漂亮的精靈,在對她微笑,鼓勵她,要做一個真善忍的好孩子。

感謝師父,感謝大法,賜予我小蓮花。小蓮花雖然沒有轟轟烈烈的事跡,但這些滴水成川的小事,滲透著師父對弟子對眾生的慈悲和呵護,跟著師父走真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