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與中共

連理枝


【正見網2020年06月20日】

2019年末,中國武漢爆發了傳遍全世界的新冠肺炎。伴隨武漢新冠肺炎大瘟疫的傳播,全世界的人看到了世界衛生組織那毛骨悚然、令人費解的徽標;伴隨武漢新冠肺炎的傳播,全世界的人知道了《柳葉刀》-------英國世界著名醫學雜誌。可以說,世衛組織的徽標、醫學雜誌《柳葉刀》在人們視野中出現的頻度,成了這次世界大瘟疫傳播烈度的體現。就是說,世衛組織的徽標、醫學雜誌「柳葉刀」成了代表世人生命健康的標誌符號。我們發現,世衛組織的徽標符號、「柳葉刀」的命名,的的確確隱含著關乎全人類生命健康的天機秘密。

世界衛生組織的徽標圖案是由地球、權杖和蛇組成的:一條蛇盤在權杖上,權杖豎在地球上。無疑,這個徽標圖案突顯的是蛇:一條窺視地球的大蛇,一條占領地球的蛇,一個以權柄控制人類的幽靈。那麼為什麼體現人類生命健康的圖案符號用這樣的一條蛇來表現呢?這個圖案無疑是告訴人類:當今人類的生命健康與這條蛇有關,與一個以權柄控制人類的幽靈有關。我們再看「柳葉刀」。

「柳葉刀」,顧名思義象柳葉一樣的殺人之刀,而殺人的這把「柳葉刀」體現的同樣是蛇。因為在民間有「狐黃白柳灰」之說:狐是狐狸,黃是黃鼠狼,白是刺蝟,柳為蛇,灰是鼠。所以,殺人的這把「柳葉刀」就像柳葉一樣是一把軟刀子:無形之刀-------一條害人的蛇精,一個害人的邪靈。

可見,世衛組織的徽標符號、「柳葉刀」的命名,這個組合共同闡釋的內涵天機是:當今人類的生命健康,正受到一條大蛇的威脅,危害人類生命的真正原因是背後的這條幽靈之蛇。那麼到底這是一條什麼樣的蛇?這個答案在《聖經》。

關於這次新冠肺炎,最近西方媒體報導了一項民意調查:有很大比例的民眾認為,這次流傳全世界的新冠肺炎大瘟疫,就是《聖經·啟示錄》中預言的人類大劫難到來的體現。我們概要的解讀《聖經·啟示錄》。

《啟示錄》是整部聖經最重要的核心內容,也是聖經的最後一部。《聖經·啟示錄》闡明了人類最後大審判時,會有大瘟疫、蟲災、地震、洪水等種種災難的發生,而且《啟示錄》明確告訴後人:人類的這場大災難,表面上是瘟疫、蟲災等自然災害,但根本原因是由於人類受了「獸」的迷惑、褻瀆神、助紂為虐、犯下大罪而帶來的,這個「獸」是「大蛇」、「赤龍」,它是「魔鬼」。這個「獸」統治著擁有無數商品財富的「巴比倫大城」,它「迷惑了普天下的人」,致使眾多的人拜這「獸」、信這獸,從而犯下了褻瀆神的大罪。所以,當神的大審判到來、鏟除這「獸」、「大蛇」、「赤龍」的時候,那些拜這「獸」、信這獸的人自然也就成了它的陪葬。這就是《聖經·啟示錄》所闡述的神的大審判、人類的大劫難。

既然人遭遇劫難的根本原因是「拜獸」、是跟了「大蛇」而帶來的,那麼人遠離災難的唯一途徑也就是認清「獸」,與「獸」決裂。這是《啟示錄》對世人最大、最重要的「啟示」。那麼《啟示錄》所講的「獸」到底是什麼?

無疑,《啟示錄》說的「獸」就是一條大蛇。我們再看獸統治的、擁有無數商品財富的「巴比倫大城」。「巴」的漢字解釋就是大蛇,而且漢字「巴」的象形就是一條盤著的蛇;「倫」是倫理。那麼「巴比倫大城」之意即:以蛇性為其道德倫理的地方。顯然,《聖經·啟示錄》說的「獸」、「大蛇」,其實是指一個本性為獸、具足蛇性的政權組織,因為「大蛇」是「巴比倫大城」的統治者。為什麼《聖經·啟示錄》用「獸」、用「大蛇」來表現這個政權組織呢?因為這個政權組織的本性是蛇,這個政權組織的本質是蛇性的體現。在中國文化中蛇性的文化體現是:誘惑、偽裝、陰險、狡詐、擅變、翻臉不認人、兇惡等等,比如美女蛇、農夫與蛇等等都是這一蛇性文化的體現。那麼這樣一個蛇性的政權組織在當今的體現是誰呢?無疑就是中共。因為《聖經·啟示錄》對「獸」、「大蛇」、「赤龍」的種種描述,都與中共的本質特性一一對應。我們看:

中共象蛇一樣最擅於偽裝、陰險、狡詐、擅變,中共象美女蛇一樣以利益而誘惑世人,而且中共更象蛇農夫懷裡的蛇一樣翻臉不認人,其毒蛇般兇殘的暴力統治是全世界人所共知的,就是說中共這些本質特性的表現,完全就是蛇性的形像體現,所以《聖經》就用「獸」、用「蛇」來隱喻今天的中共;中國是龍文化,中共又是以紅色為體現的赤色政權,所以中共又是《聖經·啟示錄》中說的「赤龍」;中共是無神論、是反神的,所以中共就是《聖經》中說的褻瀆神的邪惡;最近幾十年,大陸突然暴富起來,「擁有無數的商品財富」,所以蛇性般的黨文化統治的大陸就是《聖經》中說的「巴比倫大城」。所以我們看到,《聖經·啟示錄》所說的「獸」、「大蛇」、「赤龍」無疑就是指無神論的中共,「擁有無數商品財富」的「巴比倫大城」無疑就是指中共統治的大陸。

