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父的幫助下走進大法

張玲


【正見網2020年09月03日】

我是一個安徽大法弟子,媽媽在96年就喜得大法了,過去她一身的病通過學法煉功她一身的病全沒有了,現在都84歲了。

現在就先說說我得法先後的感受,03年我那時生活過的非常的難,為了生存經常跑外地工作幾個月才回家一次,有一次發現得了嚴重的甲亢,數值比正常值多出幾倍,那時無法工作站不住,後來回家去醫院檢查拿藥吃也緩解一些,醫生說這個病會復發,一定堅持來檢查,後來媽媽知道我得了這病後就讓我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要我看《轉法輪》,當時我知道「真善忍」是叫人學好人的,可是我常年受中共無神論的影響,當時不能接受,不太信。

後來過了1年多,媽媽常在家學法聽師父的講法錄音,時間久了心裡就感覺說的可真好啊真對啊,心想那就看看《轉法輪》吧。後來出差去外地就帶《轉法輪》看,坐車時心裡就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通過看《轉法輪》後才知道一些法理,後來不知不覺我的甲亢好了,那時心裡想,要聽師父的話,我是煉功人就不能吃藥,之後就不再吃藥了。那時畢竟剛剛得法也沒有太精進學法,媽媽給我的經文一直沒有看,煉功非常少,心裡想,我就在心裡做好「真善忍」不就行了嗎,哪有時間天天煉功呀而且還那麼早起床,那安逸心多強呀,所以一拖就是17年。三件事幾乎不做,有時會跟媽媽一起去發資料,學法煉功也少,發正念就根本不發。在18年性情大變,動不動就發脾氣不能控制,有一次我騎摩托回家,在路上被一個三輪摩托碰了,肋骨斷裂兩根,孩子讓我住院,後來當晚我就回家了,自己也能意識到我的問題是沒有好好學法才會這樣,回家就開始聽師父講法,閉著眼聽著,就看見一個黑黑的大洞,從裡面往外出黑色的煙一樣的東西,我知道是師父又在幫我清理身體了。之後半個月就痊癒了。

其實我知道我根本不符合一個大法弟子的要求,後10多年我媽媽也不在修煉狀態中。之後我家成了學法小組,這些是後來我悟出的,一定是師父不願放棄我們這些不爭氣的弟子所安排的,安排同修來學法,後來同修來學法我就加入學習,但是同修來家學法,我也是嘴在讀,心不知跑哪去了,一直沒有溶入法中,完全沒有走進大法。在19年師父看我總進不了大法的門就巧妙的安排了一位同修來我家,一位20幾歲的小姑娘,她學法可精進了,後來她就住在我家與我一起學法,她帶我從《法輪功》一直到師父的各地講法等等,早上起來煉功,只要有時間,我們就學習,一直學到晚上12點發了正念才睡覺,天天這樣也沒覺得困,幾個月後我們全部通讀了一遍,這一次給我的感受真的太大了,一下子完全溶入法裡了,從來沒有感受到的如此的美妙,從此三件事樣樣做,學法煉功發正念發資料與人面對面講真相,與同事講真相等。就這樣每天心裡裝著法裝著師父,家裡出現矛盾時、或在什麼地方出了問題都知道在法裡找自己的問題了,也不發脾氣了,現在越來越感覺,一定要天天學法,要把法全都裝在心裡,處處離不了法。現在會背《論語》了,有空還要背法,這樣就把法牢牢記在心裡了。在末法時期我還能走進大法,真的是我的福份,真的感謝慈悲的師父苦度。現在無以言表,在這裡沒有華麗的詞,只有真誠的講述,告訴同修現在一定要精進再精進,把法裝在心裡什麼都過的去。

99年至12年我在不同地方還有我家裡都出現過優曇婆羅花,我想,是不是我與師父有約,或是被師父選中的。現在我家裡也開上小花了,天天做著大法的事,心裡別提多幸福了,現在做的是最對的事,這幾天看明慧網要同修上交流文章,一打開就看見,是不是師父讓我寫的呢,心想一定是師父叫我寫的我就寫。

謝謝同修,有不到之處請指正。合十

謝謝師父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