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人作惡,殃及家人」

如一


【正見網2020年08月20日】

古人相信善惡有報是天理,人行善積德有福報,人作惡造業會遭惡報。「一人作惡,殃及家人」,這是古人從實踐中總結出的惡報的一種表現形式。這一點,從古代的文獻、野史、各種記載中都可以看到。

《資治通鑑》和正史《魏書》、《北史》都記載了南北朝時期,一個北魏的重臣崔浩,自以為了不起,不把佛法放在眼裡,也不喜歡老子的學說,多次在太武帝拓跋燾耳邊,誹謗佛法,鼓動皇帝除掉佛法,下詔誅殺長安的和尚,燒毀佛像。

當時的太武帝拓跋燾居然聽信讒言,下詔滅佛。公元450年(太平真君十一年)黃曆六月,在這次滅佛運動還沒有結束時,得意忘形的崔浩就被皇帝以受賄罪,誅殺了,連累了親族也被砍頭。迫害佛法的太武帝拓跋燾竟被宦官殺死,年僅44歲。他兩個兒子(太子和恭宗)也相繼死於宦官之手。

574年,南北朝末期,北周武帝宇文邕揚言不怕下地獄,佛、道齊滅,毀佛道經書、塑像,令和尚道士還俗。滅北齊後,又在原北齊境內禁斷佛、道二教,奪寺4萬所為宅第,焚毀佛跡,強迫300萬僧尼還俗,使北方佛法幾乎滅跡。次年六月北伐突厥,大軍齊至,武帝卻暴病而亡,年僅35歲。北周滅佛的罪惡,同樣禍及家人:19歲太子宇文贇(音:暈)繼位,殘暴荒淫,次年就讓位給6歲的兒子,自己專於後宮縱慾,22歲病死。幼子繼位,大權落於其外祖父楊堅之手。581年楊堅廢北周,建隋朝。不到兩年,就滅絕了宇文皇族子孫43個家族,其餘宇文宗室基本被遍殺無遺。

從歷史上看,滅佛是極大的罪惡,會造下極大的罪業,會給參與者帶來極大的惡報,還會殃及家人。

中共迫害法輪功,習慣於黨文化思維的中國人當作是一場政治運動,殊不知,這是中共對佛法與正信的迫害,會給人類帶來極大的惡報,會毀掉人類。中共從迫害法輪功起,善惡報應已經如影隨形。中共把參與者遭受報應當作中共的機密,最怕老百姓知道,怕喚醒老百姓對神佛的嚮往與認知,對善惡有報天理的重新認知,這會摧毀中共妄圖通過迫害法輪功達到毀滅人類的罪惡陰謀。

中共極力掩蓋真相也擋不住善惡有報天理的步伐,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同樣會殃及家人。原河南登封市公安局長因為迫害法輪功,遭遇車禍身亡,年僅40歲。2008年10月29日,任長霞的丈夫衛春曉(45歲)也突發腦溢血死亡,家裡只剩下一個孩子。

海南定安縣「六一零」(江澤民為迫害法輪功成立的非法組織)主任王忠俊,先後把當地法輪功學員十多人非法送勞教,判刑,2003年11月,王叫嚷:「你們說的報應在哪?我抓了你們不少人,我還是瀟瀟洒灑、白白胖胖!」結果不出一月,其獨子因液化氣泄漏中毒身亡;2004年5月其妻跳井自殺死亡,家破人亡。

1999年7月20日後不久,安徽省蚌埠市電視台記者和市以下各級邪惡頭目到一位離世的大法弟子家,把他女兒抓走;鄰居中有兩個人由於受中共媒體的邪惡宣傳,對著記者的鏡頭說了好多誹謗大法的話。結果不到四年的時間裡,這家人接連遭惡報:大孫子在2003年的大年三十離開人世;年初七他本人也離開人世;同年,這人的大兒子被過路的汽車軋斷了腿。另一個對著鏡頭誹謗大法的不久後得了食道癌,也離開了人世。

占澤貴, 2003年前後任麻城市政法委書記,是麻城迫害法輪功的主犯之一。在他任期內, 「王華君被自焚」、「摩托車拖活人」等慘案震驚世界;黃建勇(二十多歲)、李長茂等多名法輪功學員被酷刑虐殺。迫害最瘋狂的時候,有法輪功學員冒著生命危險,到他家講真相勸善,他一意孤行,給江澤民團伙充當打手,現在中風四年,臥床不起;老伴也中風偏癱坐輪椅。一家兩個癱子,唉!

程濤,原湖北麻城市龍池橋派出所所長,2007年6月22日,他帶人綁架大法弟子20餘人。大法弟子白自健的妻子張水英阻止惡警施暴,三次被惡警用電棍打昏。白自健被龍池橋派出所綁架後非法判刑四年。這次大抓捕後不到一個月,程濤在麻城一中讀高二的兒子,放暑假游泳淹死了。妻子不堪其家暴,與他離婚。程濤於2013年6月23日突發心肌梗塞死亡,年僅五十歲。

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小人物有報應,那些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高官同樣逃脫不了這樣的惡報。自2012年中共當局反腐「打老虎」以來,落馬的中共高官,不僅自己遭受中共法律的嚴懲,他們身邊的工作人員、家人同樣遭受到不同程度的懲罰。因為中共封鎖消息的原因,大陸的中國人所知甚少。迫害法輪功的高級幫凶周永康被抓前,先抓的是他的兒子,周永康被抓後,他身邊的工作人員也被抓,他的賈姓妻子也被抓,還被判了刑。中共高官被抓後,很多都牽扯到他們的家人,只是因為中共的信息封鎖,老百姓知道的甚少。

近日的海外媒體報導美國政府在考慮禁止9200 萬中共黨員及其家屬入境美國,引起了很多中國人的思考。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這是不是一種「一人作惡,殃及家人」的表現形式?!中共在今天已經被上天定為邪教黨,魔鬼黨,人還抱著中共的黨員身份不放,中共所犯下的各種罪惡是不是這些黨員都要承擔一份。實際上,那些自認為已經不是團員、隊員的,沒有按照法輪功真相要求的方法退出中共黨團隊,同樣會被神佛定為中共邪教一分子,會給自己帶來惡報的。這是善惡有報天理決定的。

有一件令人高興的事是,美國政府認可大紀元退黨網站的退黨證書,這樣的退黨團隊方式不僅得到神佛的認可,也得到了美國政府的認可,這是上天明明白白給人的一次選擇新生與未來的機緣,就看人如何對待與選擇了。

機緣不可一失再失,中共在今天窮途末路的各種愚蠢表現,都是在給人認識中共魔鬼真面目、從新選擇的機緣。上天給人的機會是有時間限制的,一旦天滅中共的大幕落下,這場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真的再次以人想不到的方式席捲全球,不再給人一點選擇機會,那可是真正的惡報到了,誰參與了迫害法輪功,還在抱著中共不放,不僅自己遭受毀滅的報應,那些沒有作出正確選擇的家人同樣被推向毀滅。真的到了那個時候,任何後悔都是無濟於事,那是永遠的痛悔!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