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師尊的慈悲加持下一次發正念後的感想

大陸弟子 復一新


【正見網2020年09月15日】

有一次得知,當地一個同修,在救人中被不明真相的世人舉報,遭公安綁架送到了看守所。

晚上,我按明慧的要求先清理好自己的空間場,而後我就開始除惡,讓自己靜下來,我先背了:「蒼穹無限遠 移念到眼前」(《洪吟》<洪>)然後就開始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所有參與綁架同修的公、檢、法人員另外空間的一切邪惡亂鬼;加持同修的正念;並請求師父幫弟子,加持同修能正念闖出魔窟,馬上回家。我從十點半一直發到十二點半,整整發了兩個小時的正念。我第一次,感到人能靜下來真能發出強大的正念。我真正認識到了發好正念的重要性。

過去當看到同修被綁架後,經常先考慮同修因為什麼會被綁架,會找出好多同修做的不在法上的事情。現在,我認識到了:不管我們同修做事如何,不管還有什麼人心,同修做救人的事情就是對的。舊勢力就不該迫害同修。

救同修、幫同修是我們每個同修應該做好的事。同修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同修被舊勢力鑽空子。肯定有自己可修的東西。肯定自己還沒有真正溶入強大的整體中來,只要形成一個強大的整體,我們的同修就不可能被舊勢力鑽空子。所以說:同修被綁架就是我們整體上有漏,需要我們整體上提高,並不是我們一個、兩個修好了,整體就好了。

整體上有漏,舊勢力就會鑽空子的。修煉就是個木桶效應,一個木桶裝水的多少,不是決定最長的木塊,取決於最短的木塊。我們整體的提高,不是取決於走在前面的一些精進的同修,而是取決於這個地區,那些不精進的同修什麼時候能提高上來,那舊勢力就是這樣安排的,整體上不來,舊勢力就會鑽空子鬧事。所以,我個人認為:整體提高太重要了。想想看:一個地區,只要一個同修被綁架,我們整體需要搭上多少人力物力;會造成對大法多少負面影響;對家人會帶來多大的傷害。對自己救人方面也會帶來很大損失:讓熟悉的人對我們不理解,影響我們救人。由此:我經常感到自己修煉的離師父的要求還差很遠。所以我經常想,自己要好好修煉,做什麼事情首先考慮到對整體是否有利,決不給整體帶來一點麻煩,讓自己能為整體盡一點微薄之力。

但往往很多事由於自己修的不夠精進,看問題有時境界不夠高,還存在怕心,怕說錯話。還存在一些人心及人的觀念。但就修煉來說:真的是嚴肅的。修不好自己,就不能更好的救度眾生;修不好自己,就對不起我們慈悲的師父;更對不起我們天國裡的眾生;也對不起我們自己。大法修煉真的很難,因為沒有可借鑑的路可走,必須我們自己走出自己的修煉路來。如果:我們做什麼事情,都能考慮到整體;都能考慮到對別人有無不利;都不給整體添亂,遇到問題都能找自己,沒有爭辨,只有謙卑。我們的胸懷都能像大海那樣:有容乃大。真的修成先他後我,最後修到:無私無我的境界。這個整體真的像一塊鋼板。那麼,這個整體就不會受到任何干擾。

個人的一點體會,不在法上的地方,還望同修們指正!謝謝!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