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東省惡人遭報看迫害法輪功的悲慘下場

石銘


【正見網2020年08月18日】

據明慧網近日報導,山東省是中共邪黨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地區之一,然而追隨中共江氏集團參與迫害而遭惡報的人數也是最多的省份之一。據明慧網一九九九年七月至二零二零年七月這二十一年報導的資料的不完全統計,山東省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各類人員,共有2289人遭到不同程度的惡報。其中有370人因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殃及到512人遭惡報。

遭惡報的2289人,按其所在部門,大致分為八類,第一類,黨政官員遭惡報人數最多,有566人,占總數的25%,其中有102人作惡殃及到145個家人;第二類,公檢法人員482人,其中66人殃及94人;第三類,基層人員481人遭惡報;第四類,企事業單位252人;第五類,「610」211人;第六類,宣傳教育134人;第七類,教育、勞教所100人;第八類,政法委63人。

按照遭惡報的人數多少排序,第一類,死亡919人,占40%;第二類,重病、癌症431人,占20%;第三類,傷殘342人;第四類,遭精神折磨269人;第五類,被查處245人;第六類,遭經濟損失48人;第七類,自殺35人。

因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上層官員:前任山東省政法委書記王仁元在任期間,身患癌症死亡;現任政法委書記、省委常委才利民,近期被免職(未滿六十歲)。省公安廳廳長徐珠寶年前剛被提拔為副省長兼公安廳廳長,即被查出胃癌,已做手術;前任分管「610辦公室」的副廳長秦黎,二年前,剛退休,即被查出肺癌。董宗方,省610辦公室頭目,被海外起訴。郭永其,省「六一零」負責人,殃及獨子車禍死亡而遭精神折磨。李玉妹,省副省長省610主要負責人,殃及其弟車禍死亡而遭精神折磨。萬國忠,原公安廳副廳長兼青島市公安局局長,在「雙規」期間自殺死亡。徐珠寶,省公安廳廳長年前剛被提拔為副省長兼公安廳廳長,患胃癌。

山東省副省長蔡秋芳追隨江氏集團,迫害法輪大法及法輪功學員。由於積極反對法輪功,二零零一年二月,蔡秋芳一躍升為副省長,負責文教管理。在蔡當政的四年多時間裡,山東省有數以萬計的法輪功學員被長期監控,電話監聽,洗腦,勞教,坐獄等各種迫害,受盡非人的折磨。 蔡在二零零四年患肝癌,但蔡不知這是謗佛法的報應,繼續行惡,於二零零五年九月十七日死亡,時年四十九歲。

杜世成:中共山東省委副書記,青島市委書記,賣力迫害法輪功,遭惡報,2008年2月,被判處無期徒刑

山東省濟南市勞教所政委郭祥民,男,54歲,他在任職期間,曾按上級指示,組建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濟南市法制培訓中心」。其人在工作期間陽奉陰違,依仗權勢索賄受賄,在濟南勞教所玩弄女性,道德敗壞至極。在2006年12月底,同警察就餐時,於眾目睽睽之下,突然倒地死亡。

牛慶芳,女,山東省監獄管理局副政委。自99年迫害大法以來,作惡無數,不聽勸告,已遭惡報,患了乳腺癌。但其人繼續跟惡黨走。2006年5月底6月初又遭惡報,其車在經十路下高架橋時,為躲前方駛來的車輛,發生車禍。車體在失去平衡的情況下,連翻幾個跟頭,司機卻安然無恙,但牛慶芳已高位截癱。

在此舉幾個來自山東省中共基層官員的現世惡報案例;1、山東省榮成石島公安分局局長姜孔臣,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後,聽信邪黨謊言,緊跟江氏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派人跟蹤,監視,綁架法輪功學員,並在石島賓館辦洗腦班,轉化迫害法輪功學員。「天安門自焚」偽案播出後,姜孔臣將石島的法輪功學員騙到公安局,強迫觀看中央電視台造假的錄像片,並當場拿著法輪功學員給其寫的勸善信說:「你們還寫信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我看我比你們誰都活的硬棒。」

然而,話出不久,在單位組織的體檢中,查出姜孔臣患肝癌晚期,姜孔臣四處治療不愈,在痛苦的折磨中於二零零一年春死去。

姜孔臣迫害法輪功學員,作惡造業,殃及家人,妻子於二零一一年初,也死於癌症。

2、李強,41歲,山東青島市金口路派出所警察。曾追隨惡黨迫害法輪功學員。法輪功學員為挽救他,給他講真相,他不聽,於二零零六年九月二十六日前後,又非法抓捕了幾名法輪功學員,當晚猝死。

3、濰北監獄五監區原教育股長劉傳東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人。山東萊州市電視台記者、主持人、法輪功學員李光因不放棄修煉,劉傳東從心裡恨他,經常將李光叫出去電擊摧殘……可以說,法輪功學員李光被迫害致死與劉傳東有直接關係。

二零零五年五月二十二日傍晚,下著小雨,劉傳東從家裡騎摩托車到監獄值班。當他行至濰北監獄醫院門口時,空中突然亮起一個閃電,與此同時,騎著摩托車、沒戴頭盔的劉傳東一頭撞在了監獄私設的路障上,當即不省人事。

當抬到醫院時,發現劉某的一半臉被撞爛了,鼻子找不著了,腦漿都撞出來了,其狀慘不忍睹。當轉到濰坊人民醫院時,只有心跳,沒有呼吸,五天後,於五月二十七日死亡。了解內情的人都知道劉傳東是遭惡報了。

