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利益心

長春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5日】

我是九六年開始走入修煉的弟子,修煉前有身體上的疾病,修煉後師父把我身體淨化了,病根都摘掉了,讓我體會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狀態,無法用語言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千萬年的輪迴中,我今生有幸得到師尊的救度,在大法中修煉,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也是我全家人的福份。

九九年開始打壓迫害法輪功信仰群體,我不允許他們這樣誹謗師父,給大法抹黑、造謠、誣衊。做為弟子,我要為師父和大法發聲,進京上訪,還師父清白,還大法公道,我遭到迫害、打壓,被勞教、拘留。無論怎樣也不能改變我信師信法的堅定信念,現在我依然走在修煉的路上,每天做弟子該做的三件事,抓緊救人、學好法,向內找,修好自已,一晃二十多年過去了,正法進程已近尾聲,可我這個利益心就是根深蒂固,經常反應出來,現在我把它拿出來曝光。

我一直沒有房子,三十多年都是租房生活,沒有固定住所,經常搬家。二零一九年我租了一家插間,租房還沒到期,房主就以家人都回來了住不下為由,讓我提前搬家。我想搬就搬吧,在哪裡都不是長久的,人生本是來住店,返本歸真才能回自己的家園,我求師父讓我找一個合適的地方。房子找到了也收拾好了,準備搬家,之前租的房子因為租的是插間,我用的電錶是主表,房東是分表,她家平時吃水、澆地全都是用我的電,但卻不聲不響的把電錶換掉了,也不結帳。我這裡就開始憤憤不平,覺的吃了虧,利益受了損失,本來自己生活艱難,丈夫又有病,這心哪翻來翻去去不掉。師父看我這心不去,把法打到我腦中,師父說:「難就難在你明明白白的在常人利益當中吃虧,在切身利益面前,你動不動心;在人與人之間的勾心鬥角中,你動不動心;在親朋好友遭受痛苦時,你動不動心,你怎麼樣去衡量,作為一個煉功人就這麼難!(《轉法輪》〈第八講〉)」。我一下明白了,對呀,我是修煉人哪,不能和常人一樣為利益爭奪,師父在點化我去利益心啊!這個機會一定要把握啊!師父說:「咱們不是圓滿的時候要修得執著無一漏嗎?」 就在寫這篇稿時,我的身體突然出現不正確狀態,拿筆的手和兩條腿抖的很厲害,心想這是怎麼了,為什麼會這樣?發抖的背後是什麼東西?一定是寫這篇稿引起的,是這個利益心,背後的物質怕曝光解體,它不想死,是它在怕。我心裡說:你不想死也得死,你是不好的東西,是我修煉路上的阻礙,我必須從心裡徹底除掉,我邊寫邊發正念,幾分鐘後,不正的狀態消失無影無蹤了。

回首這麼多年,從修煉開始到現在,風風雨雨中走的磕磕絆絆,一路上都是師父的呵護與加持,還有這麼多年同修的幫助。初次寫稿,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尊
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