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傳奇〗修煉路上三次神奇經歷



【正見網2004年02月20日】

我家有三口人,一個兒子和一個呆痴啞的妻子,在我的生活中,不知道幸福是什麼滋味。98年末,我有幸得了大法,通過學法和煉功,真正使我脫胎換骨,淨化了我的身心。下面談的是我的真實故事。

農曆99年春天,我在一人家裡做小工,門樓的大鐵門落了下來,砸在我腳面上。把大鐵門挪開後,我一摸骨頭粉碎了,我也沒害怕,知道這是業力所致,拿塊布自己包了一下,照樣學法煉功,四天以後,我就能下田鋤麥了。

有一次我在平房上收麥子,下了一步樓梯,頭一暈連麥袋子和我栽下來,頭碰在地上石頭上,摸摸頭也沒破,麥袋子百十斤還在脖子上壓著。

第三次是2000年底,我在證實大法的路上,上崗坡時,車鏈子斷了,把我栽了下來。當時我身子動不了,咬著牙,試了幾次,還是走不成路,最後過來一輛三輪車,是坐車的人把我抬上車拉回家。我姐一看嚇壞了,大腿嚴重骨折,她趕緊找車要拉我上骨科醫院。我對姐說:「我是煉功人,沒事的。」我不去,她知道我的脾氣說一不二。當晚,睡覺到半夜時,聽得骨斷處喀喀作響,我知道是師父給我接骨。常言說:傷筋動骨一百天,可我二十多天就能起來下地散步、串門了,街坊鄰居都知道這事。

親愛的讀者,當你們看到這些事後,你們可曾相信:一個大腿受到那麼重的創傷,沒吃一粒藥,沒花一分錢,沒貼膏藥,靠的是對大法的堅信,學法煉功,從未有過的神奇在我身上展現了。這期間,我沒感到痛苦和不安。在我的周圍,也發生了兩例類似的情況,還沒我的嚴重,在醫院住了幾個月,花了幾千元錢給親朋家人帶來了麻煩,至今他們的腿腳還不方便呢。可我能幹重活了。大法修煉的奇蹟是很多人難以想像的。

這樣的高德大法能給真修者帶來無量的幸福。可是在我們的國土上卻發生著讓人痛心的事,只因為煉法輪功,修真、善、忍,遭到了江澤民喪心病狂的迫害,打、罵、拘留、關押、非法判刑、罰款、夜間騷擾,更嚴重的是在江澤民「打死算白死,打死算自殺」的邪惡政策下,有些人為了一點錢、權交易,昧良心、喪人倫道德,打死了這樣一心做真正好人的修煉人,幾百人,這不是禍國殃民嗎?而我們的師父無端受到造遙和栽贓。我也曾被關押幾個月。

我向所有正直善良的人傾訴,還我師父清白,還大法清白。有正知正見的人們快快醒吧!江澤民嫉妒、殘暴,凌駕於國家憲法、法律之上,利用謊言和欺騙毒害百姓。他是剝奪人民美好生活的罪魁禍首。他逃脫不了覺醒後人們對他的正義審判和天理的懲罰。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