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念之差

清風


【正見網2020年08月08日】

同事到了一個快遞,包裝箱子的編碼居然是610,我看到了心裡很不舒服,也知道我們遇到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的,一開始我的想法是這是邪惡用這樣的方法來告訴我:你始終在我們的監視之下,但我很快又悟到這個念頭是邪惡強加給我的,不是我應該想的。雖然這件事是邪惡安排的,但師父利用了這種安排將計就計,提高我的心性,正確的念頭應該是610送上門讓我去鏟除它。於是我發正念鏟除本地610背後的一切邪惡因素。

近日修煉比過去要精進一些,但同時,晚上做夢老是夢見又被邪惡抓去,甚至關我的監舍什麼樣,獄警長什麼樣都夢見了。一開始也是不舒服,但通過學法悟到這是邪惡的一種威脅,希望我鬆懈甚至是放棄,我真的如此也就中了它們的計,我歸正自己的念頭,我不服從這樣的安排,堅決的正念否定它。這樣一想,又很少夢見這些東西了。

我們知道作為修煉人,當事情發生後,一念之差往往就有不同的後果,我們應該做出正確的反應,正念不僅僅是發正念的時候才應該有,平時就應該保持,用法去衡量,才是走了師父安排的路,就會有好的結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