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高血壓症狀淺談破除舊勢力隱蔽的迫害

同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01日】

最近,連續三次噁心、嘔吐、頭暈,其症狀和常人高血壓的症狀十分相似。身邊的人說,趕緊量一下血壓吧,正好單位一個高血壓患者有一個電子測血壓計,我就順便量了一下,一量不要緊,低壓105,高壓200,雖然沒放在心上,可是還是帶來不小的干擾。

同事說,趕緊吃藥吧,血壓達180就很危險了,200就是高危了;工作往來的朋友也打電話說,抓緊治療吧,容易引發腦血栓、血管爆裂等等;周圍甚至不斷傳出因高血壓發生病危的案例。家人同修也處處按降壓的食物來安排飲食。

冷靜的分析了一下,在被迫害時,監獄為逃避責任,每月給被非法關押的大法弟子測一次血壓,十幾年前測試,我的血壓就是低壓100、高壓150,這在常人來說,也是輕微的高血壓。久而久之,自己是高血壓這個觀念就植入自己的思維中了,這是舊勢力迫害的第一步。

加上平時吃飯沒肉的菜就不想吃,最近連續吃了幾次馿肉和狗肉,三次嘔吐本來是該去除愛吃肉的執著心了,自己反去測量血壓,舊勢力演化血壓漲至200,這是舊勢力迫害的第二步。

如果順著舊勢力的思維,自己每天再去吃降壓實物,處處按常人高血壓患者該注意的事項要求自己,就將陷入舊勢力安排迫害的第三步,由一個高血壓的假相逐漸的把自己變成一個真的高血壓患者。

順著這些思維往下走,發現任何事都是別有洞天。舊勢力安排迫害的每一步都很精細。當然,舊勢力能夠迫害,最主要的原因還是自身給舊勢力提供了迫害的土壤,所以師父讓我們在任何時候都要向內找。

從一走進大法這扇門時,師父就把我們的身體淨化下來了,從那時起,我們每個真修弟子都沒病了,在正法中走了二十多年了,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這不是對大法從根本上還不信嗎?這些年來,被以病業的形式拖走的同修還少嗎?教訓足以讓我們應該成熟起來了。

我們的每一念都至關重要,有的老年大法弟子買墓地、吃保健品、養生,最後很多都出了問題,說到底,還是對大法從根本上不信。剛入門時,都能在病業上認識清楚,在正法的最後,反因病業問題被舊勢力迫害,非常值得我們深思。

舊勢力認為正法到了最後了,大法弟子要成就那麼高的果位,思想認識卻還停留在對病業模糊的認識上,不配有那麼高的果位,因而才敢下死手害死大法弟子。現在,邪惡不可能象迫害初期那樣,動用全部的國家機器對大法弟子肆無忌憚的迫害了,邪惡的力量不夠了,因而其進攻形式也變得十分隱蔽。我們要時刻認識到,並不是對修煉的要求降低了,反而是越到最後越嚴肅了,越到最後邪惡的迫害越隱蔽了、越變得不易察覺了。

從明慧網報導看,局部地區迫害依然嚴重,甚至還在搞什麼「清零行動」,師父在法中給我們講了這些情況:「現在迫害大法弟子的,舊勢力不敢直接干,那些個有形的大的生命都不敢幹。現在乾的都是什麼東西啊?都是蟲子之類的,細菌亂七八糟,都是這些東西。發正念是非常管用的!一滅成片成片的就滅掉了,可是它很多,宇宙多大啊,這個東西,而且宇宙的層次很多,你滅完了,不一會,時間不長,它又滲透過來,它又來,你再滅。就是不斷的這樣發正念,要堅持一段時間,才能夠明顯見效。不要覺的發完正念了,感覺好一陣,又不行了,你就失去信心了。我告訴你,它們就是用這個辦法在耗你,耗你的堅定信念,大家要注意這些事。」(《二零一五年美國西部法會講法》)面對邪惡隱蔽的干擾,我們要正念清除,並迅速改變思維方式,從法上提高,這些干擾就會煙消雲散。「思想境界只要提高上來一點,自身的壞的東西已經去掉一些了。」 「這和我們自己的心是有直接關係的,要想去掉這個不好的東西,首先得把你這顆心扭轉過來。」(《轉法輪》)

所有身體出現的問題和遇到的干擾,歸根結底都是修煉問題,都是思維問題,只要我們從根本上堅定法、時刻用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一切魔難都會煙消雲散。用常人的辦法、經驗和思維方式解決,只會越來越糟。

一點淺悟,不當之處,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