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正法修煉的基點上否定舊勢力安排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10月06日】

上個月的一天,師父幫我過了一關。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表面上因為一點小事,丈夫就指責我、埋怨我,我當時就受不了了,委屈、不平等一大堆不好的思想立刻占據了我的大腦,眼淚也止不住的流了下來,但我努力的排斥,強忍著睡下了。第二天,我陪他去辦事,那些不好的思想又排不去、壓不住的來了,我強忍著沒爆發,但偶爾這淚水還是不爭氣的流下來,我只好抑制著、排斥著,忍的很艱難,因為當時有常人在場。回到家,我就怎麼也忍不住了,終於狂風暴雨般爆發了,嘴裡哇哇說個不停,都是些忿忿不平的話,淚水嘩嘩流個不停。丈夫看著我這一系列的表演,一句話也不說,只是唉聲嘆氣。因為我這種狀態在這十多年的修煉過程中已出現過好幾次了,每次都得好幾天才能過去,過程中我整個人就像失了控一樣,從早到晚以淚洗面睡不了覺,腦子裡不斷翻那些不平和委屈,頭像要裂開那樣疼,嘴裡不斷的說。攪的家人都苦不堪言,卻又無可奈何。

我心裡也知道這種狀態不對,我是個煉功人,不該這樣,可我無法控制自己,即使塞著耳機聽師父的講法錄音也不行,每次都是最後求師父,我才能睡著。過後我向內找到很多執著心,如妒忌心,爭鬥心、委屈心、強烈的自我等,但並沒有實質性的改變,只是一次比一次弱了。而我平時自認為心性守的還可以,在與人交往過程中很注重大法弟子的形像,在利益上也看的很淡,明明白白的吃虧也不在乎,無論與同修還是與常人相處,我現在也能做到寬容大度,每天心態幾乎都是很平和。平時和丈夫關係也和諧。可是只要他一衝擊我,一指責我,我馬上就會出現這個狀態,不依不饒,沒完沒了。我曾幾次在心裡問師父,我這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一次夢中師父點悟我:我和丈夫在某一世曾是夫妻,而他卻拋棄了我,把別的女人帶回了家,後來索性跟我離了婚,領著那個女人走了,還說了些傷害我的話,而我並沒有離開,依然照顧他的父母。最後他明白過來了,把那個女人騙走了,又回到了我身邊。而我也看到了那個女人臨走時那期盼的目光。這時我意念中清晰的出了一句話:我無怨無恨,即使將來他要為他所做的這一切的承受、償還都是我所不願意看到的。然後我就醒了。

我驚訝於我那一世怎麼會有如此寬容的胸懷,而我現在修煉這麼長時間還沒有達到這樣的境界。前些天和同修交流此事,同修笑著說:「那是你的本性啊。」至此,困惑我多年的很多問題終於找到了答案。我從小到大一直到得法前的二十多年都是生活在一種自我的氛圍中,不願與別人交朋友,總是感到孤獨、失落、哀怨、委屈、淒涼和那種莫名的期盼,常常被一種怕被傷害的感覺籠罩著,不願意相信別人,尤其是異性,但卻渴望得到關懷和照顧。得法前我從頭到腳全是病,受窮、挨凍,身心疲憊,痛苦、煎熬總是伴隨著我,經常陶醉在自己的眼淚裡,似乎只有眼淚才能使我的心靈得到一點解脫,喜歡在下雨天一個人坐在那裡寫些傷春悲秋的詩以慰藉惆悵的心。而我的本性的一面又在強烈的渴望著什麼,等待著什麼。那些年我一直活在那種複雜的感受裡。也許是因為那一世丈夫走後,在那段在我看來非常漫長的等待歲月裡給我造成了深深的傷痛,由於不斷的想,形成了強大的思想業,或者說一種生命,延續到了今生,嚴重的影響了我的今生。而丈夫今生魔難也很多,從小到大吃了很多苦,九六年得法後沒有堅持下去,迫害之前由於經常出去打工就沒學法了,這些年一直為家庭生活奔波著,勞累著,直到現在還沒有走回來。

明白了這些,我已經能清晰的知道那個發魔性的不是真我,可我依然無法擺脫,雖然不那麼強烈了,但它還能控制我,我一個人騎摩托車來到了我的另一處房子,躺在床上淚水依然不住的流,我什麼都做不了,只好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我知道它不是我,我確切知道它不是我,但我控制不了它 ,它在控制我,求師父幫幫我吧。一分鐘左右,我發現眼淚沒了,又脹又痛的頭也好了,我立刻立掌發正念,想要滅它,但發現滅不了(我感覺是師父在告訴我),瞬間我的慈悲心出來了,我對那個生命說:「我知道你是被傷害的生命,你很委屈,不管你是前世的我,還是怎麼形成的生命,可是今生我是大法弟子,我的使命是助師正法,救度眾生,我聽師父話,不會向他討債的,這些年我和他都被折磨的很痛苦,也償還了很多,你現在控制我的大腦,把我弄的像精神病似的,我怎麼證實法?我還想幫他走回大法中來,你讓我這麼折磨他,他怎麼走回來?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接受善解吧,離開我吧,師父會給你一個好的去處,否則你控制大法弟子,干擾救度眾生,你是有罪的,我希望你有個美好的未來,離開吧,走吧。也許是我動了真念,說完這些,我感到神清氣爽,心裡特別敞亮,我知道他已經接受善解了。當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中我開著一輛大公交車,前面有兩個像小山一樣的土堆,眼看著車將卡在兩個土堆中間,而我卻開著車輕鬆的穿過土堆,沒有任何阻力的開過去了,然後我興奮的大喊:「謝謝師父,謝謝師父!」

