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劇《永不凋謝的梅》(3)上京護法

坦然


【正見網2020年06月04日】

 ( 三) 上京護法

時間   2001年10月
地點   北京
人物   小梅 不知名同修    女清潔工
       男女警察數名      當地公安陳
 

(旁白:99年7月,江澤民對法輪功發動了史無前例的殘酷迫害 。為了告訴世人法輪大法好,我隻身一人來到了北京天安門廣場)

小梅:(舉著橫幅)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女清潔工:你喊夠了沒有?都喊半天了!

小梅:阿姨,法輪大法是叫人修真善忍的。我們都是好人啊!        
女清潔工:行了行了,你別給我說這些。我忙著呢!走開走開!

小梅:那好吧。不打擾你工作了。

(我收拾好橫幅剛走幾步,就聽到後面有人喊)

幾名警察:站住!站住!

小梅:你們想幹嘛?

警察甲:打開你的包!

小梅: 為什麼?我又沒偷東西!

警察甲:我們要檢查。快打開!(邊說邊搶過小梅的包)

小梅(死死護著包):你們憑什麼查我的包?

警察甲:現在來這裡的每個人我們都要檢查。只要是法輪功我們就抓。

警察甲:(看到橫幅念)法輪大法好。這個人是個法輪功分子。抓住她!(小梅掙脫警察甲的手,就跑。警察甲追上來一把推倒小梅,然後用腳踩著小梅的頭。另一警察使勁踢小梅)

小梅:打人犯法!你們懂法嗎?

警察甲:這是上頭的命令。對法輪功就是要往死裡打。打死還有獎。嘿嘿!

  (旁白:幾個警察兇狠的扭住了我的胳膊,把我推上警車,拉到了天安門邊上的派出所。這裡已經關了很多大法弟子)

同修A:不要怕。我們是大法弟子!我們有師父!

小梅: 嗯。我不怕。

同修B:想到師父,我也就什麼都不怕了。我們一起背法吧!(背《洪吟》苦其心志   )

小梅:好。圓滿得佛果,吃苦當成樂。

大家一起:勞身不算苦,修心最難過。關關都得闖,處處都是魔。百苦一齊降,看其如何活。吃得世上苦,出世是佛陀。

警察甲:閉嘴。你們都給我站起來。(指著一個同修)你出來。(又指著另一個同修)你也出來。(最後指著小梅)你跟我走。

小梅:你要帶我去哪裡?

警察甲:(惡狠狠的)帶你去看守所。哼!

(旁白:我被帶到了離天安門較遠的一個看守所。這裡有幾個女警察)

女警察石:你叫什麼?從哪裡來的?來干什麼?

女警察石:問你話呢!你啞吧了?(在小梅堅定的眼神注視下慢慢低下頭去。然後不聲不響的往外走)

女警察王:(對警察石)她說了嗎?(石搖頭)那我來。我就不信撬不開她的嘴。你給我老實回答。你叫什麼?從哪裡來的?來干什麼?

女警察王:你...你...你就裝吧,哼!(也準備起身往外走)

女所長:  怎麼回事?

女警察王:她裝啞巴。我們審不了。你來吧。

女所長:你不說是吧。不說我打得叫你說!(邊說邊狠狠的掐小梅的臉)(然後使勁敲著鋼管)信不信我一鋼管敲破你的腦袋! )
 

(我仍然不搭理)  
          

女所長:  這個人很頑固!先關起來,看她能挺幾天。

女警察王:好的。(對小梅)走,跟我到監室去,看整不死你。

(旁白:我被關進一間陰暗潮濕的小房間裡。10月的北京已是寒氣逼人。我只穿了一件薄薄的袷衣。我想起師父的話,「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 (《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我不能承認邪惡的無理關押。我決定絕食反迫害)

女警察王:咦,這飯菜沒動,你不吃是吧?不吃餓死你!所長,這個女法輪功不吃飯,想絕食呢!

女所長:哼,看她能餓幾天。等著瞧吧,過不了三天,她忍不住了,就會求我們給她吃的了。

女警察王:就是。到時候偏不給她吃,餓死她。嘿嘿。

       (五天過去了)

女所長:還真能挺哈,都五天不吃不喝了,現在饑寒交迫了吧?還不趕快求饒認個錯?

小梅  :我哪錯了?我為什麼要認錯?做真善忍好人有錯嗎?       

女所長:反正上面不準的事,你就不能做,做了就錯了。你在我這絕食尋死還不是那麼容易,我就是要叫你生死兩難,來,給她灌食。

  ( 我被他們綁著手腳,鼻子插著管子,灌進去的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只是感覺氣味非常難聞。我難受的扭動著身體,奮力掙扎。警察手裡的粥潑到了地上)

女所長:不好受吧?看你還絕不絕食。你不吃,就天天給你灌!哼!

      (十多天過去了,我的嘴,鼻子都被插管弄傷了。紅腫得厲害。食也沒灌進去一點)

女所長:喂,還有氣嗎?還能說話嗎?

小梅  :我還能唱歌呢!(唱)「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法輪大法好」

女所長:嘿,你這學法輪功的還真神啊!普通人三天不吃不喝就要死掉了。你十多天沒吃沒喝了還能唱歌。

小梅  :好人自有神保佑。你們迫害好人,會受到懲罰的。

女所長:別用那些迷信的話嚇唬我。我才不怕呢!我們從你包裡的身份證上找到你的住址。聯繫了你們當地的610,他們明天派人來接你回去。回去後看他們怎麼收拾你。

  (第二天上午)

女所長  :李小梅,今天可以吃東西了吧?你老家來人接你了。

當地公安陳:李小梅,聽說你都快半個月沒吃沒喝了。還有力氣走路嗎?我可不想抬著你走。

小梅   :我喝點粥就可以走了。

(回家路上)

當地公安陳:李小梅,你可真膽大啊。99年4月25號你跑到天安門來   搞萬人上訪。去年你又準備跑來被我們半路截回。今年你又跑來舉什麼橫幅。因為你,我挨批降職扣獎金。你想害死我啊!這回回去,看我不整死你!

小梅:我沒犯法,憑什麼要整死我?

當地公安陳:你前年為什麼跑來上訪?
小梅:因為天津無緣無故抓了幾十名法輪功弟子,說要找國務院才能放人。我們依照法律程序找國務院信訪辦諮詢,難道犯法嗎?

當地公安陳:你們上萬人去圍攻中南海,那是上訪嗎?

小梅:你在哪裡看到我們圍了?怎麼攻了?我們都站在離天安門很遠的地方,有的在看書,有的在煉功,有的在說話。後來朱鎔基總理接見了我們的代表,了解了情況後,馬上下令釋放了天津學員。我們知道消息後就各自回家了。如果我們真圍攻了中南海,總理會這樣處理這件事嗎?

當地公安陳:那你這次又跑來干什麼?

小梅  :江澤民一意孤行的迫害法輪功。誣陷大法。使全中國人民被矇騙!很多法輪功弟子被酷刑致死。我要為他們喊冤,我要告訴全世界,法輪大法好,還我師父清白!

當地公安陳:你這樣做有啥用?倒把我害死了。職務降了2級,還扣了我一年獎金。這次回去,我非關你8年。哼!

小梅:你說了不算!

當地公安陳:那你就等著瞧吧! 

(音樂響起。主題曲)

凌峰一枝梅
笑對苦寒開
傲骨化殘冰
香飄雲天外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