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法輪大法好 念善迫害消

湖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20年09月15日】

前不久一天上午八點多,我走到步行街,我地610頭目竄到我面前,二話不說,用手死死抓住我手,把我拖到附近派出所。當時我想到大法弟子不配合邪惡,我拒絕進黑窩。被多人拖進去後,我拒絕筆錄,問我真相資料來源我不答,我拒絕照相,我拒絕簽字和按手印。我知道我是修善的,是來兌現自己誓約的,聽師父的話,一定要救他們。所以,多個警察對我很兇惡,我無怨無恨。我把他們看成是善良人,只是被中共毒害,還是應該被救度的。所以,我發自內心的不停的對他們說:「你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你們就能得救啊。… …」我反覆的說:「是我師父叫我救你們啊!」

接著他們要我唱三首歌頌邪黨的歌,一首是「東方紅,太陽升」,一首是「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還有一首不知。我拒絕唱,他們說送我進看守所關押,我在心裡堅決否定,他們說的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求師父保護。

最後留下三個警察逼迫我唱邪黨紅歌,我不唱,不會唱。他們說教我唱,就把手機放到我耳邊播放邪黨紅歌。此時,我用力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們說這裡是全監控,不准喊。我說那好,可讓更多的人知道我喊的話,讓更多的人得救。我仍然不停的喊。喊的時間長了,口喊幹了,我向他們討口水喝,他們不給。我看到有杯沒喝完的剩水,我就揀起喝了,喝完,我繼續不停地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喊著喊著,我覺得他們還沒得救,難過得邊喊邊哭了起來,眼淚不斷的流。警察看到,忙問:你哭什麼呀?我說:「我師父叫我救你們,我今天沒能救了你們,你們還要我簽字,我要簽了字,你們就毀了,還連累你們家人。我沒救了你們,還毀了你們,我師父教弟子只有救人的份,沒有毀人的份啊。我真的急啊。你們都是善良人,是好人,只是不知真相。你們三個人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另外,一定要在心裡退黨。」三個警察經我的勸善後,有所醒,態度轉變。最後他們和善地說:「你走吧。」我說:「哪裡去?」他們說:「回家。」

我一回家就到師父法像前流著淚感謝師父,謝謝師父又一次的慈悲的保護了我。

我回想師父如下的教誨:「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1]「其實慈悲是巨大的能量,是正神的能量。越慈悲這個能量越大,什麼不好的東西都能解體掉。」[2],師父講的法是宇宙中永遠的最高真理。按照師父講的法,做到實修,必成正果。

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法正乾坤〉
[2] 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九》〈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