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朗讀: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七)

作者:李靖宇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7月30日】

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七)
文/李靖宇

7、法輪功學員為什麼要在景點活動?自己在家煉功就好,為什麼要出來講真相?
在中國大陸的法輪功學員冒著危險出來講真相,和在台灣出來景點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一樣,他們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那些還不了解法輪功的人。法輪功學員從切身經歷中知道法輪功能讓身體健康、道德回升,但沒有煉功的人不知道。假如法輪功學員不站出來講真相,人們會被共產黨政府的謊言欺騙,從而對法輪功產生敵對仇恨心理。這樣他們不僅失去了像法輪功學員那樣的修煉機會,而且很可能會在不知道真相的情況下仇視法輪功,作出助紂為虐的事情。
 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中國人說:「頭上三尺有神靈。」竇娥一個人的冤屈就會使天地動容,六月飛雪。您想想,法輪功是佛法修煉,信仰「真善忍」的人很多啊,都是非常善良的人,過去古諺說,給僧人一口飯吃都是積了大福報,現在這麼多修佛的善良人被毒打、性侵、以各種酷刑殺害,甚至活摘器官,這樣的迫害,天理不容,會給社會帶來什麼樣的災難!
1999年7月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國大陸天災人禍接連不斷,日盛一日,這會不會是上蒼在警示人呢?善惡有報是天理!其實這些年中,已有不少仇恨、迫害法輪功的兇手和協同他們犯罪的人遭到了各種形式的惡報。正因為不忍心再看到更多的人因不明真相而做錯事,被歷史淘汰,法輪功學員才要挺身而出,告訴大家真相,在自己遭受迫害、危險重重的情況下,他們心裡還在為他人著想,這是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的胸襟。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