今天世衛組織的徽標、「柳葉刀」的命名都表現蛇,其實這是《聖經·啟示錄》預言的歷史應驗。新冠肺炎源頭為什麼起於中國大陸?世衛組織為什麼聽命於中共?當我們理解了《聖經·啟示錄》講的大蛇,和世衛組織的徽標、「柳葉刀」命名表現的蛇都是寓指中共的時候,這個疑惑也就迎刃而解--------「魔鬼」不是虛無的,人類行為的背後的確有著邪靈因素的影響。其實在西方文化中,除了《聖經·啟示錄》以蛇向人們啟示、預言今天的中共外;古老的埃及金字塔、獅身人面像同樣以蛇而向世人啟示、預言了今天的中共。

在埃及三座大金字塔的東面,一座巨大的獅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面朝地球的東方。其實歷史留下金字塔、獅身人面像的文化,就是在啟示今天的人:佛法修煉的人能看清中共的本質是大蛇,用佛法就能看清共產主義幽靈的本質。

「金字塔」,顧名思義金字之塔。在人類的歷史文化中,金字、金色的字指的是佛法,所以,金字塔象徵寓意的是佛法。

獅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這個布局的寓意是:獅身人面像象徵佛法修煉的人。佛教中一直講,佛法修煉要像雄獅一樣勇猛精進,佛教寺院都有大雄寶殿就是這一寓意的體現。關於獅身人面像是象徵人的用意有一個歷史傳說。

傳說守護金字塔的獅身人面像叫斯芬克斯,他給來到獅身人面像前的人出了兩道謎語。一個謎語是:能發出一種聲音,早晨用四條腿走路,中午用兩條腿走路,晚上用三條腿走路。這個謎底是人。另一個謎語是:什麼東西先長?然後變短,最後再變長。這個謎底是影子。雖然這是個歷史傳說,但這個謎語傳說其實在告訴人:獅身人面像就是「人的影子」-------代表、寓意的是人。什麼樣的人?獅身人面像背靠金字塔:獅身人面像象徵的是佛法修煉的人。那麼獅身人面像象徵的佛法修煉人看到了什麼?看到了一條大蛇,看清了《聖經》中說的這條大蛇就是今天的中共。

大家知道,獅身人面像額頭上刻著「庫伯拉」(即:cobra眼鏡蛇)蛇的浮雕。為什麼在獅身人面像的額頭上刻「眼鏡蛇」呢?「眼睛」:額頭上的眼就是慧眼,也叫天目。這個慧眼天目看到的是什麼?看到的是蛇。這就是獅身人面像額頭刻「眼鏡蛇」的用意。整個西方文化的源頭都起源於《聖經》,都是圍繞一個主題而建立的。就是說獅身人面像額頭天目看到的蛇,就是《聖經·啟示錄》中說的大蛇-------中共。

為什麼說獅身人面像額頭天目看到的蛇是指今天的中共?因為在關於獅身人面像留下的記載中,一直都與東方、與太陽、與地平線概念有關,這其實就是指世界的東方、指太陽升起的地方------中國。西方文化中有把中國比喻為沉睡獅子的說法。也就是說,獅身人面像額頭上看到的蛇是在世界的東方、在太陽升起的地方中國-------從西方跑到東方去的共產主義幽靈中共。

就是說《聖經》也好,獅身人面像也好,在西方正統文化中所留下的關於蛇的文化內涵,都是指今天的西來幽靈中共:中共的背後是共產主義幽靈,中共是地地道道的邪靈組織。中共人的一面表現為一個政權組織,一個用黨文化影響全世界的政權組織;而中共的背後,真正操控中共的卻是這條「大蛇」、「古蛇」、「赤龍」之獸。這條蛇是魔鬼,是反神的,是反人類的,是惡的,是害人的。理解到這些,我們就能理解為什麼世界衛生組織的徽標體現的主題是:「魔鬼在統治著我們的世界」;理解到這些,我們就能理解體現殺人的「柳葉刀」的命名涵義。

世界衛生組織的徽標是1948年確立的;這個時間,正好契合了中共1949年奪取大陸政權的時間點。「巧合」的是,在中共歷屆的黨魁中,只有毛澤東和習近平屬相為蛇。屬蛇的毛澤東1949年建立了中共政權;而今天屬蛇的習近平治下使瘟疫就像「柳葉刀」一樣傳遍了全世界。漢語中有一個成語叫「一蛇兩頭」,這似乎體現了歷史的安排:開中共政權之頭的是屬蛇的毛澤東;終中共政權之盡頭的是屬蛇的習近平。如果這是歷史的定數,如果這是歷史的安排,那麼今天拜這大蛇、緊跟中共的人,在神的大審判到來之時、在大劫難中不就是生命最危險的人嗎?!那麼世衛組織的徽標用蛇表現,「柳葉刀」體現這條蛇是殺人的魔鬼,這不就是啟悟世人認清中共是魔鬼而遠離邪靈中共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今日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