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在行動:追查北京市迫害法輪功的17名主要責任人



【正見網2004年02月25日】

據「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報導:「追查國際」發出對賈慶林(原北京市委書記)、劉淇 (北京市委書記、原市長)、強衛(北京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北京市委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劉偉(北京市委610辦公室主任)等17人的追查通告,他們直接操縱、指揮北京市對法輪功的迫害,導致北京市成為全國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直轄市之一。經國際人權組織證實,截至2004年2月17日,北京市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至少24人,僅次於重慶市而居全國第二(註:在北京被迫害致死的其它省、市法輪功學員已統計在原籍所在省、市的死亡名單中,不包括在此24人內,因此確認在北京被迫害致死人數實際遠大於此數字。)。

「追查國際」誓言將徹底追查北京市責任人和兇手,嚴懲不貸!進一步核查其犯罪事實,對其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違法行為進行起訴和曝光。

「追查國際」歡迎知情人收集並保存賈慶林、劉淇 、強衛、劉偉等17人迫害法輪功的犯罪事實和證據(包括文字、圖片、錄音、錄像等),並歡迎正義人士利用一切條件將通告廣而告之:揭露真象,窒息邪惡,嚴懲各級兇手。

追查通告文件下載: DOC格式(168KB) | PDF格式(626KB)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