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談改變觀念

歸真


【正見網2020年09月01日】

也談改變觀念

有一天,天陰沉沉的,天氣預報也說有雨。我和同修A去二十裡外的集市去發破網卡片。我們心裡想的是救人,有師父保護!沒有被人的觀念障礙,連雨衣都沒帶。結果我倆面對面發了一百多張破網卡片,順利的回家了!沒有下雨!

找自己

一天晚上約好和同修A去同修B家學法,突然下雨了,還很大,b的電動車也發動不起來,怎麼辦?我想讓A用她的電動車帶我去,可她電動車不能走了,這怎麼辦?這時c同修說我:那你就打個電話別去了吧,下雨了。我說:我一定得去,我的電動車在充電,我是擔心我騎電動車去B同修家,回來沒地方充電了,怕地方被別人占了。所以才想讓a同修帶我去。C同修笑了:你不要有地方被占的念,就沒人占。我就找自己:我怕別人占地方,這是怕心,讓同修A帶我是沒為A同修著想,是自私的心。想到這,我笑了!騎電動車去了B同修家,回家地方沒人占,我也沒有被雨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