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較量測心性 病業關是心性關

大陸弟子


【正見網2020年08月27日】

最近形勢急轉直下,天滅中共加速推進,恐慌中,中共加劇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大批法輪功學員被騷擾、綁架。在最後的正邪較量中,部分同修也出現了不同程度的病業現象。

一次同修聚會時,一位同修突然摔倒,半身不遂,被家人急送醫院,現基本康復。相隔一段時間,同修再次聚會,可有人剛出門就被綁架。有同修說,聚會那天感到頭暈,被綁架的同修也有這個反應,而同修聚會的那家,家人曾莫名得怪病,突然神志不清,顛三倒四。這樣看來,那裡環境不潔,有邪惡在干擾。

於是本想提醒同修不宜再去那頭聚會,當我在明慧信箱給摔倒的同修發信後,第二天就如報復似的,吃早飯時也突感頭暈,走路發顛,四肢沒了知覺。連忙發正念,邪惡消失了。沒想到當晚正在做真相資料時,邪惡又向我襲來,再次頭暈,手腳不靈,繼續發正念,一遍遍的默念:"我是李洪志師父的弟子,我的師父是創世主,誰也不配干擾我,誰干擾誰犯罪!法正乾坤,邪惡全滅! 滅、滅、滅……。" 大約發了二十分鐘,身體輕鬆了,我開始向內找,究竟什麼原因招來了邪魔?還是感覺哪一念觸動了邪惡?近期自己的修煉狀態比較平順,但還需精進的做好,更要快速邁步。

第三天中午,想不到邪魔更是氣勢洶洶的向我襲來,我人發暈,無法站立,腿腳、手、胳膊都已控制不了,好在自己的主意識十分清醒,我立刻盤腿發出強大的正念,並請師尊加持,默默念著:請李洪志師父為弟子做主,我只走師尊安排的路,決不走舊勢力安排的路!我有漏自會在大法中歸正,絕不接受邪惡的干擾,我只聽師父的,全盤否定舊勢力在歷史上對我的一切安排,堅決清除參與迫害我的邪惡生命。

隨後開始背師父的法理:「宇宙在正法中,不干擾我證實法的,我也都可以給你們一個合理的安排,成為未來的生命;想善解的就離開我,到我的周圍的環境中去等著;如果你真的無能力離開我的,也不要發揮任何作用干擾我,將來我能夠圓滿,我會善解你們;那些個完全不好的,還在干擾我的,按照標準不能留下的只能清除,我不清除你宇宙的法也不能留你。」(《二零零四年紐約國際法會講法》)

這樣接連背了大約十遍,並一次次發出「法正乾坤 邪惡全滅」的正法口訣,過了四十分鐘,身體不正常狀態終於消失了。但邪惡還不死心,過了一會兒又來襲擊,不過勢頭明顯減弱。我開始背師父《洪吟》詩《大覺》:「歷盡萬般苦,兩腳踏千魔,立掌乾坤震,橫空立巨佛」,又背《正念》:「疾風電掣上九霄 雷霆萬鈞比天高 橫掃穹宇無盡處 敗類異物一併消」, 「法正乾坤,邪惡全滅,滅、滅、滅」。

這樣又過了十多分鐘,身體完全恢復正常。然而數分鐘後,邪惡垂死掙扎,又來干擾,我再背《正念》,幾分鐘後邪魔爛鬼終於被徹底銷毀,我整個人就如脫去一層骯髒的外殼似的,頓時身輕如燕。

一場驚心動魄的正邪較量,在師尊加持下過去了。在這過程中深深感到,如我一念不正,存有怕心或擔心,很難闖過這一關。大法已深深紮根在我心中,師父就在身旁看護著,大法的威力帶給我無窮的力量,讓我走過了生死一劫。

經過這場較量,留給我最深的體會有兩點:一是做師尊的弟子真的太幸運了,有師在,有法在,萬難不難。二是作為一個真正的大法弟子,其實所謂的病業關都是心性關,都是信師信法的一場考驗與提高。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