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當前迫害形式下的一點反思

大法弟子 新和


【正見網2020年09月03日】

大法與大法弟子經歷了二十一年的迫害,期間眾多大法弟子遭受關押、毒打、勞教、判刑、活摘器官等,因中共的連坐政策,大法弟子的家屬也承受了巨大的苦難。

最近兩個多月的時間裡,全國各地被騷擾、被迫害、尤其是群體被綁架案例明顯增多,背後中共鬼影重重。

七月份的幾天時間裡,我先聽到我所在區的政法委開會布置「清零行動」,緊接著第二天,我又聽同修說市政法委早已開會布置「清零行動」,大概是七月三十日,明慧網大陸綜合裡說中共政法委將在近日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更進一步佐證了近期大面積迫害形式的源頭。

我地近期被騷擾例子也明顯增多,主要由當地居委會或村委會配合派出所人員到大法弟子家問詢是否還煉,若簽字保證不煉,以後就不再找了,若煉還會再來等威脅的話,我看明慧網上有些地區的洗腦班又死灰復燃,我地一同修也正被動接受單位的洗腦宣傳,若不轉化被開除公職等相威脅,甚至我所在鄰區的同修若不轉化,邪惡揚言把子女的工作開除等。

由於中共長期以來對內洗腦宣傳暴力鎮壓迫害正信、對外不講誠信出爾反爾,向全世界輸出共產流毒,尤其去年年底中共隱瞞中共病毒,不透明不公開、措施不力,導致向全世界擴散,還有港版國安惡法的實施等,招致以美國為首的西方民主陣營對中共的撻伐之聲,並形成圍剿之勢。尤其是美國政府接連不斷對中共官員及家屬的制裁,使得中共內部離心離德,已無暇顧及其它。那麼在此背景之下,中共邪靈深知來日不多,命將休矣,就利用那些壞人搞起所謂的「清零行動」,藉以毀滅世人,淘汰那些不合格的大法學員魚死網破。

邪惡之所以能搞起這樣大規模的所謂「清零行動」,我覺得有以下幾點原因,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一  鬆懈了精進的意志

我接觸了一些同修,由於這些年的迫害,漸漸的人心多起來,有的過起常人的生活來,尤其老年同修兒女情放不下,甚至還得惦記孫輩,導致大量時間都用在了「情」字上,甚至很少參與講真相救人的項目。

二  遇事不能向內找

不管我們跟常人還是同修間,在遇到問題時,第一念有多少能夠站在對方角度去想的,看是否給別人帶來傷害,尤其同修間,遇到問題時總是強調自己的對,不能夠放下自我默默圓容,沒有把遇到的矛盾當成提高心性的機會,很多時停留在表面的對與錯上。還有幹事心、歡喜心、爭鬥心等加重矛盾縱深化,還有嚴重的黨文化思維使事情複雜化。

三  對發正念不重視

我發現身邊的很多同修,無論是發正念的次數和質量上都難保證,有的人發著正念就倒掌,甚至睡過去,導致大量的邪惡清除不了,還干擾著我們自己,也影響著救度眾生。

我從八月初開始每天堅持多發正念,最多時一天發十個點的正念,每次最長時四十分鐘,人心明顯少了,正念也強了。

同修們讓我們重溫師父在2005年的經文《越最後越精進》裡的一段法:

「其實大家想一想,過去的修煉人要耗盡一生才能走完的路中都不敢怠慢一刻,而要成就大法所度生命之果位的大法弟子修煉中又有最方便的修煉法門,在這種證實法修煉最偉大的榮耀瞬間即逝的暫短修煉時間內怎麼能不更精進呢?你們已經知道大法弟子修煉的方式是在世間常人中修煉,修煉中又直指人心。人的執著,干擾證實法、救度眾生的觀念,都是必須去除的。對於走在神路上的修煉者,除去這些人心的執著與觀念的改變就那麼難嗎?如果一個修煉的人連這些都不想去除,那麼修煉人的體現是什麼呢?當然,多數處於這種情況的弟子其實是因為開始沒有意識到自己的輕微執著或者觀念的干擾,被邪惡鑽了空子、加大了這些因素造成的。我知道你們明白後會很快跟上來,但是你們要能在這條最偉大的神的路上少走彎路、不給自己將來留下遺憾、別拉開層次的距離,才是我與你們以至期盼你們的眾生的願望。」

物極必反剝極必復,這是宇宙亙古不變的規律,越是瘋狂,可能也就真的到了邪惡被徹底滅盡的時候,對那些做的不好的大法弟子來講可能真的沒有機會了……對那些精進的大法弟子是面臨真正的回歸。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