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干擾,參加大陸網上法會徵稿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7日】

明慧網2020年8月12日登出「第十七屆明慧網大陸法會徵稿通知」,我第一念就是我一定要參加。我參加過很多次明慧網大陸法會,其中2013年的第十屆大陸法會我的稿件被明慧網發表,這是師尊對弟子的鼓勵。

今年我又一如既往的參加了第十七屆大陸網上法會徵稿,我想不管怎樣,這是中國大陸大法弟子的一個難得的交流的機會,是師尊親自在看護著的,利用這個機會,我要將自己近段時期的修煉體會做一個總結,向師尊呈現一份答卷,也是見證大法在人間提高生命境界的奇蹟。

在這次寫徵稿的過程中遇到的干擾很大。開始是內心的干擾,就是坐到電腦前,沒有思路,一晚上也寫不出幾句話,人心執著干擾太多,表現是惰性大,不想寫,這樣耽誤了幾天。明慧網通知說∶「為防止疫情來襲和其它網路方面可能出現的不便,請儘早動筆、在八月底之前寄出稿件。」發正念解體干擾,我在8月21日開始靜心寫徵稿,我告訴自己:什麼觀念也不帶,就是將近段時期的修煉體會寫出來。

緊接著的是來自電腦的干擾。8月21日晚上我已經寫了一半,已經到半夜11點多了,就將文稿保存,關機睡覺了。因為白天上班,第二天晚上繼續寫,可是打開文稿發現卻沒有保存,文章只是斷斷續續的幾小段,我不知什麼原因,就又按照前一天的思路從新寫。這次我吸取教訓,在寫的過程中,對文稿保存了幾次,又到了凌晨1點多,基本寫完了,決定第三天時再檢查一遍就發給明慧網。

可是到了第三天晚上我打開文稿發現還是沒有保存,剩下的內容只是比第一天多了一點點。我簡直不能接受,這意味著,我還得從新寫。那就從新寫吧,我在大腦中搜索著文章原來的思路,繼續艱難的寫著,又基本寫完了,我又保存了一下,為了驗證一下是不是關閉文稿造成的不能保存,我就將文稿關閉了。等再打開看時,讓人不可思議的狀態又出現了,文稿還是沒有保存,第三次剩下的內容僅比第二次多了一點點。字數顯示在2013個字,再往文稿裡打字就再也不能保存了。可我還得繼續從新寫,事不過三,第三次又從新寫,我又極力的在大腦中搜索著文章的思路,雖然字句上與之前的有些差別,但整體思路上還是連貫的寫完了。

我意識到是舊勢力的干擾,我在心裡發著正念:徹底解體舊勢力對我寫徵稿的邪惡干擾,請師尊加持弟子順利完成本次法會徵稿。這時我想起了一件事,就是Office 2010於2020年10月後停止支持,我現在用的就是幾年前從天地行下載的這個Office 2010,是不是這個原因呢?心想:不管是不是這個原因,我是不能再用它了,我就把文章內容複製到一個文本文檔上,發給了明慧網,此時已經是凌晨2點多了。整個過程真是去我的急躁心啊!弟子正念強了,師尊就幫助,峰迴路轉,文章最後成功上傳。

緊著我就把Office 2013安裝好,今天寫這篇文稿,試著關閉了幾次文稿,都沒有出現不能保存的現象。

舊勢力在利用一切機會干擾大法弟子的修煉,師尊也在利用一切辦法去弟子們的執著心。正法修煉真是奧妙無窮啊!

寫稿的過程也是修煉的過程。三次文稿丟失,三次從新寫,感覺真的象密勒日巴修煉中在山頂蓋房子一樣,蓋了拆,拆了蓋,非常艱辛,真是磨鍊心性啊。那是他的師父為了讓他消去巨業、磨鍊意志、最後成就果位。而我的經歷看似是舊勢力在干擾大法弟子走正修煉路,過程中,弟子正念強,師尊就會幫助弟子,既否定了舊勢力的安排,又魔煉了弟子的意志,實質上也是在成就著弟子的威德與果位。感激師尊的慈悲呵護。

一點體會,如有偏頗,望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