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朗讀: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六)

作者:李靖宇 朗讀:遨遊


【正見網2020年07月29日】

關於法輪功的幾個問題(六)
文/李靖宇
 
2010年,五千多名台灣法輪功學員在中正紀念堂排出真、善、忍,綻放出36道光芒。(宋碧龍/大紀元)

6、法輪功這麼好,為什麼中共要迫害?
共產黨發動政治運動迫害中國人的原因常常是「莫須有」。大躍進、反右、文化大革命都是大錯特錯的,為什麼還會發動並持續那麼長時間呢?從另一個角度來說,耶穌那麼好,為什麼會被釘在十字架上呢?岳飛精忠報國,為何最後被小人陷害?這個世界上確實是有正義對邪惡之戰,您選擇站在哪一方?
江澤民集團和共產黨迫害法輪功主要出於妒嫉與對政權的不安全感。李洪志先生傳法七年,學功的人數約一億,大家都從心裡感激和尊重李老師,江澤民呢?共產黨呢?現在大陸民眾包括共產黨員都已經不相信共產主義了,中國大陸現在幾乎人人在罵共產黨,中共當局也心知肚明其統治已沒有正當性。
法輪功講「真善忍」,煉法輪功的人不抽菸,不喝酒,不腐敗,拒絕婚外情,身心健康,與人為善;但共產黨的官員,以江澤民為首,其生活的重心,就是權力、金錢、美女。如果人們都遵從「真善忍」,那不愈發顯出共產黨官員的胡作非為嗎?共產黨能不視為眼中釘嗎?
 圖為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陳柏州/大紀元)
「共產黨的哲學是鬥爭的哲學。」這是中共黨魁毛澤東的話,他還說過:「槍桿子裡面出政權」。從1949年建政以後,七十年來,共產黨不斷發動各種政治運動,整風、三反、五反、反右、文革、六四天安門、迫害法輪功…殺地主、殺資本家、殺中共自己隊伍中還有良知的人、殺知識分子、殺學生、殺有信仰的人,殺害的都是精英,中國有三分之二以上的家庭遭受迫害,根據《九評共產黨》一書估計,約有八千萬中國人被共產黨在各種政治運動中害死,超過兩次世界大戰的死亡人數總合,當時幾乎每位中國人都有被中共害死的至親好友。翻開共產黨的歷史,可說就是一部殺人的歷史,這七十年是中國人的血淚受難史。
共產黨對黎民百姓的暴力迫害從未停止過。江澤民與共產黨把法輪功所做的幫助人們強身健體、提升道德,污衊為與中共「爭奪群眾」,從而利用整部國家機器來詆毀法輪功,迫害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長達二十年,這確實是滔天罪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