第二天,我主動給丈夫打電話,告訴他我全好了,徹底好了,他很高興的來了。我與他分享了整個過程,他也很感慨。這些年我和他被情牽絆,我總為夫妻之欲難斷而苦惱,因為每當心裡想要斷欲時,那種怕失去他的痛苦就會湧上心頭,甚至令人窒息,所以這些年情去的苦,欲斷的難,而舊勢力又以此為藉口,對我家實施經濟迫害,使得他不得不為錢去奔忙,無暇走回修煉中來。如今我已徹底擺脫困擾,身心輕鬆愉悅,我陪他看完了電影《為你而來》,他很感動,又給他聽了明慧文章彙編《修心斷欲》。我們現在相處的輕鬆、融洽。

這些天我一直有個強烈的願望,想要把這件事寫出來證實大法,可是總感覺有種力量干擾我,沒能寫成。直到最近我發現身邊很多同修出現在證實法中不該有的現象,又引起我的重視,覺得有必要寫出來,希望能為整體提高起到一些作用。

說是最近,其實這種現象已經出現很長時間了,我身邊的同修有很多對法很堅定,都修了十幾年甚至二十幾年了,卻出現了嚴重的病業假象,怎麼學法向內找也沒有解決。也有一些出現類似招附體的狀態,顛三倒四的,搞得家人苦不堪言,造成對大法的不理解。還有一些表面上也學大法,但言行舉止還不如常人。更嚴重的是有一些得法多年的老弟子卻屢次在男女關係上犯錯,不能自拔,自己也苦不堪言,卻又無能為力。嚴重的干擾了救度眾生。而我驚訝的發現,我自己也頻頻與演講亂法掛邊。

我看著這一切,感到很沮喪,覺得無能為力,但又不能視而不見,我在心裡求師父:師父啊,這是怎麼回事啊,這樣也不能證實大法呀,可我卻沒有智慧,是我太自私了嗎?我知道師父無量慈悲,大法有著無量智慧,應該有辦法啊。這時我腦子裡出現「正法」、「助師正法」對呀,應該正法呀,我想起來師父經文《道法》,「長期以來大法中的眾生,特別是弟子一直對法在提高心性方面存在著一種不同層次的誤解。每當魔難來時,沒有用本性的一面來認識,完全用了人的一面理解,那麼邪魔就利用了這一點沒完沒了的干擾與破壞,使學員長期處於魔難之中。其實這是人的一面對法認識的不足所致,人為的抑制了你們神的一面,也就是抑制了你們已經修成的那部份,阻礙了他們正法。還沒修成的一面怎麼能抑制主思想、抑制已經得了法的一面呢?人為的滋養了邪魔,使其鑽了法的空子。作為弟子,當魔難來時,真能達到坦然不動或能把心放到符合不同層次對你的不同要求,就足以過關了。再要是沒完沒了下去,如果不是心性或行為存在其它問題,一定是邪惡的魔在鑽你們放任了的空子。修煉的人畢竟不是常人,那麼本性的一面為什麼不正法呢?」(選自《道法》)。

我的思想清晰了,現在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是正法修煉,以證實大法救度眾生為主,在大法弟子身上發生的一切影響證實法的現象都是舊勢力強加的,都不能承認。我想起明慧網有篇交流文章提到同修在下走過程中被舊勢力逼迫簽下誓約。那麼很可能舊勢力對很多大法弟子做了這樣的安排,在大法弟子層層下走或在人世間生生世世的輪迴轉生過程中使大法弟子被迫或被騙與舊勢力簽了約,目的是在正法的最後救度眾生的關鍵時刻,在大法弟子內部出現各種敗壞法的因素,從而毀大法弟子也毀眾生。而舊勢力所採用的手段往往是利用它們在歷史上安排一些與大法弟子有恩怨,有仇恨的生命,以討債的名義瘋狂報復的方式對待大法弟子,再利用同修與同修之間,同修與家人之間的因緣關係互相傷害。同時以當初大法弟子被騙與它們簽下的約定作為把柄,極力的抑制大法弟子人的一面,使同修即使學法也難以同化大法,以達到其舊勢力利用大法弟子本身破壞大法的險惡目的。

於是我發出強大的正念:徹底廢除我在歷史上被迫或被騙與舊勢力簽的演講亂法等一切破壞大法的約,只承認李洪志師父安排的路。那些被舊勢力利用向大法弟子討債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不要發揮任何干擾作用,不能接受善解的無可救藥的敗壞生命全部清除,徹底解體舊勢力早期在大法弟子內部安排的敗壞大法的因素,全盤否定舊勢力。

在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也是受到很多干擾,一邊求師父加持,一邊發正念排除干擾。希望同修們能早日認清邪惡的陰謀,在正法的最後時刻大家都能清醒理智的助師正法,圓滿隨師還。

個人目前層次所悟,如有偏頗或不在法上的還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