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大法弟子20年的國保大隊長終於退黨了

湖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5月20日】

今年三月份的一天,我在縣城的菜市場講真相、發資料,被穿便衣的城管告發,被綁架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搜走了我的真相資料。後來來了一位前國保大隊長A(現已退為二線),待其他幹警不在時,我小聲的與他說:為了你將來有個美好的未來,給你把那個黨員給退了吧!他欣然的同意了。通過20年的不斷與他講真相,寫真相信,送真相資料給他看,他最終明白真相,選擇了退黨從而走向有歸之路。

2000年時,我正是學校在職教師,去了北京天安門,喊出了「法輪大法好,法正乾坤」等口號。隨後被縣公安局非法關押在本縣看守所,並被非法勞教一年半。在看守所具體迫害我的就是A,他當時是國保大隊教導員職務。A不但迫害了我,還迫害了我縣與市裡一些大法弟子。當時他是迫害大法弟子的急先鋒。一次,在明慧網上搜索他的迫害材料就有二、三十頁材料之多,並被上了惡人榜。縣、市的大法弟子都知道A迫害大法弟子很賣力,與江澤民跟的很緊。後來我為了挽救他,使之不繼續為大法犯罪,給他寫了公開信、勸善信,多次與他講真相,曾多次特意去公安局找他講真相,送資料給他看,《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剛出版時,我首先送給他看。

一次我與他講:我與你打交道快二十年了,是老熟人囉,你也了解我是個好人,是修真善忍的最善良的好人,我的使命就是來救人的,我天天救人,救人成千上萬,如果連你都沒救下來,真是感到遺憾。你是上了惡人榜名單的人,可能還得用真名退,才有效。當時是在他的辦公室講的,他部下十幾個人聽了都樂了,說大隊長都上了海外惡人榜,都笑話他。A當時說,請求我給他把惡人榜上的名字抹掉。我說:抹掉可以,前提是不能再迫害大法弟子,得有立功的表現,還得要三退。他當時雖然沒立即表態。從此以後他對我與其他大法弟子態度都有很大的改變,看到我在大街上發真相資料,也只是一笑了之。有一次我到鄉下發資料講真相,被綁架到當地派出所,他與教導員驅車到該派出所把我送回家。我每次來到縣公安局國保大隊,他親自倒開水給我喝,當我把有關真相資料送給他時,他都會說聲「謝謝」,還說歡迎我常去他辦公室談談,真是化敵為友。當然,新上任的大隊長我還沒有去與他去講真相,才造成這次的真相資料被搜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