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好自己就是救度自己世界的眾生

李慧


【正見網2020年09月24日】

在迷糊當中感覺自己的手變得好大好大,等會又縮小了,我進入了身體那邊的微觀世界,看到了幾個特別搗蛋的少年,自己是他們的老師,用善的方法一直規勸勸善教導他們,他們不但不聽勸善,反而整蠱我。他們幾個行為表現的很壞,他們當中有少數幾個想歸正好好聽善言的卻被其他幾個比較壞的威脅著,不但不聽勸,一個大孩子拿大長針扎我。我沒有辦法教好他們,只能從那個微觀空間返回來了!…...

醒來以後意識到自己學法不夠,能量善心不夠,昨天心性沒守住,對朋友發了火!自己真的很愧疚,表現在另外空間就是自己世界中的一些眾生叛逆不學好!自己去說他們不聽,還是需要大量學法才能歸正自己,同時歸正對應自己世界中不夠標準的眾生,修好自己也是在救度自己的眾生!

在此提醒同修,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在有限時間裡多學法,學好法才能歸正自己以及自己的世界的全部眾生!學好法才能更好的做好三件事!

自己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在此謝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救度!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