4、山東省臨沭縣科協主任高明在任職期間,為撈取政治資本,積極追隨共產惡黨,用公款購買製作多幅污衊大法的懸掛圖,用來迫害法輪功學員和迷惑欺騙不明真相的民眾。

二零零一年在北山民兵訓練基地舉辦邪惡的洗腦班,強迫幫教人員和法輪功學員觀看認同污衊大法的內容,並逼迫法輪功學員寫心得體會;同年夏天,又在縣府大禮堂懸掛,強迫大法學員所在單位領導和學員觀看;以後,經常在所謂的敏感日,將污衊大法的圖懸掛在廣場,致使許多世人因謊言被迷惑、受欺騙而成為受害者;更為惡毒的是經常把這些圖放到學校裡,毒害了許多天真單純的無辜學生。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高明在二零零六年查出得了癌病,黃曆新年期間,人已瘦的皮包骨頭,但肚子卻脹的特別大,肚子裡的水如不抽出來,就疼痛難忍,抽出來就會加快死亡速度。在人們合家團圓之際,高明卻在痛苦中死去。

5、顏波,原來是膠州市廣電局記者,後來調到宣傳部新聞報導科當記者,後提為科長。他跟隨「610」(中共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編寫污衊大法的文章,時隔不久,突患肺癌,而立之年就死去。

6、鄒積會,55歲,在任榮成教育局局長期間,正是中共打壓法輪功時期,他一直積極主動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零零年初,曾制定系列懲罰政策,恐嚇本市修煉法輪功的教師,逼迫放棄修煉,並行文下發到各學校,採取牽連手段,向各學校校長施壓,嚴控煉功與上訪過的教師。

任職期內,鄒積會讓一位上訪過的女教師停職、落聘,並扣發工資,又送去洗腦班洗腦,將一名男教師送去勞教,還多次下令在全市範圍內發動全體師生搞「揭批」、簽名活動,誹謗師父,誣衊大法,毒害學生,致使榮成高考成績每況愈下,學生也頻發意外事故。

二零零九年十一月初,鄒積會患胰腺癌死亡,做了中共邪黨的殉葬品。

7、山東勝利油田仙河社區原黨辦主任王榮,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以來,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大法和法輪功學員,先後將仙河社區的幾十名法輪功學員分別送進看守所、勞教所和洗腦班進行迫害。就在今年夏季,調任仙河社區鎮東物業管理公司之前還利用職權停止車隊司機、法輪功學員陳淑珍的工作,並非法送往油田洗腦班進行迫害。在此期間,曾有人寫信告訴他,這樣做會遭報應的,他根本不相信。

二零零四年十月五日,他開車去接由北京旅遊回來的親戚,在回仙河鎮的高速公路上,出車禍,車上五人中,他表哥當場死亡,他和他表嫂身受重傷,住在醫院裡,他姨父和姨母也都受傷。

8、王緒功,五十多歲,昌邑岞山鎮留戈莊村人,黨員,在本村主管清掃街道路障。自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來,他成為江澤民邪惡流氓集團的幫凶,又專管撕毀法輪功真相標語、條幅等。後經過法輪功學員的講真相,他的同行已醒悟,對他說:「咱不幹這傷天害理的事了,別遭到報應。」然而,王緒功不聽勸說,反而說:「我就不信,我就叫他報應報應,我看看。」結果事隔三月,原本身體健康的王緒功,死於肝癌,遭到了現世現報。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上天在看著人類的一切,山東省惡人們的可悲下場在驗證著宇宙的天理,不由人不信!

山東省一直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重點地區,幾任山東省的主要負責人都是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幫凶,所以山東省對法輪功的迫害一直特別邪惡。吳官正、張高麗等主政山東省期間,也是對法輪功迫害最邪惡的時期。從《首批被「追查國際」發出追查通告的中共官員一覽表》中顯示,當時主政山東的吳官正(原省委書記),張高麗(省委書記),吳愛英(省委副書記,後任省政協主席),高新亭(省政法委書記),尹忠顯(高級人民法院院長),國家森(人民檢察院檢察長),王修智(省委副書記),陳建國(原省委副書記,後任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陳光林(省委常委),劉玉祥(2001-2002年省「610」主任)等人,都被列入追查通告的範圍。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一九年中共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6109人。其中山東省665人,排名第二。非法騷擾法輪功學員3582人,其中山東省508人,排名第二。非法判刑789人,其中山東省112人,排名第一。被迫害致死96名法輪功學員,其中山東省16人,排名第一。

據明慧網信息統計,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其中山東省293人,排名第二。二零二零年上半年2659名法輪功學員遭騷擾迫害,山東省326人,排名第二。

截至2016年1月18日明慧資料館數據統計顯示,山東省經明慧網報導的迫害法輪功案例共計10663例,直接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人數11592人,其中被迫害致死378人。」

從這些數據顯示我們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山東省的法輪功學員遭受的迫害程度可想而知。而在邪惡的迫害中,中共的大小官員也註定了自己可悲的下場,成為中共的陪葬品。

法輪大法是一部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高德大法,卻被中共極度打壓迫害。中共迫害法輪功二十一年來,近億法輪功學員長期被污衊、監控,數百萬學員被非法綁架、關押、勞教、判刑及關洗腦班,甚至被酷刑致死或活摘器官致死,數百萬家庭被迫害得支離破碎、妻離子散、家破人亡!山東省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的事實為人類清算中共提供了有力確鑿的證據,山東省惡人遭報的案例也為曾經(或正在參與迫害)的所有人們提供了一個令人深刻反省的反面教材。

人作惡都得償還,這是天理!奉勸那些至今追隨中共作惡的人早日醒悟,認清中共,停止迫害,善待好人,將功贖罪,不要再做中共的陪葬品了,為自己及家人選擇一個平安的結局和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