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發正念多救人 咱也給邪黨「清清零」

大陸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19日】

聽聞邪黨要搞什麼「清零行動」,我首先笑了。邪黨黨魁當初曾叫囂三個月消滅「法輪功」,可是「法輪大法」卻從大陸洪傳到世界一百四十多個國家和地區,使眾多國家、各個族裔承蒙大法之福,廣受大法之益,佛法洪恩恩澤世界。現如今,二十一年過去了,大法依然屹立世界,為各界讚譽。

相反,自「九評編輯部」發表《九評共產黨》以來,眾多民眾認清了邪黨的毒蛇本質,紛紛選擇退出邪惡的黨團隊組織,「三退」大潮此起彼伏,現今已有三億六千多萬勇士「三退」,每天仍有數以萬計的明真相人員「三退」,每一個「三退」的人,每一次「三退」的過程都是邪黨滅亡前被清零的過程,與其說邪黨想給我們清零,還不如說是邪黨被我們清零,那你說:到底是誰在給誰清零?

因為之前邪黨也搞了很多的活動,藉此機會,還有幾個問題想和同修們在不同角度上切磋一下,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敏感日

邪黨的政權是篡政奪權,名不正言不順來的。所以誰只要承認了一個「中國」(應該是中共更貼切),它就可以藉此標榜自己的名正言順,大加宣傳。甚至為了達到這一目的,不惜用巨額資金拉攏,收買利誘的方式叫人去認可。因為是篡取來的政權,時時在不安之中,所以就把邪黨的會議啊、特殊日期啊,以及邪黨所認為的會影響到它政權的某個日子,再或者它認為的特定的日子,都定為敏感日而加強管控,有所行動,實則是它那根脆弱的敏感的神經,生怕別人觸碰了而心生忌憚。

其實站在個人修煉的角度上看,邪黨每一刻都很敏感,它的每一天都是敏感日。只是能觸碰它的神經的那件事是大是小,是強是弱而已。作為我們修煉人來說,它時時惶恐不安的搞這個搞那個,大部分是在給自己壯膽,是窮途末路時的末日心態,是自知時日不多的虛張聲勢,不值一提,不值思量。因為它一旦想搞出點什麼名堂來就一定是個笑話,甚至連笑話都不是,什麼都不是。因為師父說過:「反正中共邪黨干什麼事都是糗事」(《二零一九年紐約法會講法》)。

到底誰怕誰

邪黨迫害初期對我們執行的政策其中有一點就是:只要說一句「不煉了」,就可以回家。這正常嗎?不正常,為什麼?因為它怕,它怕你堅持,它怕你繼續做好人,它怕好人越來越多。黑社會再惡也怕邪黨,你跟它比惡,它比你更惡,你一善,它就蔫了。因為它標榜的就是假惡鬥,而我們修的是真善忍。假的東西一碰到真的就現了原形,惡的東西再惡在善的面前也會消失遁形,鬥的東西在大忍面前就會灰飛煙滅。

究其實質,還是壞人怕好人多,是它怕我們。我們堂堂正正,我們坦坦蕩蕩,何懼之有?這一點我發現有些同修還是不能清醒的認知,不自覺的在邪黨的文化和它所謂的嚴酷形勢下,冒出了人的東西並占了上風,而本性的一面被抑制,神的一面發揮不了作用。師父說:「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精進要旨》〈道法〉)自古邪不勝正,我們是一群正法修煉者,是濁世的清流,是逆流而上的勇者、智者。你越堅定,它就越怕你,這是一定的,因為正邪不兩立,相生相剋的理也在制約著人世間的一切。師父說:「作為大法弟子,你們今天的表現是偉大的,你們這一切善的表現、就是邪惡最害怕的。」(《精進要旨二》〈理性〉)這一路走過來不就是這樣嗎?

邪惡搞的活動該不該讓更多人知道

邪惡搞出這類活動,其實還是希望更多的人知道的,知道的越多,它就覺的震懾力越大。還沒搞怎麼樣呢,它就覺的馬上要勝利的樣子,虛張聲勢後就是邀功請功,它一貫這樣。但是,那是它想的。在我個人修煉層次和角度上看,邪惡搞出所謂的活動,知道不知道並不關鍵,我個人對這類事情是持不聽、不傳、不議態度的,因為我沒時間去想這些玩意兒。我覺的關鍵是我們在聽聞了這些東西的時候是一個什麼樣的心態反而很重要。我們首先想到的是什麼,基點是什麼,有沒有被影響,有沒有被帶動。

我聽身邊有個同修說:有個同修每天的心思就在大法上,甚至有的時候做夢都能夢到在救人;而有的人則不然,逢人便和你強調安全啊安全,一說起安全的話題,關於安全的文章他能如數家珍,你要和他交流出不同的看法來時,他就說師父也談到安全的問題等等。經歷過這場血雨腥風,坎坎坷坷走過來的大法弟子,說從骨子裡就不注重安全的不太多。所謂過猶不及。天天把安全放在嘴邊的不一定是真的注意安全,而是怕心作用下掩蓋執著的一種說辭。相反,不說的不代表不注意安全,而是他們心中有法,以法為師。記的有篇文章的題目就叫:信師信法最安全。

有的人則不然,不知道還好點,他該干什麼還能幹什麼,一聽到點風吹草動就隱身了,隱身了一段時間,發現這也沒事啊,就又出來了,一次次的在這一個問題上反反覆覆。有的聽到點小道消息就趕緊找同修求證是真是假,商議對策,好去應對。有的則把機器東家藏西家藏,想從新干時,機器卻在心性往下掉的過程當中,出了一大堆故障。還有的搬家搬來搬去,積累了不少的搬家經驗。也有的從邪黨的一個活動尋思到了另一個活動,這些在執著心,更多的是怕心的指使下的修煉狀態,能跟得上正法進程嗎?師父說:「人心處處都是障礙」(《再棒喝》)有的同修聽到這類消息時,只淡淡一笑,該干什麼還干什麼去了。這就是兩種不同的心境的對待,同修,冒昧地問一句:你選哪樣呢?

結語

一個同修說的好:你這邊配合邪惡清零了,同時可能你修煉的那一邊也被清零了。我們不能太在意目前的形勢,每天拿出寶貴的時間去看看、去研究、去分析、去交流。師父說:「每一關、每一難都存在修上去或掉下來的問題。」(《轉法輪》)就別人為的給自己找難啦。師父還說:「不能自己找干擾」(《再棒喝》)。有些事不是我們的心促成的嗎?所以建議大家,不妨把心收回來。多在做好三件事上下工夫,多發正念多救人。每退一個人,不就是你在給邪黨清零嗎?不就是邪黨離被清零越近了嗎?不就是邪黨走向清零的過程嗎?這個相反很重要,這才是我們要做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