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應如影隨形,做惡都得償還!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9月08日】

——從遼寧省2265人遭惡報看迫害者的可悲下場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遼寧省是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首度被曝光的瀋陽蘇家屯法輪功集中營、把女法輪功學員投入男牢房肆意侮辱的馬三家教養院和大連的屍體加工廠,都是發生在這個世界上臭名昭著的最邪惡的魔窟裡。

據最近明慧網報導,從一九九九年七月到二零二零年八月,二十一年遼寧省各地各類人員因參與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實例,據不完全統計,全省共有2265人遭惡報,其中312人遭惡報殃及到429個家人。

其中遭惡報人數最多的公檢法司人員,共有908人,占總惡報人數的40%。其中116人殃及到162個家人。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人遭惡報的種類也很多,我們大致分為:傷殘類、死亡類、重病類、遭查處判刑類、自殺類、精神折磨類、經濟損失類,其中遭惡報人數最多的是死亡類,至少790人,占總惡報人數的35%。癌症、重病:475人,占總惡報人數的21%。被查處:376人,占總惡報人數的17%。傷殘:305人,占總惡報人數的13%。

遭惡報百人以上的城市:瀋陽315人;錦州334人;大連307人;撫順242人;丹東191人;朝陽191人;葫蘆島190人;鞍山115人。

因果報應,真實不爽。無論你官位多高,權勢多大,做了惡,都得受到天理的懲罰。在此列舉幾個例子:

其中省部級官員如:薄熙來,曾任遼寧省長,大連市長,被判無期徒刑;王珉,曾任省委書記,涉嫌「嚴重違紀」被帶走調查;陳鐵新,省政協副主席,判刑13年9個月;王陽,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一審獲刑十六年半;鄭玉焯,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破壞選舉、受賄案有期徒刑三年零六個月。

其中省屬官員遭惡報共有24人,如: 蘇宏章,省前政法委書記,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張家成,省政法委副書記,落馬入獄;朱錦(女),省政法委副書記、610頭子,殃及兒子遭殃暴病身亡;李文喜,省公安廳廳長,被「雙規」,外甥朱長波死亡,遭受精神煎熬;薛恆,省公安廳廳長,被免去職務;王慶國,省公安廳副廳長,胰腺癌死亡;徐安生,高級法院副院長,出差期間在居住的賓館房間內自縊身亡;姚偉,公安廳刑事犯罪案件偵查局原局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審查;賀文杰,調到遼寧省公安廳,車禍死亡;江克平,省監獄管理局三級警監,殃及妻子車禍身亡;郭建國,省司法廳副廳長兼遼寧省監獄管理局局長,病死獄中;張朝英,馬三家勞教所最早靠迫害法輪功而躥升的所長,因迫害法輪功賣力,被邪黨提拔為遼寧省司法廳副廳長、勞教局局長,患心臟病等多種重病。殃及兒子精神頹廢,學習成績全面下降。

以上事實和迫害案例告訴人們一個鐵證:報應如影隨形,做惡都得償還,無論任何人你做了惡事,觸犯了天條和人間的理,都會受到蒼天的報應。天網恢恢,疏而不漏,誰也躲不過,只是來的時辰早晚而已。

奉勸遼寧省(包括中國大陸其它省市)那些至今仍在追隨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們,包括各級黨政官員及政法委、610、公檢法司、監獄、派出所等直接參與迫害善良民眾的所有人員,趕快懸崖勒馬,停止做惡,悔過自新,將功贖罪。天滅中共是歷史的必然,不要做中共的陪葬品了,為自己及家人留個平安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